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大神番外】一起来玩大逃猜(是的沒錯這就是本子里刪掉的那個番外)

這一篇番外原本是打算作為隱藏部分和大神一起印在本子里的,結果我萬萬沒想到排版出來之後這一篇比另外兩篇多出來五十多頁!……作為一個被逼死的強迫症我就把它抽出來了。

之後本來打算印個小冊子,但是隨本附贈成本略高,特典又沒啥大意思……

最終還是決定乾脆不印了,直接放出來給大家看看好了QUQ

反正我覺得寫的也……亂糟糟的【這種態度沒問題嗎!?

發之前先說兩句本子的情況——

總之它已經交到印廠了不出意外的話下週就能拿到了,妖都O肯定是沒問題能趕上了,攤位是L4,我會在0.0當然也有可能四處亂逛一會兒才回去什麼的……總之請認準啤酒瓶底牌眼鏡片和史詩級大餅臉【拇指

其餘確認會參加的包括帝都畢業禮、魔都CP14.5、武漢最近幾場貌似都會參、呼嘯O、古都O,然後廈門在聯繫杭州也正準備聯繫……帝都我也會在,可以來找我玩~

因為拿到樣刊之後改動了不少地方,所以就不把樣刊照片放出來了,等下週二或週三拿到最終成品會放照片上來做一個終宣,大家可以關注一下~

通販的預售明晚就結束啦,預售期過後還會繼續通販,數量不夠我會補上的,不過就沒有便利貼了喲~扔個地址有想要的來趕個末班車~

好的下面就該放正文了……

考慮到大神那篇過去太久了我也扔個鏈接   戳戳戳    放心實際出本的版本和這一版也有了一些修改,拿到之後絕對是不一樣的感受麼麼噠!

==================================

※背景活动KUSO了MVer们自发组织的“大逃猜”活动。原活动为视频作者们匿名上交视频作品,观众看视频猜作者。这里的活动在此基础上对规则有所改动。 

 

主题:#大逃猜#给那篇《千机》跪了,今年的优胜妥妥儿的!

撸主真心是跪着看完的啊这尼玛文风变的,前前后后怎么也六七种了吧!都这样了作者马甲还留的是一个人,这要真是一个人写的撸主直播吞仓鼠好吗!(虽然撸主家里并没有仓鼠ry

玩大逃猜第三年了见过各种牛鬼蛇神这种款还真是……变文风也就算了还能过渡的如此毫无违和,就这么点字数还搞出这么牛X的世界观来,而且这结局也太!……艾玛无以言表撸主要去缓缓……总之不管是谁写的今年的票妥妥儿投给这篇了!一定要拿个优胜啊!

№0  ☆☆☆  我读书少你莫驴我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手刹!

№1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首杀……有错字了……

№2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抢个板凳,顺便嘲笑LS

№3  ☆☆☆  自古手癌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又】妈蛋!都是输入法的错!

№4  ☆☆☆  你才手癌口胡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同情地看了楼上两位)理论和实践总是无数次的告诉我们,拼手速者或为手残或为手癌

№5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手速与准确率不可兼得,不知道该同情手残还是该同情手癌了【笑cry

№6  ☆☆☆  多么痛的领悟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而叶神总是无数次的告诉我们就算既有手速又有准确率也可以完全没有更新速度。。。

№7  ☆☆☆  北风那个吹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惊恐脸】LS这话题转的好神

№8  ☆☆☆  仰望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怎么到哪儿话题都能分分钟转到一叶菊苣哦简直烦die

№9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特别同情的看着7L)你的心情我能懂

№10  ☆☆☆  停更公告那个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哭着】7L和LS一定是组织的人对不对!看着ID忍不住唱了起来……

№11  ☆☆☆  叶神出门躲债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话题一旦歪到了叶神身上……[蜡烛]

№12  ☆☆☆  啧啧啧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就……都理解一下吧,叶神上周又断了一篇文的更,叶粉正四处挠墙呢

№13  ☆☆☆  路人飘过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接着LS们唱到——

№14  ☆☆☆  整七那个天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根本停不下来……顺便说LS你手太慢了……

№15  ☆☆☆  三十儿那个晚上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跟着唱】收到~~了刀片~~~

№16  ☆☆☆  叶神你听到了吗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同给这篇文跪了OTZ我特么一直以为高冷妹子是女主结果……

№17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们你们够了啊这么苦逼的曲子你们快去扯二尺红头绳到叶神家门口上吊啊2333333

№18  ☆☆☆  画风不能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哭着顶LSS,好久没见过BOSS是妹子的文了……

№19  ☆☆☆  QwQ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停更这种事情叶粉不是早就该习惯了吗~

№20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总而言之……蜡烛

№21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抠鼻】劳资一直以为男主是基佬结果特么的居然是直的!还特么已婚!哦我凑……

№22  ☆☆☆  心塞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啥玩意儿!?叶神又断更了!?哪篇!?

№23  ☆☆☆  垂死病中惊坐起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叶神无处不在,膜拜之OTZ

№24  ☆☆☆  祥瑞御免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S可怜见儿的,就那篇《大哥你谁》嘛,说是最近要先把手头那篇结了,SO╮(╯-╰)╭ 

话说我们这样歪楼真的好么……

№25  ☆☆☆  快看一眼LZ啊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也投票给这篇啦~私心也觉得不是一个人写的呢,不过也不好说哈?如果是人家刻意改变文风了呢?

哎是说大逃猜这个规则太坑了啊~就应该要求报上来的作者马甲数量和实际作者人数一样好歹还能有个方向呢~

№26  ☆☆☆  0.0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为膜拜神作进来顶,如果真是一个人写的押一车黄瓜是叶神,精分之王无人能敌

№27  ☆☆☆  叶神千古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6L太天真啦~要是那么容易就猜出来荣耀中文会被玩破产的……

№28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果然有人开始讨论这篇了么,艾玛不行这文的画风实在太魔幻了【哭着

№29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啊啊啊一直加班忙成狗都还没看!!求给个链接!!

№30  ☆☆☆  加你妹的班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其实定成这种规则就是为了让人猜不出来吧,感觉这几年下来就没有哪次优胜作品的实际作者人数和马甲数量对得上的

№31  ☆☆☆  好大一个坑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TO30L

【大逃猜17号作品】《千机》BY君莫笑

№32  ☆☆☆  请叫我红领巾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这么一说,我这么一想,好像还真没有?

№33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哎呀,是LSS……

№34  ☆☆☆  你们手真快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第一有没有没印象了,就记得双花拿第二那两次都报的两个人

所以说老实人都拿不了第一么……

№35  ☆☆☆  一朵小红花呀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感谢红领巾!

№36  ☆☆☆  加你妹的班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有吧,王不留行那年

№37  ☆☆☆  百年同仁堂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的ID是真爱啊……

№38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天惹同仁堂哥快住手!不要让我想起那一年惨痛的回忆!

№39  ☆☆☆  TUT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查了一下貌似是第五年的事儿?文有链接吗求QUQ

№40  ☆☆☆  新人好捉鸡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诶……往事不堪回首……那年也是全军覆没一个都没猜中吧……

№41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为何要提起!!

№42  ☆☆☆  哭着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枉我那年那么信心满满的押了叶神啊……作为一个叶黑我容易吗……

№43  ☆☆☆  想来就心酸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因为大家都被他们的马甲误导了啊!!针对性这么强的马甲!!而且又有叶神前一年珠玉在前简直让人不得不防!

№44  ☆☆☆  都是叶神的错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333333333333心酸哥淡定~叶粉都不敢对叶神信心满满你哪儿来的自信啊~一看就不是真爱黑~

№45  ☆☆☆  都是因为爱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你们也太天真了,同样的招数叶神怎么会用两次~

№46  ☆☆☆  啧啧年轻人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哦这么痛的事求不提!包括前一年叶神的光辉壮举也求!不!提!

妈蛋就是因为有了这些人这游戏才会这么变态这么奇葩这么匪夷所思花样百出百花缭乱啊!!

№47  ☆☆☆  心肌梗塞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一头雾水……求真相帝解释一下好吗新人完全听不懂……

№48  ☆☆☆  QAQ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333333就是因为这样这游戏才有玩头嘛~~淡定就好啦~~

№49  ☆☆☆  o(*≧▽≦)ツ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TO48

事情大概是这样,第五年大逃猜的优胜作品叫《暮星》,诶大家都知道王不留行大大的成名作就叫《晨星》啦这一看就是KUSO的嘛,而且笔触也很像他,但是仔细研究的话还是能看出来模仿和KUSO的地方。不过嘛拿了优胜的作品那水平肯定不用说的~总之就是毫无违和啊!这样一来大家就很迷惑,到底是故意KUSO的呢还是扰乱视线造成误导的呢?然后就各种猜啊……但是王不留行大大一向很严肃,于是大家一致认为肯定不是他干的,就算是扰乱视线大概也是他们一起的那几个。不过最后得票率最高的好像是叶神吧?毕竟这种事儿简直跟他的作风太一致了2333333

结果最后公布结果的时候……大家都疯了……

哦对,那篇文当时报上去的是三个马甲,说起这个也是个巨大的误导点啊!三个马甲全是西药名字!具体是啥我也记不清了反正就是特别绕嘴的那种,这尼玛KUSO的也太明显了吧!王不留行大大干这种事这画风完全不对啊!

虽然结果也不是他一个人干的就是了,最后参与的人确实也是三个,除了王不留行大大,还有防风大大和独活大大~个人强烈怀疑这事儿根本就是防风大大预谋的!

总之……

№50  ☆☆☆  往事不堪回首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看得我真是热泪盈眶 [哭着

补充一句,而且这三个人特么的写这一篇文完全就是同一个文风,一点差别都看不出来,当年我们都死心塌地的以为这是一个人写的啊!哭瞎了……

№51  ☆☆☆  大大们从未放过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说多了都是泪。。。

№52  ☆☆☆  TTUTT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哦对还有补充一下,前面有人说叶神珠玉在前的,是因为叶神前一年自己交了一篇文但是报了四个马甲,而且那篇文实在太精分了所有人都觉得这四个马甲都不够人数的……

№53  ☆☆☆  往事不堪回首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TO50

他们三个的马甲分别是:黄体酮、阿司匹林、双氯芬酸

另TO40

网盘下载:暮星.txt

№54  ☆☆☆  深藏功与名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哭着】当年的事我们就不要再提了……

№55  ☆☆☆  TAT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54L这是怎样的真爱!

№56  ☆☆☆  Σ(°△°||)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相信我,你去百度完这三个药和那三个人的正马之后会哭着回来……

№57  ☆☆☆  当年为何去查了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唔噗……叶神懒成这样居然还有闲工夫起4个马甲……该不会都是张三李四王二麻子之类的吧……

№58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你太天真了,我倒宁可他起个张三李四呢!不想提起……

№59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忧郁小猫猫【再见

№60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依稀记得当年那篇文叶神好像精分出来八种文风吧,反正套八个马甲都有人信真心的,我估计他就是懒得想那么多了ry

№61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57楼我哭着回来了!!!

№62  ☆☆☆  深不可测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还有无敌最俊朗我记的?这特么都怎么想出来的马甲啊(摔

№63  ☆☆☆  给跪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救。。精分八种文风这文还能看么。。。

№64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天啦57楼我也哭着……

№65  ☆☆☆  颤抖着双手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哭着回来的带我一个……便是没有见过这么KUSO自己ID的啊……

№66  ☆☆☆  要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嘛本来就是从八个不同视角写的啦~你看今次这个六七种文风不是也毫无违和嘛~大大们之所以是大大啊……

№67  ☆☆☆  放过我等凡人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作为一个医科生看完54L我就【扶额

尼玛后面那俩也就算了,黄体酮是怎么回事儿啊!?是这么用的吗!?魔术师大大你画风不对啊!?

№68  ☆☆☆  心好累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叶神那个马甲啊,好像还有个伤心一枪?还有个叫啥的来着三个字……

№69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所以说LZ还是嫩了点儿,六七种文风而已嘛~想想当年的八精分~

№70  ☆☆☆  一包软中华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救命啦57L的提示简直23333为什么连功效都要对应啦所以当年大家全都被反向思维了吗简直不忍想象不行我要去笑会儿

№71  ☆☆☆  捶地板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回69,还有悟道君。妈蛋连四个马甲画风都不一样……

№72  ☆☆☆  并不想记得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70L哭着求链接

№73  ☆☆☆  我读书少你莫驴我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所以说啊想要成为一代大手必须先成为一代蛇精病()

№74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说的,无法反驳是怎么回事

№75  ☆☆☆  (-_-;)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TOLZ 链接没了,我有TXT,私敲我留个邮箱吧,如此神作必须感受一下

№76  ☆☆☆  一包软中华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至于吧?我觉得荣耀中文的正常人还是比较多的……

№77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住手!我索神还是正常人!!

№78  ☆☆☆  尔康手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33333333忍不住嘲讽一下LS索粉的手速

№79  ☆☆☆  神契合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你够了好吗谁告诉你的索粉都是手残啊信不信分分钟搞死你啊!!我索神不就是打字慢了点吗更新绝对是良心好吗好吗好吗!!报上你本命来决一死战啊赌上我大索克萨尔神教之名敢吗敢吗敢吗!!!

№80  ☆☆☆  怒掀桌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赌一筐菊花LS其实是索夜粉……

№81  ☆☆☆  深沉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1

№82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

№83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3

№84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叶神的坑量

№85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你等等叶神的坑量是怎样啦!!

№86  ☆☆☆  我也想加噗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会觉得荣耀中文还有正常人的都是没好好玩过大逃猜的,这群人只要披上马甲分分钟爆出八百个里人格

№87  ☆☆☆  唉年轻人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看到了LS的话不禁陷入了沉思,无数光辉壮丽的画面在我眼前划过,我仿佛又看到了昔日暗黑系团灭文的苏神,热血少年系的烟雨大大,乡村爱情风的一枪穿云大大,傻白甜校园小言文的孤烟大神,毫无逻辑纯意识流谁也看不懂在说啥的石不转大大,玛丽苏少女向综穿穿得人内牛满面的叶神,破格撸起了耽美肉文的生灵灭大大,还有言简意赅3K字完结的烦神……

№88  ☆☆☆  说多了都是泪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妈呀LS最后一句怎么回事!?

№89  ☆☆☆  我烦神!?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哭着求别提,当年知道那篇肉文作者是我咩的时候简直心在滴血头痛欲裂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

不就为了让人猜不出来吗大大你也太拼了吧!!

№90  ☆☆☆  虽然很香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的ID一秒钟暴露本质

№91  ☆☆☆  确实很香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咳咳……好吧其实烦神那篇是和索神合写的啦~但是依旧不可思议是不是!有烦神的地方居然字数没有破万!还特么就FIN了!!天了噜!!

№92  ☆☆☆  说多了都是泪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求枪王大大的乡村爱情()

№93  ☆☆☆  脑补无能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那篇不就是去年的吗?链接应该还有去活动楼搜搜~

№94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感觉……叶神写玛丽苏一点都不违和呢~应该说叶神写啥都不违和呢~【说着打开了叶神的文库看着那乱七八糟的一堆

№95  ☆☆☆  _(:з)∠)_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啧啧LS叶吹又来了……

№96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333333一叶菊苣哪篇文里没个玛丽苏啊没有玛丽苏他还能玩吗95L是粉是黑哦

№97  ☆☆☆  一定是战友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两位差不多得了啊你们都是哪家的自己家大大的文拿出来看看有没有这么多分类啊?

№98  ☆☆☆  no can no BB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别闹我们比不起至少我家大大没那么多坑23333

№99  ☆☆☆  该哭还是该笑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就知道一提到叶神……

№100  ☆☆☆  点起了蜡烛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哭着看完那篇八精分回来了……严肃认真的考虑要不要把今年的票投给叶神……

虽然我已经打算放弃提醒你们这楼的主题了……

我看上面好像有人猜魔术师大大的?但是今年那个8号作品更像他的风格呢感觉上?

№520  ☆☆☆  我读书少你莫驴我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_(:з)∠)_所以正楼这种事果然还是要靠LZ吗……

看完八精分感受如何

№521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Z快住手!8号作品不是BL来着吗!?放过我BG版的花花草草们……

№522  ☆☆☆  雅蠛蝶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TO521

感觉……就是……心情复杂……

№523  ☆☆☆  我读书少你莫驴我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清水文而已应该还好?是说王不留行大大居然从来没写过耽美麽。。。

№524  ☆☆☆  o.O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其实《千机》这篇不是也有BL混杂么,还是很多人猜魔术师的……没上肉就不错了不要小看作者们的节操……

№525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不不LZ你冷静下来想想,当年那个八精分毕竟是从八个人的视角分别写的,风格转换基本就是直接跳跃,跟今年这种用温和的过渡把好几种文风串起来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啊!

虽然我还是坚定的认为作者确实只有一个人

№526  ☆☆☆  女人的直觉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精分也不是叶神的专利啊,苏神不是也……

№527  ☆☆☆  0.0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其实我觉着很有可能就是有人为了营造精分的效果让大家都以为是叶神而放出来的烟雾弹,顺着这个思路想的话会干这种事儿的人……

果然我还是押剑与诅咒好了

№528  ☆☆☆  多大仇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TO527L其实吧我觉得苏神那已经不是精分了,根本就是几个人格打了一架然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了,那种文艺中透着逗比逗比中带着严肃严肃中还夹杂着温馨的feel…

№529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苏神那是典型的论坛体写多了的综合征

№530  ☆☆☆  叫你摸鱼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23333论坛体专业户音尘妹子哭给你看哦!

№531  ☆☆☆  什么鬼啦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hhhhhhh529笑cry!

№532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深沉】现在的孩子们啊,都没有见过魔术师大大早年的文吧……知道魔术师为啥被称为魔术师吗……

果然我还是投给他好了_(:з)∠)_纪念那些年离我们远去的魔术师……

№533  ☆☆☆  唉老了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唉LS。。。有点难过。。。

№534  ☆☆☆  星星牌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31提醒了我,其实音尘妹子的精分+生灵灭大大的心脏,搞出这种产物来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535  ☆☆☆  陷入了沉思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嗯……苏神虽然偶尔精分但绝对不是这种款的分,表示不赞同

№536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说的有道理啊卧槽!

是说千万不要忽视了生灵灭大大啊我跟你们讲!!每年大逃猜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这人超老实绝对不会搞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结果每年最出人意料花样百出的就是他!!有一年差点拿了优胜吧我记得而且那篇作品最后投票结果里80%以上都以为是索神写的!!

№537  ☆☆☆  咩了个咩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所以索灭的安利不来一份吗wwwwwww

№538  ☆☆☆  专业卖安利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口胡!LS什么邪教!!索叶天道啊!!

№539  ☆☆☆  不服来战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告诉我你只是把索夜打错了我们还能做朋友……

№540  ☆☆☆  异端看剑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叶烦不服!

№541  ☆☆☆  要战便战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烦叶才是正途啊LS……

№542  ☆☆☆  日叶大法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楼上ID什么邪教

№543  ☆☆☆  叶攻哭了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拆我剑与诅咒的直接叉出去!

№544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直接打死算烦烦的!

№545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们不要那么暴力嘛~放学之后留下来谈谈人生就好了呗~

№546  ☆☆☆  ^_^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好不容易正过来的楼又……

№547  ☆☆☆  蜡烛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深沉地来正个楼】535L的猜想,个人觉得不靠谱,笔力上见真章,这篇文虽然看起来又【】又【】而且还【】,但是功力毕竟在那儿摆着,个人觉得……这俩人应该搞不出来

虽然咩大其实功底不差,但是这种大处入手的风格他控制不了这么好的

№548  ☆☆☆  正直如我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嘛~咩大上次写大布局的文都是啥时候的事了~

№54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其实我觉得前面押剑与诅咒的靠谱啊_(:з)∠)_你们都忘了索神当年也精分过的吗……

№550  ☆☆☆  心脏大战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看了看LS的ID,于是我要不要押石不转大大呢……

№551  ☆☆☆  打了个冷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不不生灵灭大大他其实并不是不写大布局而是他能把大布局的文都写得特别碎特别碎……一直到最后把那些零零星星的点都串起来才会发现卧槽好大一盘棋

№552  ☆☆☆  ⊙_⊙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550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那个短篇是不是!我特么一开始是冲着总裁文去的啊结果更了一周冷不丁就变成灵异文了啊尼玛!那个阿箫妹子冷笑着说我已经死了的时候我生生从办公椅上吓得摔下去了啊我了个大擦!!

№553  ☆☆☆  世界太可怕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笑着看了楼上,不要忘了索神也是四大心脏啊……

№554  ☆☆☆  ^_^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51L别闹……

不过最近跟石不转大大互动挺多的那几位,我觉得倒是可以考虑哦?搞不好是中老年F4合伙……

№555  ☆☆☆  快住脑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不不虽然我觉得中老年F4不太靠谱但是冷暗雷大大和海无量大大的话真干得出来啊这种事儿?

№556  ☆☆☆  仔细想想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54你等等!?我以为四大心脏是说这几位独特的开虐姿势来着!?

№557  ☆☆☆  我打开方式不对?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但是LSS你不觉得今年那篇总裁文更像这俩人的风格么……而且我个人觉得那篇文里还隐隐透着落花狼藉大大的霸气……

№558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57你太天真啦╮(╯-╰)╭心脏自有一百种脏的方式,不要小看了他们~

№559  ☆☆☆  dirty heart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所以现在这样大家都觉得这文是合写的咯?

其实我们为何不从马甲入手呢,君莫笑这种看起来文艺实则偷懒到极点了的名字……

№560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这么一说。。。

№561  ☆☆☆  想到一个人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直说吧你是想说叶神还是孤烟大大

№562  ☆☆☆  写作宿敌读作西皮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58留步!!我也!!!而且还透着百花大大的逗比!!

№563  ☆☆☆  贵乱啊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0.0LSS求解,孤烟大大的ID确实是套古诗,但是叶神是怎样?

№564  ☆☆☆  0.0?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马甲什么的从来都是用来误导的啦在这种事情上认真你就输了

№565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TO564

叶神当年写过一篇网游文,里面出现的二十多个游戏ID全是古诗词里抠的

№566  ☆☆☆  专业答疑解惑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其实啊,千机这个题目本来就是个槽点啊,这到底跟文有啥关系啊……

№567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这么想的话,众所周知,荣耀中文著名的起题目废,叶神苏神孤烟大神……

№568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那就赌他们仨合写的了!

№569  ☆☆☆  机智如我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苏神其实还好?

№570  ☆☆☆  0.0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苏神的ID槽点就够大了自从爆出了真名……

№571  ☆☆☆  愁人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机智君冷静啊这仨人放一起会世界大战的!!!

№572  ☆☆☆  快住手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569你……

是说仔细想想,叶神这么多年大逃猜都是自己参吧,好像从来没跟人合写过?

№573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啧啧啧注孤生

№574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觉得你们都没有GET这个题目真正的华点,你们仔细想想最后破译密码那段,那个逗比的密码……然后再想想这个题目……

№575  ☆☆☆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切合实际地想一想,一直自己参的原因大概只是怕麻烦吧他

№576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最讨厌这种人了啊!自己没CP还专注拆CP!

№577  ☆☆☆  哼切呸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75啥意思?最后那段的密码不就是中英文谐音吗?千机的英文谐音是啥?

№578  ☆☆☆  看不穿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咦等等,抛开孤烟大神不说,叶神和苏神不是大半年前刚刚……

№579  ☆☆☆  陷入了沉思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谁说的叶神没CP啦!!叶神都跟他CP同居十多年了好吗!!

№580  ☆☆☆  壮哉我叶苏神教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TO578,莫非是……change?这也没啥关系啊……

№581  ☆☆☆  费解脸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你!还能玩吗!!必须是苏叶啊!!!挖坑不填的都是受!!受!!!受!!!!!!!

№582  ☆☆☆  去填坑啊摔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作为叶神本命一点都不想反驳楼上是怎么回事

№583  ☆☆☆  说好的更新呢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同不想反驳,苏神上吧

№584  ☆☆☆  不更新就干死他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漂亮

№585  ☆☆☆  干♂死他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TO581,也许就是为了凸显本文文风变来变去的特色?

№586  ☆☆☆  想象力贫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妈妈呀叶粉都好可怕

№587  ☆☆☆  吓哭惹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你们这些手速慢LS错了的我都不想吐槽了……

№588  ☆☆☆  口-口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86说的……好像有点道理啊?

№589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实际点考虑,前面不是都说了,同样的技能叶神不会用第二次的么,变文风什么的早就玩腻了吧

而且你们没看隔壁楼麽,叶神的话,4号和21号作品的呼声都很高啊

№590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顶LS!我已经赌21号了!那种看似温和实则字字句句透着嘲讽的款……

№591  ☆☆☆  啧啧啧啧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看了LS几个研究题目的……如果真的是change什么的……我去槽点略多啊……

№592  ☆☆☆  该从何下口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跪】起个题目来吐槽自己的文风这种事看起来虽然很像叶神的风格但这种拐弯抹角的路线绝!对!不!是!他!的!款!

№593  ☆☆☆  男神是懒癌晚期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心疼588……

№594  ☆☆☆  强迫症也是病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我早就想说了,叶神不是号称英语巨烂么,四级都没过吧?能写出这种密码梗来,虽然说这个密码真的很逗比逗比的我都不想吐槽了,但是鉴于四级都没过这个水平,大家还是考虑一下实际问题吧……

№595  ☆☆☆  有点心疼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么一说。。。算了我还是去研究一下590的4号和21号吧

№596  ☆☆☆  OTZ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也觉得叶神应该是21号诶,字里行间透露着一种贱兮兮的让人想抽的气息,但是仔细一找又完全找不出来抽点……

№597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个人感觉今年疑似叶神的文太多了,19号那篇武侠也很……还有26,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那个扭曲的分段方式真是让我不得不……

№598  ☆☆☆  叶神无处不在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反正一到这种活动叶神立刻就会被集火

№599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关键是叶神的文风太乱七八糟了随便怎么模仿都会有一种“硬要说像也好像是有点像的感觉但要说真的像又好像有点儿牵强但也不能说完全不像”………………的既视感

№600  ☆☆☆  总之请转账付费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楼上get了

№601  ☆☆☆  600被抢了QAQ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话说啊,叶神和苏神不是说互相审文好多年了么,要说最熟悉叶神风格的其实应该还是苏神吧……SO这俩会不会互相模仿对方的文风来写然后当做情♂趣……

№602  ☆☆☆  细思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看完了LS我默默爬去给21押了苏神

№603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是说啊。。。。叶神真的有文风这种东西吗。。。。

№604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救命LSS不要这么快就被说服啊!?

№605  ☆☆☆  立场呢!?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仔细想了想……叶神……他好像真的……没有啥文风呢……

№606  ☆☆☆  有点……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叶神的文风就是想到啥样就是啥样吧(

№607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不不叶神的话虽然看起来乱七八糟什么样的都写过但是其实还是有规律的,比如说他的感情戏写的都透着那么点儿悲情色彩,然后开外挂的人总是死得(或者被NTR的)特别早,总是充满了神转折,还有虽然看起来写的很高大上但仔细研究一下其实用的都是被玩烂了的梗……包括前几年参加大逃猜的作品也没跳出这个圈子过。

№608  ☆☆☆  认真思考的我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等一下LS说得好像很有道理啊!?

№609  ☆☆☆  真的都是烂梗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你……

№610  ☆☆☆  无法反驳的重点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抠鼻】一叶之秋的文居然还有特点?我以为除了坑就没啥了……

№611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啧啧又见揪着坑文不放的无脑黑……

№612  ☆☆☆  小学生啊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按照608的说法这篇文第一个应该被排除的就是叶神,看看这感情线,简直腻死人不偿命,看了这么多年索神和烦神的文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便是没想到

№613  ☆☆☆  牙疼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不能更赞同!!叶神的感情戏绝对不可能这么干脆大把大把撒糖!!

№614  ☆☆☆  心理阴影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认真哥说得如此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既然如此这篇文叶神排除,我赌苏神?

№615  ☆☆☆  0.0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叶神排除,理由同牙疼君

№616  ☆☆☆ 咬着花椒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苏神的话,11号不是基本确定是他和沐沐女神合写的了么

№617  ☆☆☆  _(:з)∠)_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噗616L,居然还有人用花椒治牙疼吗救命

№618  ☆☆☆  扎一针就好了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桥豆麻袋沐沐女神啥时候跟苏神扯到一起了!?

№619  ☆☆☆  惊恐万分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一看就是不刷微博的2333333

№620  ☆☆☆  兄妹大萌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摸摸LS,苏神围脖说了沐沐女神是他家妹妹啦~不过据说快要工作打算退圈了QUQ

№621  ☆☆☆  女神别走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所以是纪念作的意思?艾玛好像很有道理啊……(滚去给11号投票

№622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好吧,苏神叶神都有别的疑似作品了暂且排除,接着猜?果然还是前面说剑与诅咒的比较靠谱……

№623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其实想想前面说心脏大战的那个,如果这文是索大咩大和石大联的……

№624  ☆☆☆  脑洞略大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LS你这已经不是略大了吧!?

№625  ☆☆☆  有点可怕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LS这已经不是有点可怕了吧!?

№626  ☆☆☆  还能好吗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去这……【但是还挺带感怎么回事!?好吧我就赌这三个了!

№627  ☆☆☆  押冷门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_(:з)∠)_直接投了一枪穿云全组的我……

№628  ☆☆☆  一定没有小伙伴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也滚去投这三个好了()

№629  ☆☆☆  不能更带感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噗628好创意啊!不过是说,要玩精分其实无浪大大一个人就够了嘛……

№630  ☆☆☆  波斯猫以下省略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他就会有所行动

№631  ☆☆☆  投无浪了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看到这里我已经彻底混乱了,放弃理性思考直接投给本命好了,上吧双鬼!

№632  ☆☆☆  orz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噗哈哈哈无浪大大好想法我也!

№633  ☆☆☆  2333333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其实双鬼也不是不可行【说着投给了本命双花

№634  ☆☆☆  同放弃思考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救命LS你的逻辑呢!?

№635  ☆☆☆  同投本命吧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楼上你们!本命是新生代的我怎么下手……

№636  ☆☆☆  哭着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同情LS

№637  ☆☆☆  去吧本命们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hhhhhh    LSS别灰心啊说不定是一大帮新生代合写的呢!?

№638  ☆☆☆  别小看潜力股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楼上这么一说!?

№639  ☆☆☆  小天使我嫁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总之我觉得这篇文的投票结果一定会比百花缭乱大大还百花缭乱……

№640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救……感觉不能好了

№641  ☆☆☆  捶桌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既然连新生代同盟都组出来了,那我就投个女写手同盟吧

№642  ☆☆☆  机智的我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噗哈哈哈哪里来的同盟啊都是!?

№643  ☆☆☆  给跪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还是坚定地投给魔术师大大了……

№644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投票结果终于出来啦跑来自挖个坟~~《千机》果然拿了优胜呢撒花!*★,°*:.☆\( ̄▽ ̄)/$:*.°★* 。 

所以作者人选投票率最高的果然还是剑与诅咒麽……

其实撸主觉得两个人好像也不太够精分的样子,最后暗搓搓地投给了心脏组,QUQ三天之后就要公布答案啦有点小鸡冻呢~

№1724  ☆☆☆  我读书少你莫驴我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窝也投了剑与诅咒_(:з)∠)_不过按照往年的尿性来看得票率最高的基本都是错的……

№1725  ☆☆☆  伐开森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是说撸主投的心脏组是哪个?四大心脏那个还是索灭石+王不留行和无浪那个?

№1726  ☆☆☆  一群心脏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0.0撸主投的是索大咩大石大三个人那组……怎么居然还有这么多心脏组么好可怕,为什么会有魔术师大大和无浪大大啦救命这俩也是心脏吗……

№1727  ☆☆☆  我读书少你莫驴我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原来3+2那个组也叫心脏么Σ(っ°Д°;)っ我还以为那俩只是因为这仨不够精分加进去刷精分值的……

№1728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这俩人的心脏指数有争议吧……王不留行那种BE严格来说应该算是正剧向?

№1729  ☆☆☆  _(:з)∠)_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哭着】可是他就是那种明明BE了让人觉得很难过但是仔细一想也没有比BE更好的结局了于是更加难过了起来的……

№1730  ☆☆☆  嘤嘤嘤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老实说无浪大大的虐点有点。。。太神转折了。。。上次那篇冷不丁一个BE弄得我好几天没回过神来

№1731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感觉这俩在心脏上比那四个还是差点火候,想当年叶神一篇《封刃》虐杀多少人……

№1732  ☆☆☆  永远的痛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提封刃我们还能做朋友!!!

№1733  ☆☆☆  心好痛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封泥煤的刃哦!!!去泥煤的我自飘零哦!!!竹马君含着便当被拖出来鞭了多少回尸你们谁能数得清!!!

№1734  ☆☆☆  心塞无比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冷静,其实拖出来鞭尸主要还是同人干的……妈蛋一个开篇就死了好几年的人你们都不肯放过……

№1735  ☆☆☆  脑洞太大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正解,简直能编个小册子了,竹马君的一百八十种死法,都不带重样的

№1736  ☆☆☆  一群抖M泥垢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所以其实到最后叶神都没说明白竹马君当年怎么死的吗……

№1737  ☆☆☆  逼死强迫症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至少我们知道他死在谁手上了,好歹给群众的脑补指明了方向

№1738  ☆☆☆  往好处想吧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这种浓浓的“哥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写手们上吧!”的气息啧啧

№1739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比叶神的虐文更虐的,大概只有叶神的坑了

№1740  ☆☆☆  寒叶飘逸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你……【哭了

№1741  ☆☆☆  糊满你的脸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就算不说叶神……想想石不转大大那篇十字星啊你们……能不能特么的不要这么一本正经的丢刀子啊!

№1742  ☆☆☆  承受不来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求不提……尼玛十字架碎掉那里我觉得我的心也跟着一起碎成了渣【挥着手帕

№1743  ☆☆☆  虐了我一脸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想想我咩那篇机器人!!!

№1744  ☆☆☆  他默默看着胸口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哦尼玛楼上!!!!!!!

№1745  ☆☆☆  他没有心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哦尼玛楼上们!!!!!!

№1746  ☆☆☆  这就是他的全部了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索神才是真?心黑得不要的,当年那篇《夏时计》哦我凑……

№1747  ☆☆☆  为何我总那么甜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的ID+1,为何我居然单纯的以为这就是一篇校园文……

№1748  ☆☆☆  糖炒栗子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同+,喻总黑化的时候我简直下巴脱臼【

№1749  ☆☆☆  至今无法忘怀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关键是喻总黑化的时候我以为他CP已经便当了……

№1750  ☆☆☆  哦我的心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结果CP吐便当回来惹喻总躺惹_(:з)∠)_

№1751  ☆☆☆  专业吐便当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哦凑LS们说的这剧情看起来好带感啊求个链接!!

№1752  ☆☆☆  就这样被安利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伸手给楼上递上了安利  戳我戳我

其实都被剧透成这样了就没啥劲头了,想当年眼看着校园小白言情风秒转黑道风的时候我那个复杂的心情艾玛……

№1753  ☆☆☆  捂心口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所以说这次这篇才会有这么多人投剑与诅咒啊,要论精分的话心脏4里除了叶神第一妥妥儿的就是索神,当年那精分三连发简直搞得我都不敢看校园文了尼玛……

№1754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唔噗是说那篇转玄幻的还有转恐怖的么……话说那阵子索神写了好多恐怖小说哦

№1755  ☆☆☆  就在你身后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哦尼玛楼上的ID

№1756  ☆☆☆  阿箫姑娘在看着你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可是这都关烦神什么事儿啊这俩人又捆绑销售啦?

№1757  ☆☆☆  FFF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啧啧啧LS好好回去看看千机第三章第七章和第九章……措辞上分段上很多细微的地方……

№1758  ☆☆☆  剑与诅咒研究所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感觉这俩人捆绑销售到处麦麸实在是……

№1759  ☆☆☆  有点烦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呵呵LS

№1760  ☆☆☆  SB滚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呵呵某些人

№1761  ☆☆☆  SB滚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呵呵呵呵呵

№1762  ☆☆☆  SB滚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是说啊……捆绑销售这玩意儿最早起源不是那谁谁和那谁谁吗……

№1763  ☆☆☆  难道是我记错了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勒个去……这俩都有人黑……论坛真可怕……【

№1764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正♂直的人总是格外喜欢秀存在感呗~

№1765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763,最早起源于双花,不用问了

№1766  ☆☆☆  万花丛中过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人家们正常在一起写个文怎么在某些人眼里看什么都是卖腐啊,心里就不能阳光点儿

№1767  ☆☆☆  啧啧啧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就是嘛!都是男人之间的纯♂洁友♂情

№1768  ☆☆☆  一点都不正直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什么奇怪的东西在里面啊?

№1769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双花那段时间因为绑定被喷的还少么……后来落花狼藉大大又A了一阵子什么的,各种风言风语……不明白他们在看不惯些啥

№1770  ☆☆☆  心疼小花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说起来我看到这次投票有人选烦烦+百花大大+海无量的,这尼玛是个什么奇葩组合

№1771  ☆☆☆  太欢乐了吧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多动症患者交流中心

№1772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虽然很想说就是三个【】不过刚有人说过卖腐的事儿我就闭嘴吧

№1773  ☆☆☆  懂的自然懂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救命交流中心什么鬼啦!!

№1774  ☆☆☆  虽然还真有点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这几个人精分值虽然够了但不会这么处心积虑的丢烟雾弹吧,你看每年这几位的作品基本都有人猜出来的

№1775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所以看投票结果,叶神的选票都集中在4号21号和26号了?这篇没人押叶神了么……一开始好像挺多人猜他的嘛

№1776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叶神的票啊我简直是……最后一个投出去的,因为看哪篇都好像是他写的又好像不是他写的……

№1777  ☆☆☆  画风成谜伤不起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最后一个投的+1,其实都不好投,今年别的文文风都特别具有标志性反而让人不敢下手

№1778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作为一个选择困难晚期我简直是要死的节奏(╯-_-)╯╧╧为啥不能把所有写手都投一遍!

№1779  ☆☆☆  纠结至死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感觉今年大家就是商量好了来为难我们的……荣耀中文就这么缺那几年会员费么(心塞

№1780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说到底这几年从来就没有人拿到过那三年免费会员吧【哭着

№1781  ☆☆☆  大神求放过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3333333333同情看1779L冷静点啊合文最多六个人呢

№1782  ☆☆☆  可怜的娃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S这个真没有,每年的优胜作品之所以能成为优胜作品很大程度都是因为文风成谜,最后顶多能蒙到一个两个的,换个积分就算好的了……

№1783  ☆☆☆  大神从未放过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_┬)我还指着拿几年会员呢,押了看起来人不太多的双鬼全组不知道有没有戏

№1784  ☆☆☆  真愁人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看总分析贴那边都说,这篇果然还是王不留行大大的可能性大点呢,说不定还带了新人

№1785  ☆☆☆  0.0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不要很傻很天真了,分析贴这玩意儿就跟考前画的重点一样从来没个准,王不留行大大目前投票蹿的那么高妥妥儿的没戏~

№1786  ☆☆☆  不抱希望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看了一下统计,这篇文目前基本人人都有票,只不过排列组合不同而已,票最少的貌似是苏神,估计是被11分流了吧,虽然我觉得11也是烟雾弹

№1787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叶神又是不上不下啧啧啧啧……

№1788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你去21号看看,叶神独占鳌头

№1789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既然如此,先给21投了叶神的小伙伴们点蜡吧,肯定又错了

№1790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787不要这么多疑嘛~要相信人家对妹妹的感情~那篇已经完全超越了模仿的境界了啊~

№1791  ☆☆☆  兄妹大萌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快出真相吧QUQ这两天被这活动搞得焦心的哟……

№1792  ☆☆☆  ┬_┬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啊哈

啊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撸主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呢,真是……

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啊~

№2031  ☆☆☆  我读书少你莫驴我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花擦这个帖子又被翻出来了么……

№2032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简直不想回头看自己当年有多么的天真

№2033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官逼同死

№2034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便是没有想到……

№2035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事已至此唯有一烧

№2036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痛哭流涕】当年我说是叶神的时候你们能找出八百个理由来反驳我!!现在呢!!现在呢!!!

№2037  ☆☆☆  忘了原来的马甲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你冷静啊就算你真的猜到了叶神也不算全对啊!

№2038  ☆☆☆  QAQ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妈蛋当年是谁说的叶神同样的技能不会用两次的!!站出来!!保证不打死你!!

№2039  ☆☆☆  泥煤啊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简直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明明自己的本命CP刷了一把恩爱值可是为啥我心情这么复杂

№2040  ☆☆☆  心塞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同样技能不会用两次这话叶神自己说的啊!!可是人家不是WB上刚刚说了这次是跟人一起不算同样吗!!!

№2041  ☆☆☆  TAT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能别提WB吗简直要哭晕过去

№2042  ☆☆☆  ┬_┬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叶神那满满的嘲讽……我以为我早该习惯了……

№2043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尼玛最要命的是苏神吧!!!什么叫这是我们两个人多年以来一直想要实现的愿望啊!!!你们的愿望就是坑我们吗!?求放过啊!!!!

№2044  ☆☆☆  虽然也好闪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所以说好的兄妹合作呢QAAAAAAAQ

№2045  ☆☆☆  兄妹大萌伐开森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怒摔】妈蛋!!打死我不相信11号是烟雨大大一个人写的!!!我!!!不!!!信!!!!

№2046  ☆☆☆  还我的直觉啊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血泪)LS来抱一个冷静冷静……我特么当初好歹觉得至少沐沐女神能中呢……结果4号居然是沐沐女神出来帮忙放的烟雾弹么……

№2047  ☆☆☆  跪求放过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呵呵呵呵我当初说什么来着生灵灭大大绝对不会那么老实的你看果然21是他干的吧

№2048  ☆☆☆  我咩王道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到底多少人帮叶神打掩护啊我勒个去你们真的真的不是事先约好的吗!

№2049  ☆☆☆  贵圈简直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多年以来的愿望啥的,去年新年活动的时候不是说过么,一直希望两个人能合作一篇小说?

№2050  ☆☆☆  简直不敢多想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而且叶神自己也特么放的一手好烟雾弹啊!!!!跪了好吗!!!!

№2051  ☆☆☆  要疯要疯要疯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所以我们又成背景布啦!?

№2052  ☆☆☆  已疯勿扰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心情不太好,你们去看WB吧

№2122  ☆☆☆  什么也不想说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哦我凑……

№2123  ☆☆☆  瞎了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哦我凑凑凑

№2124  ☆☆☆  再也没有什么我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天!!!啦!!!噜!!!!!!!!!

№2125  ☆☆☆  屏幕你怎么了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妈呀!!!!有生之年!!!!!!!!!!

№2126  ☆☆☆  还能活!?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妈妈我好像看到上帝了呢

№2127  ☆☆☆  躺平了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到底发生啥了求转播求链接!?

№2128  ☆☆☆  恐慌脸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滴个亲娘嘞——————————————

№2129  ☆☆☆  安定的躺下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男神!!!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2130  ☆☆☆  哭着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你放开那个男神!!!男神是男神的!!!!!!!!

№2131  ☆☆☆  苏叶天道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尼玛……这个CP算是彻底不能毕业了……

№2132  ☆☆☆  怒领教材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一叶之秋V:

之前跟@秋木苏V 打了赌,这篇文得票率低的人可以要求另一个人做一件事,然后你们苏大大就没创意地让我PO张合照上来……据说他答应你们很久了啊?那我怎么好意思拒绝呢你们说是不是~来吧接好了~

[图片]

№2133  ☆☆☆  大自然的搬运工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2134  ☆☆☆  竟无语凝噎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哦男神们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

№2135  ☆☆☆  (ˉ﹃ˉ)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哦天哪这扑面而来的CP感……

№2136  ☆☆☆  打死不毕业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感觉……明明得知这文是这俩人写的之后攒了一肚子的槽点可是看到这条微博之后我什么都不想说了呢……

№2137  ☆☆☆  债见吧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心情同LS

№2138  ☆☆☆  烧吧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所以苏神他其实是算好了的么……

№2139  ☆☆☆  忍不住多想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虽然合照的事已经答应很久终于兑现了可是在这种时候看到还是忍不住……

№2140  ☆☆☆  烧吧……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妈蛋有生之年【哭着下楼跑圈

№2141  ☆☆☆  三百六十度泪奔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其实说吧……这俩人吧……当年在苏神的WB上天天看不到正脸明明捉急的不要不要的吧……但是为啥现在看到一点都不觉得新鲜只觉得想烧啊!

№2142  ☆☆☆  举火把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主要不是因为秀恩爱而是因为你们又被玩了吧╮(╯-╰)╭承认吧你们还是忘不了坑了你们的大逃猜

№2143  ☆☆☆  冷静冷静再冷静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心情好复杂快来个人陪我谈人生(ry

№2144  ☆☆☆  挠墙八百遍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S正解

这尼玛就是个二段连击——你懂我们吗?你真的懂我们吗?呵呵~

№2145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一点都不想懂了……又是没有拿到三年会员的一年……过去了……

№2146  ☆☆☆  寒叶飘逸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默默给LS擦了擦脸

№2147  ☆☆☆  竟无语凝噎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早说了这俩人在一起就是逼死所有人的节奏,你看看?还君莫笑呢,尼玛哭都来不及了啊!

№2148  ☆☆☆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话说明明是本命CP大爆尿我们期待已久的合照都PO出来了我们这样真的好吗

№2149  ☆☆☆  气氛不太对啊喂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感觉。。。这对CP的画风应该就是这样了吧。。。。。

№2150  ☆☆☆  无法呼吸惹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嗯……仇恨值这么高

№2151  ☆☆☆  我叫MT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应该……就这样了吧……

№2152  ☆☆☆  心情复杂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虽然良心告诉我还是应该说一句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什么的

№2153  ☆☆☆  = =  

评论(35)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