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大概叫做意向调查】说好的伞修伞合集

反正今晚也没法更了,平复了一下焦躁的心情吧这玩意儿搞了出来

总之就是包含了《大神求给留条活路啊》和《毕业礼》还有即将开的一个坑啊对它是有题目的叫做《专业代课三十年》的合集。有兴趣的戳进来看下呗?

总之发这个的目的就是:告诉我有没有人想要这玩意儿啊!!请务必务必务必回复我啊!!就算不想要也请告诉我原因可以吗!!请让我知道我最近疯狂的涨粉不是僵尸粉QAQ你们点给我的每个小红心我都记得ID的真的!!大感激!!!



好吧下面的内容我开始丧心病狂的偷懒了直接把天窗复制过来……


以前没有自己搞过本子,天窗都不会开,研究了好半天(从这里就可以看出这玩意儿的不靠谱程度了

搞这个本子起因是最近伞修伞的斗魂在疯狂的燃烧,产出量已经达到了这十几年的峰值,然后就跟好基友商量着搞一个合集作纪念。

目前计划,应该包含之前那篇欢脱向的《大神们求给留条活路啊?》和明天应该就会完结的《毕业礼》,以及正要开的一个大学老师设定的坑。

链接
大神最终版
毕业礼

主题大概是“用这一个世界的不完满换来无数个平行世界里和你相守到老的结局”,总之就是致力于傻白甜HE的OOC之作,风格的话大概就是文艺逗比相掺杂……是我个人希望能看到他们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的执念,也充满了我自己的私心和恶趣味……



按照目前的计划七月之前全部完工。



然后我也不知道要找谁画封面和插图_(:з」∠)_完全不认识画手……但是吹毛求疵如我如果确定要出的话肯定会拼尽全力找一个靠谱的我自己喜欢的太太来做得尽善尽美!这点请务必放心!【是说有人自荐么QAQ



印刷没有亲自跑印厂的经验,确定要做的话打算问问基友,搞不定就走代理了……

如果参展的话大概都是寄售,我很懒的……主要还是通贩吧……

说到底发这个的目的是……我想知道到底有没有人感兴趣啊?超过一百我就搞不到一百就……自己印两本玩玩算惹_(:з」∠)_

但是不管怎么样这几个坑肯定都会写完的!【握拳


AND……天窗在这里……


评论(88)
热度(38)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