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全職】大神們求給留條活路啊!?(1)

好吧我還是沒忍住開新坑了_(:з」∠)_


CP是修傘……也可能是傘修反正沒有H攻受心證就好


寫手PARO沒有組織陣營,OOC概率高務必注意


預計4-5更就能完,不怎麼長,圖一樂子~


這是個早就想好的梗,某天靈光一閃突然覺得用在這倆人身上簡直太契合了……於是就有了這篇亂七八糟的東西……

絕對沒有影射任何人任何事的意思千萬不要對號入座認真你就輸了!

然後聲明一下,絕對不會黑任何角色的,每個人都不是無腦,只不過很多事被圍觀群眾扭曲了而已,請……保持理性……


以上


=========================================

主题:【忍无可忍】一叶之秋你能不能要点脸!


1# 怒掀办公桌


撸主昨天加班回家晚没刷围脖,今早才看到昨天的微访谈,看完之后整个人都呵呵了……


简直卧槽尼玛!


撸主在荣耀文学混了也有三年多了,每天打开主页就看到一叶菊苣在喷人原本以为已经习惯了,可是撸主便是没有想到啊!我苏神这么没喷点的人也有被喷的一天啊!请允许撸主用苏神的名言表达一下此刻的心情——


妈蛋啊!!


你丫到底哪来的自信说我苏神比不过你啊!要点脸好吗!


艾玛别有人出来说我苏神的耽美写的不如一叶菊苣啊跪求放过我大BG的良心好吗!横跨BLBG两界就无敌了吗!


再说去年投票的事——两个大字呵呵!叶粉刷票技高一筹我们不够流氓我们认了好吗!给跪了好吗!连带着我苏神也没您流氓我谢谢您了啊!


撸主每次点进一叶菊苣的专栏都能被一大排五花八门五光十色的标题后面清一色红彤彤的一排[未完结]闪到瞎啊!三年了菊苣你完结过一篇文吗!还有点击率最高的那篇《破晓》我滴个亲娘嘞最后一更是一年前啊!撸主再次给叶粉跪了就这更新率这完结率还能死心塌地的粉着的你们绝壁是真爱啊!就这还有闲心说风凉话呢您倒是快更新去啊?


撸主真心不是黑,小说这玩意儿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叶粉好你们那口我苏粉好我们这口各自萌着就完事儿了呗,有毛线好比的啊?真要比我苏神论文品论人品论坑品哪儿比不上您您倒是给我列个一二三出来啊?您说您闹这一出是为干嘛?看您红成这样真心不好意思说是想红想出名想疯了……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跪求一叶菊苣要点脸!


2# 火钳刘明


艾玛,终于又有人……【前排出售瓜子花生啤酒饮料


3# 翻完WB爬回来


啧啧啧一叶菊苣真大手……坐等苏神反应。


4# _(:з)∠)_


LS我苏神怎么会理这种人!人家现在妥妥儿的码字攒更新呢好吗~今晚又能收到掉落好幸福啊~我们这些享受着每天二更三更四五更的人只要同情的看着叶粉就好了呵呵~


5# = =


围观……


6# = =


不明觉厉


……


12# 凸凸


妈蛋终于有人说出来了!忍这货很久了,去年刷票的事简直不想提!什么样的人出什么样的粉我就一呵呵。


13# = =


昨天看到这话还以为是哪个中二少年呢,闹半天还是个大神啊我去……现在大神就这素质,三观堪忧啊……


14# = =


一叶菊苣的三观麽呵呵,看文就知道了呵呵,那篇神马官场写实向巨作有人拜读过么,绝壁夹带私货的典范之作啊,唯有呵呵二字。


15# = =


有生之年终于又看到有人讨论叶神的三观了,啥也不说火钳刘明


16# = =


地板都没抢到还刘明楼上你的诚意呢


17# = =


不要在意细节【烟


……


25# = =


撸主淡定,我印象里就没见这人啥时候要过脸真心的……


26# 叶你大爷


卧槽我就两天闭关没刷微博特么就出这事儿!这货敢不敢不作幺蛾子啊!真心没搞明白为毛那么多人粉他,这人除了专栏里月球表面似的一堆坑和渣的不能更的人品还有个啥啊!爱黑谁黑谁离我苏神远点成吗!跟我念哥——屋——恩——


27# 啥也不说了


#一叶之秋滚粗荣耀文学网#


28# ↑_↑


看我同情的眼神。


29# _(:з)∠)_


天啦撸居然有人叫叶神快更新……叶神你听到了吗吗吗吗吗……


……


37# 不明觉厉


没看WB的飘过,叶神到底说啥了……如果只是“他比不上我”之类的话,我只能说……LZ和LS们太不淡定了……


38# = =


楼上别站着说话不腰疼成吗!


39# = =


搞完BG搞BL后来BGBL一起搞哎不对好像还搞过GL吧?哦貌似还有打着粮食向大旗实质就是随机排列组合CP的……这么奇葩的人你们能指望他有什么节操,洗洗睡吧……


40# = =


啥时候规定的BLBGGL不能通吃了……我便是不懂性向观还能这么刷优越感,LS略屌。


41# 2333


LS救命性向观是个什么鬼啦!


42# 大漠孤烟弯


幼稚。


43# 江流石不转


还没放假呢小学生就跑出来了真不科学。


44# = =


看到LS们我就知道围观党终于出现了……


话说苏粉要好好向孤烟粉学习啊,人家孤烟大大被叶神喷了多少次了看看人家~


45# = =


LS需要我把孤烟大神的专区里盖的每日一踩一叶之秋的楼翻出来给你看么……好像已经开了七个分流贴了……


46# = =


好吧我果然还是太连清……


……


57# 我就看看热闹


撸主上图上真相啊,没有上下文看着拙计……


58# 你好我是真相


一叶之秋V:实在不想伤害他,有生之年他真的能赢我一次吗……总觉得不管哪方面都看不到他能比过我的希望啊……

转发@朋友干了这碗安利:

向@一叶之秋V 提问:叶神去年跟秋木苏大大拼票拼得惊心动魄啊,今年还有信心赢咩?虽然我们很有信心啦wwwwwwwww


59# = =


我还以为……【穿上了裤子


60# 喂


LS你看热闹脱个毛线的裤子啊!


61# = =


牛仔裤,不是毛线的【正色


62# = =


败了……


63# 药店碧莲


我去,还“不管哪方面”?同跪求要点脸,能先看看自己那个坑爹的更新速度么……


64# 你特么在逗我?


拼手速苏神分分钟甩一叶菊苣三条大街好吗!


65# = =


简直不忍直视……


66# = =


LS到底站哪队的……


67# = =


LS难道不知道黑叶神的楼里最中坚的力量是只看热闹不站队党麽……


…………


72# = =


撸主太不淡定了,叶神嘛……多被喷几次就习惯了……


【剑与诅咒神教发来贺电


73# = =


既然LS都这么说了……


【繁花血景联合会发来贺电


74# = =


既然LS们都这么说了……


【流氓协会发来贺电


75# = =


我是来乱队形的,始终没明白,一叶之秋不就是整天拿着一大把老掉牙的烂梗刷来刷去吗,烂的我都不好意思说丫抄梗了,为毛这么多人粉的不要不要的……


【别猜了我是魔术师粉


76# LS你暴露了


传说中的【抓抄袭神教】之【艾玛又发现一个抄梗的】小分队成员……


77# 噗……


LS别闹……


78# 烟雨不服


比梗烂谁比得过我烟雨女王!狗血度分分钟甩你们三条大街!


79# 真新鲜


谁规定的烂梗不能写了?烂梗铺了一大街呢你给我写一个啊,点击率能有叶神十分之一我叫你一声大爷!


80# 终于出现了


看着这个YOU CAN YOU UP的调调我就知道叶粉终于来了……【搬好了小板凳


81# 抠鼻


LS你太不上道了,往上翻翻,写……的。。。的火钳刘明的看热闹的十有八九都是叶粉,相信我。


82# 同抠


LS你暴露了


83# 握爪


组织无处不在,何须担心暴露


84# = =


好在意LS是用刚刚抠完鼻的手和LSS握手的么……


85# = =


看LS这个重点抓的十有八九也是组织的人吧……


86# = =


看了LS的一群,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粉我算是明白了


87# 呵呵


我们就是这样的粉,LS来玩啊~


88# 呵呵


我们就是这样的粉,LSS来玩啊~


89# 呵呵


我们就是这样的粉,LSSS来玩啊~


90# 不毁队形不舒服


我们就是这么屌~来咬我啊~


91# LS别闹


LZ别激动啊~反正苏神今天还没更,我们一起来玩啊~


92# 艾玛LS


QVQ你也在追苏神的文吗哪篇哪篇枪战那篇还是推理那篇?艾玛苏神的更新速度简直业界良心常年被叶神虐的我每天都流淌着感动的泪水TUT


93# 同TUT


看看别人家的大神……


94# TUT


别闹我已然脚踏叶苏两家了_(:з)∠)_


95# 世间安得两全法


如果叶神也能有这速度……不……有这一半的速度……我就可以死而无憾了……


96# 有啊~


合♂体吧


97# LS你


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啊喂!


98# 纯洁点


怎么会呢你想多了~


99# 逐烟霞

扶额】实在看不下去了……LS们快回群里吃药……


……


“啧啧啧,不忍直视啊……”苏沐秋穿着毛绒绒的睡衣坐在床上,一边划拉着手机屏幕一边叹为观止。


叶修刚从厕所出来,挠了挠鸡窝似的头发扫了他一眼:“大清早的你又看什么掉节操的东西呢……”


苏沐秋直接把手机翻到页面最顶端递给了他:“喏你自己感受一下……”


叶修的眼神还迷迷糊糊的,接过了手机凑到眼前刷刷地翻了几下,咧开嘴笑了笑:“哎哟嘿,你又给人小姑娘灌什么迷魂汤了,真同情这妹子。”


“你重点抓错了吧?”苏沐秋接过手机,顺手锁了屏。


叶修也没再答,闷头就往被子里钻,还一边把压着被子的苏沐秋往一边推了推:“往那边去点我要睡回笼……”


“嗨嗨,还睡啊?”


“我昨晚三点半睡的啊……”叶修把脑袋往松软的枕头里蹭了蹭。


“现在是十二点。”苏沐秋同情的看着他,“而且你不觉得饿吗?”


“呃……”叶修双目无神地看着天花板,隔了好半天才把眼神挪了过来,“有吃的吗?”


苏沐秋险些气结,干脆利落地掀了他的被子:“有吃的你也要先去刷牙洗脸啊!快起快起!”


叶修长长的叹了口气,又装了小半分钟尸体,才不情不愿地拱了起来,拖着步子往洗手间走去。


“哎对了,”苏沐秋隔着半敞的卫生间门冲他说道,“吃完饭一起把屋子收拾收拾,晚上沐橙要回来。”


“嗯?今天不是周末吧?”


“今天星期三,她们学校明后天运动会停课,她没什么事就先回来了。”苏沐秋也起了身,捏着手机踢踢踏踏地往厨房走。


叶修咕噜噜地吐了漱口水:“哦,那晚上吃什么?”


“没到菜市场我哪知道吃什么……”苏沐秋一边把叮叮当当地把早就切好的菜下锅过油,一边答着:“所以收拾完屋子你还得跟我去买菜。”


“我能不去么……”叶修嘴里都是牙膏,声音含含糊糊的。


厨房的抽油烟机轰轰的响着,苏沐秋倒是毫无障碍地听到了,扬声答道:“行啊,晚上别吃。”


“……好吧当我没问。”叶修老老实实地刷完了牙,撩了冷水在脸上胡乱抹了两把,又抓了剃须刀出来,突然又问道:“你这一折腾可得一下午吧,今天不打算更新了?”


“等晚上沐橙睡了再说。”苏沐秋往锅里加了水,咔哒一声关了抽油烟机。


“真是感动荣耀啊……”


“那必须的,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诶哟我去!”苏沐秋烧着水,顺手把手机掏出来刷新了一下页面,立马就被声势浩大的刷屏吓到了,“你看看这回复,我念给你听啊……本来是抱着来给叶神洗白的心态进来的我,看到‘要点脸’和‘快更新’突然觉得完全无法反驳啊救命……感谢楼主替我叶粉说出了多年以来埋藏在心底的肺腑之言,请受我一拜!虽然明知叶神永远不会迷途知返,但是作为叶粉我们怎么能输!让我们一起对叶神高呼:要点脸!快更新!”苏沐秋念罢笑得不能自已,好容易才顺过了气,又接着往下翻,“后面四十多层楼全都是要点脸快更新,我混了这么多年论坛头回见到这么壮观的排队刷屏……”


“那你显然是没好好看过我的专区。”叶修不咸不淡地答道。


“啧啧啧,你家粉可是真粉啊……粉的比黑还黑……”


“多新鲜啊,你头天知道吗?”


“你说你就不能好好反省一下!”苏沐秋痛心疾首。


“怪我咯~”叶修毫不在意地梳着乱糟糟的头发。


“不怪你怪谁啊,你要是稍微能有哪怕一点点节操你家粉至于这么苦逼吗!”


“苏大大你想太多,你看她们明明玩的很开心,我要是哪天真突然有节操了估计她们还不适应……”


苏沐秋绝望地叹了口气:“真想替你家粉掐死你啊……”


“她们可舍不得,我脑袋里不算短篇还有二十四个没平的坑呢。”


“我去你还记着数啊!”苏沐秋险些没握住手机。


叶修满意地放下了梳子:“专业的好吗……”


“专业挖坑的吧你?”苏沐秋白了一眼正从洗手间晃出来的人。


“已知事实就不用陈述了。所以早饭吃什么?”叶修朝着正滚沸的锅里张望了两眼,“又是面条啊,两个蛋谢谢。”


“现在已经是午饭了叶神。”苏沐秋搁下了手机,抄起筷子搅了搅面条:“冰箱里没鸡蛋了,我给你切点豆腐扔把黄豆你将就一下吧。”


“这尼玛根本不是一回事吧喂!?”叶修表示抗议。


抗议当然是无效的,掌勺的才是大爷,坐等吃饭的从来都是有什么吃什么的命。于是十分钟后叶修只得认命的坐在餐桌边扒拉着碗里的黄豆,丢给对面端着手机刷微博的苏沐秋一个怨念的眼神。


于是这天翘首以盼坐等下文的群众终于在十二点半等到了当事人之一的最新微博一条——


秋木苏V:今天妹妹回家,晚点更新,大概没有双更了,大家见谅哦~


……


这特么又是什么展开啊!没个反应也就算了连双更都没了啊?秋木苏大大你看我们一眼啊!


===================TBC==================

评论(15)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