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全職】大神們求給留條活路啊!?(3)

前文戳這裡


CP是修傘……也可能是傘修反正沒有H攻受心證就好


中間有掐CP情節不代表本人觀點啊……


寫手PARO沒有組織陣營,OOC概率高務必注意


預計4-5更就能完,不怎麼長,圖一樂子~


再次聲明——絕對沒有影射任何人任何事的意思千萬不要對號入座認真你就輸了!

然後聲明一下,絕對不會黑任何角色的,每個人都不是無腦,只不過很多事被圍觀群眾扭曲了而已,請……保持理性……


這更氛圍突然溫吞了起來……這本來應該是偏逗比文啊……快來拯救一下我的畫風……


==================================


苏沐秋觉得自己是被太阳穴传来的痛觉硬生生疼醒的。他眯着眼睛躺在床上,只觉得眼前刷刷划过去的还是一大片蓝莹莹的文字刷屏,顿时觉得自己昨晚真是脑袋被门挤了才和刚刚被叶修刺激过的夜雨声烦扯了两个多小时的闲篇。

 

不过疼成这样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果然还是睡过了吧……

 

苏沐秋一边想着,一边撑起身子去够桌子边上的手机来看时间,结果脑袋脱离枕头不到一尺就重重地摔了回去。

 

旁边刷手机刷的正HIGH的叶修被这扑腾一声惊到了,头也没回地说:“哟呵你居然也有脱离床板失败的一天,可喜可贺啊!”

 

苏沐秋也没回话,长一声短一声的吸着气。叶修听了小半天才意识到不对劲,连忙吭哧吭哧地转了过来:“怎么了?”

 

“疼……”苏沐秋哼了一声。

 

“啊?”叶修有点摸不着头脑,“昨晚我啥也没干啊?”

 

“妈蛋你想干嘛啊?”苏沐秋轻飘飘地斜了他一眼,碍于挂着DEBUFF气势大减,反倒有点莫名的娇嗔意味,“头疼……”

 

叶修看着苏沐秋难得一见的软趴趴的样子有点想笑,不过还是很厚道地伸手在他头上揉了两把:“来来揉揉就不疼……等等这不对啊?”他说着把手收回来在自己脸上比了比,又在苏沐秋脑门上探了探,“你该不是发烧了吧?”

 

“哈?”苏沐秋咕哝着,一张脸皱皱巴巴的,在枕头上蹭了蹭,凑到叶修脑袋旁边,迷迷糊糊地就把自己的脑门照着对方的脸蹭了上去,“嗯……是有点凉……”

 

“我去……”叶修无奈地看着似乎是打算蹭在自己旁边睡下去的人,小小的纠结了一下还是掀被子爬了起来,“昨晚对着窗吹冷风的时候不是挺生龙活虎的吗,这下玩脱了吧?体温计放哪了?”

 

苏沐秋眯着眼睛哼唧着答道:“书桌抽屉,中间……”

 

叶修罕见地动作麻利了一回,三下五除二就把温度计给苏沐秋塞上了,又把自己那床被子丢在了他的被子上,顺手掖了掖被角,还不忘抱怨两句:“大小姐回来了你躺平了,你这不是给我找事儿吗……我先去洗漱,你老实躺着!”

 

苏沐秋看着叶修飘出了屋子,心里顿时一阵郁卒。前两天才刚刚嘲笑叶修体质差的堪称弱柳扶风,结果自己就病倒了这算怎么个事儿啊!更要命的是偏偏挑沐橙刚回家的时候,这是要把她交给叶修照顾吗?那就是一个连自己都照顾不清的主啊……咦等等我也是病号的话那岂不是连我也要交给他照顾?

 

以上心理活动如果让几年前的叶修听到估计还能指着苏沐秋的鼻子说你脑子呢你妹妹她是个成年人啊成年人别说根本不用人照顾就是照顾你也半点问题没有好吗!当然那是几年前,现在的叶修,尽管用脚趾头也能脑补出苏沐秋此刻的内心OS,但是已经完全懒得再吐这个槽了——妹控的脑回路,我们不懂。

 

苏沐秋就这么天人交战着躺了小半晌,依稀听见有人进来,还没等翻过身就看见苏沐橙一脸担忧地凑了过来:“哥你还好吧?”

 

“没事,你看脑子还清醒着呢~”苏沐秋扯了个笑脸,虚弱的跟小猫似的。

 

叶修实在看不下去了,一把凉毛巾糊在了他脸上:“别笑了,体温计给我!”

 

“我擦你就这么对待病号?”苏沐秋把毛巾扒拉了下来,一边较劲似的抽出体温计自己眯着眼睛看着,结果没等看清就被叶修一把抽了过去。

 

“三十七度八,行啊你……”叶修冷哼了两声,转身去抽屉里翻药。

 

“怎么回事啊,昨天不是还好好的?”苏沐橙担忧的替他把毛巾叠好放在额头上。

 

“昨儿晚上拼完字兴致高昂,洗了个澡出来就迫不及待地对着窗子跟烦烦他们在群里闲扯了两个多小时,头发还是被外面冷风吹干的。”叶修把抽屉翻的一通,“当初说我动不动就感冒别老对着窗子吹楞把我从那个桌子上撵下来,结果……啧啧啧。”

 

苏沐橙叹了口气:“你们两个都是的,也不小心一点……好啦,那我去弄点吃的吧,叶修哥暂时看着哥哥好了。”

 

“家里也没什么吃的了,下楼去吃吧。”苏沐秋脑子倒还清醒,就是声音虚了点,“你俩都去吧,低烧而已不是大事。”

 

“真的没关系吗?”苏沐橙有点担心。

 

“你还是让他自己躺着吧。”叶修一边把水杯和药递给苏沐秋一边对苏沐橙说道,“我留下来他上蹿下跳的能把房顶掀了。”

 

苏沐秋接过药白了他一眼:“快滚!”

 

苏沐橙挨个看了看俩人,再次表示了一下对两位哥哥神奇的相处方式的感慨,然后对着苏沐秋千叮咛万嘱咐了一通,这才扯着叶修出了门。

 

苏沐秋仰躺在床上,听着玄关传来咣当的关门声,对着天花板长长地出了口气。其实他身体向来不错,这点低烧对他的影响除了要命的头疼也就是懒得动弹而已,不过这种状态要更新是比较困难了,他眯着眼睛想了想,决定还是应该发条微博通告一下先,于是手脚并用像条离了水的鱼似的扑腾着够了半天,总算是把手机捞到了手里。

 

一直走亲民路线的苏沐秋为了能及时回复粉丝们的转发留言一直没有开微博的@屏蔽,这直接导致每天一刷开围脖就是铺天盖地的提示音。他顺手往下翻了翻,果不其然又是一片热闹,叶粉抱着昨晚的更新哭天抹泪,其他粉抱着全明星拼字的结果哭天抹泪,一时间流弹纷飞就连昨晚压根没参与的人都躺枪无数,更有夜雨声烦这种刷了四五条长微博以示愤慨的,林林总总无非都是一句话:一叶之秋你手速这么屌你倒是快点更新啊!?苏沐秋看着这沸沸扬扬一大片倒是颇为淡定,随手发了条微博表示晚点更新,然后又一顺手就点进了论坛。

 

昨天那两个帖子果不其然已经被叶家和苏家的脑残粉和脑残黑们占领,掐了五六百层之后终于以管理员锁帖告终,苏沐秋颇有点没看够热闹的遗憾,结果下一秒就被首页的一个帖子题目惊到了。

 

“这……不是去年的帖子么,怎么还有人往出翻……这群粉的战斗力是有多强啊……”

 

话虽这么说,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以及无聊的时候就是要怀怀旧的心情,病号苏沐秋还是义无反顾地点了进去……

 

 

主题:好吧让我们心平气和的来讨论讨论叶神


1# 想不出马甲

 

请务必看清标题上【心平气和】四个字。

 

最近投票的事情弄得乌烟瘴气大家都有点不淡定,嘛反正每年都是这样,刷票刷到最后就是粉丝对喷什么的大家也都习惯了~但是今年这个魔性的画风是怎样?喷作者算是怎么回事?大家都是粉丝就不能差不多一点吗?

 

刚开始就当只是脑残粉一时脑热了,结果有些人还顺杆爬上瘾了啊?还把论点论据摆出来说叶神盛名之下其实难副的,淡定如LZ终于也感到了那么一丝丝的蛋疼……

 

LZ混荣耀中文五年追叶神的文六年,入坑作跟好多人一样是那部传奇的《一叶之秋》,当年为了这篇被虐的深更半夜猫在被窝里揪着被单哭都哭不上来过,也在公交车上对着手机笑成煞笔差点被人当成神经病过,之后整整两年的时间那篇文的留言区里每日一刷求更新的大部队里都能看得见LZ的ID,这文完结那天LZ看完最后一章觉得整个心都空了,抓心挠肝的打电话跟好基友谈了两个小时的人生才缓过劲来,从此对叶神又爱又恨的死心塌地。

 

这部作品作为叶神的出道作,到底什么水平根本不用LZ在这儿多废话,LZ把老冯的话拿出来说事儿可能还有人要较劲说老冯就是个外行,大家就自己去翻翻现如今的各位大神,包括死敌孤烟大神,几乎都给这篇写过文评,大家一看就懂。而且就算到了现在,好多新生代的写手也或多或少的被这部作品影响着,在文风上,情节安排上,很多方面都或多或少的能看到它的影子。

 

于是LZ就实在不懂把这部都拿出来黑的是个什么心态,说句叶粉常说的略流氓的话:YOUCAN YOU UP NO CAN NO BB!

 

说起来,现如今提起叶神,黑点无非就那么几个,更新慢,人品差,没节操……

 

其实更新慢这个梗吧,在叶粉中间就是个笑料,从来没见谁真的介意过,要不然七年完结两部长篇这速度早就掉粉掉成负了。其实大家心里也都清楚,说叶神更新慢,那都是说单篇的(比如《伊诺的机械王国》貌似停了有半年了吧不知道多少人每天在下面狼哭鬼嚎……),真正看看叶神的更新记录,差不多都维持在两三天一更,只不过……叶神目前手上长篇中篇短篇完结的未完结的加起来三十七篇文啊!就算轮着更也总有一篇要隔一个月才能看到更新啊!更何况他这种想起来了盯着一篇猛写的,肯定别的就暂时放下了,这些叶粉都理解的~(这大概也就是为什么叶粉大多在叶神的专栏里从一篇爬到了另一篇最后追着好几篇吐血的原因吧,等更等的痛哭流涕的时候看到有人说叶神更新了不过更的是另一篇然后在等不到更新的空虚中心痒难耐的痛苦,LZ也懂的……)而且,叶神的更新,大家自己去翻翻哪一次少于一万字过,像《神说要有光》那可是每更两万多啊!为啥每次叶神一更新叶粉就各种哭天抹泪,这一更足够抱回家反复啃一个月了啊!

 

说叶神人品差没节操,其实……看看论坛就知道了,真正跟叶神有过接触的人都不会认真说他人品差,孤烟大神说他幼稚,索神说他要是不那么嘲讽的话会是个好人的,苏神说……好吧苏神说,他就是管不住他那张嘴而已别当真就好……以前叶神也在粉丝群里冒过泡,大家也都听过他YY访谈什么的,其实就是个嘴贱嘛,叶粉都认的,但是叶神从来没有专门黑过谁,反倒是从结果来看被叶神嘲讽过的人后来都越走越好了,不信的人可以去翻翻,战斗格式和横刀那都是一路被叶神虐起来的……LZ不是不能理解自己粉的大大被别人嘲讽了的那种不爽的心情,但是不怪LZ说句拉仇恨的话,叶神的嘲讽虽然夸张了点但基本都是事实吧……包括跟孤烟大大第三年拼票输掉说自己让着他,后来我们也知道是陶轩和刘皓在搞鬼啊……有些话换了别人说出来确实有点找抽,但是叶神……LZ觉得他是真的有自傲的资本。

 

额……LZ有些词不达意啦乱七八糟的不知道说了些啥,反正就是那个意思啦OTZ不管怎么说LZ也是为了叶神的文字哭过笑过感动过的人,整整六年啦,虽然脑洞大了点,坑多了点,人懒了点(连微博都懒得更啊真是令人发指),嘴巴毒了点……好吧不是点,嘴巴特别毒,就算有各种各样的毛病,还是有这么多人喜欢着他支持着他,LZ觉得这样的人被大家拿出来挂着开开玩笑躺躺枪什么的都是活该,但是故意黑实在是有点过了……

 

不管怎么说,大家都在荣耀混,就算你不喜欢他,但是没理由不尊重他,LZ是这么想的。

 

呃……有什么说的不对的地方大家见谅,组织也见谅……

 

2# = =

 

预感要火

 

3# = =

 

一大波喷子正在靠近

 

4# = =

 

字太多懒得看,看见叶菊苣进来按个爪

 

5# = =

 

先马后看……

 

………

 

15# = =

 

LZ小学生水平鉴定完毕

 

16# 已阅

 

本文充分展示了叶粉乐于自黑的精神品质

 

17# 呵呵

 

嘴贱成这样其实也是一种天赋,嘴贱成这样还能有人出来洗白……好吧我便是不懂

 

18# 无聊

 

看作品就看作品,跟人品有半毛钱的关系?叶神的作品认真看过的除了专门找茬的就没人说过不好,水平在那放着呢,喷三观有毛线用啊?你三观正你写啊?

 

19# 呵呵

 

反正我是坚决不看他的文,我就是坚信三观不正的人写不出好东西来

 

20# ↑_↑

 

“我就是黑他!他写的就是不好!对,我从来不看他写的东西!一篇都没看过!因为我知道他写的不好!”

LS有点神哦~

 

21# ……

 

怎么这次这么快就进入“三观决不决定作品质量”的正题了

 

22# ╮(╯-╰)╭ 

 

叶神以一己之力推动着整个荣耀论坛哲学水平和辩论水平的提高……

 

……

 

37# 果然我老了

 

诶,看完有点难过啊,恍然想起当年追《一叶之秋》的日子了,那时候我才上高中呢,一转眼都工作好几年了……说真的,这些年碰到困难的时候还是会想起来那句“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想想就觉得其实什么事都会过去的。

 

不管怎么说,要感谢叶神陪着我们走过这么些年,我也或多或少的被他和他笔下的那些人物所鼓舞着吧~

 

感觉叶神这种人……不会在意黑不黑这种事的……

 

38# _(:з)∠)_

 

本来我想逗比一下的结果LS突然这么正经……压力有点大

 

好吧叶神他确实不会在意啦,因为他才懒得刷论坛,微博也屏蔽,十年九不遇上一次,能发一句话就不错了……估计有人黑他他也不知道吧……

 

39# o(╯□╰)o

 

特别好奇叶神除了写文之外其他的时间都在干嘛……睡觉么……

 

40# 0.0

 

上次有人微访谈问过这个问题啊,叶神说他在忙着拯救世界_(:з)∠)_

 

41# OTZ

 

叶神请捎上我……

 

……

 

64# = =

 

路人粉路过,几年前一不小心掉了《破晓》,整个人都被戳的不要不要的结果发现是个坑,每个月等更等得百爪挠心啊……这绝壁是我追文这么多年来见到的更新最慢的作者了!

 

不过LZ说的倒是真的,每次更新都看得特别满足,弄得我都有点怀疑这是不是类似于饿了一个月吃什么都觉得香的原理……

 

千言万语一句话——大大破晓什么时候更啊!

 

65# = =

 

上个月不是才停更了么,微博上说一定会写完的,结局都想好了……

 

66# OTZ

 

“结局我都想好了就差写出来~”每篇坑文作者的通用格式……

 

67# _(:з)∠)_

 

LS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人类为什么还要互相伤害……

 

……

 

82# 0.0

 

其实当年叶神批评战斗格式的时候我也觉得挺心疼的来着,后来战斗格式第一篇长篇完结之后写了好长好长一条长微博感谢叶神的教导,里面好多小细节,看得我一个半黑都感动了……

 

LZ说的其实没错啦,基本被叶神嘲讽的人都是一副“我们知道他就说着玩玩我们也懒得理他完全不CARE”的态度,好多粉丝跟在后面打抱不平实在是……

 

83# = =

 

皇帝不急那啥急

 

84# 呵呵

 

黑的不是你家大大你当然无所谓,你看这不有人一说叶神的不是叶粉都纷纷蹦出来么,好意思说别人

 

85# ╮(╯-╰)╭ 

 

可是这不一样嘛……叶神嘲讽说的不都是事实么……黑子们说的那可都是扯淡啊……别的不说,说叶神更新慢的,去算算这几年叶神更新的总字数吧

 

86# = =

 

去年有人算过吧?算总字数的话因为叶神混的年头长有点不公平,算年均的话当时好像还是全荣耀中文第五来着……

 

87# = =

 

而且论质量啊……别的不说,像叶神这种玄幻西幻武侠现代枪战机甲校园网游推理悬疑恐怖什么都写还同时更的……还篇篇这么高质量……

 

不管别人服不服我是服了

 

88# 呵呵

 

我们家有句俗话叫做,狗揽八摊子屎一摊都赶不上热乎的……有本事开你倒是有本事结啊?

 

89# = =

 

LS差不多得了啊,嘴放干净点

 

90# = =

 

到底谁规定的开了坑就一定要秒结啊?我们乐意等不行吗?你不乐意你别看啊?

 

……

 

132# = =

 

漠粉表示,认真看过叶神的文,写的真的很好,不愧是我们孤烟大神承认的对手。

 

要比就堂堂正正的比,我们从来不黑对手。

 

反正孤烟大神早晚会干翻他的!嗷!

 

133# 有点燃

 

漠粉真是热血的组织啊……我果然老了……

 

134# 有点闪

 

如果这都不算爱……

 

135# LS等我

 

宿敌粉我们握个手!

 

136# 什么情况

 

只有我觉得叶神和索神有种……嘴贱攻和淡定受的即视感么……

 

137# LS你!

 

为何要逆!!

 

138# LS你们!

 

拆我索夜的都是异端!

 

139# _(:з)∠)_

 

我觉得每天揪着叶神拼字的烦烦才是真爱啊……

 

140# 所以说

 

接下来要演变成掐CP了么……

 

……

 

168# ≡ω≡

 

这里新人一枚,被灰灰小天使的小萌文拉近荣耀中文的,小天使经常推荐叶神的文于是就巴巴的去看了TUT真的是……除了大气想不出什么词来形容……哪怕是写小情侣秀恩爱都透着一股子大气……

 

以前看叶神在微博上说小天使还差太远啊什么的,还替小天使抱不平呢,后来小天使在粉丝群里特别认真地说,叶神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前辈,给了他很多帮助什么什么的……TUT然后就被深深地感动了……

 

既然小天使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坚信叶神是个好人!

 

169# 嗷呜

 

小天使软软的特别好捏!

 

171# ≡ω≡

 

LS是同党咩?小天使最有爱了!

 

…………

 

 

苏沐秋眯着眼睛躺在床上,刷啦刷啦地向下翻着网页。这些内容早在一年前刚发出来的时候他就看过一遍,现在又比原来多了好几百层,大概是这一年来每次叶修被人掐的恨了都会被翻出来的缘故。他看着那些不知道该算是黑历史还是粉丝表白墙的文字,脸上不自觉地带着点微笑。其实他比谁都清楚,叶修是怎样在努力着,也比谁都清楚,叶修的水平到底怎样。这一路走来,他们是同伴,也是彼此的见证。

 

“诶,挺好的一个人,怎么就这么拉仇恨呢……”苏沐秋叹了口气。

 

“哟,自言自语的时候还惦记着我啊?”叶修的声音冷不丁插了进来。

 

“卧槽……”苏沐秋吓得手上一哆嗦,手机啪地掉在了脸上又滑了下来,他顿时满脸的抑郁,“进门吱一声啊!吓死人了……”

 

“明明是你看得太投入,怎么着,又看见有人黑我了?”

 

“你就这么想被人黑啊……”苏沐秋翻了个身,“去年那篇老帖子又被翻出来了,也不知道谁干的。”

 

叶修摸着下巴想了想,意味深长地看着苏沐秋:“我记得每次被翻出来你都要从头再看一遍啊,苏大大,你是有多爱我。”

 

苏沐秋歪着脑袋看了看他,笑眯眯地撑着身子坐了起来,招手示意叶修坐过去,然后干脆利落地揪住了他的领子凑了上去:“很爱很爱你啊……”

 

早就洞察了对方偷袭意图的叶修完全没有抵抗,从善如流地接受了这个温度略点高的吻,两人一番辗转厮磨才分开来,他意犹未尽地咂咂嘴看着苏沐秋说:“一个人病不够还要传给我,中饭谁做?”

 

“你打算做饭?能吃吗?”

 

“吃了不就知道能不能吃了。”叶修一摊手,顺势把手上的塑料袋递了过来,“稀饭和豆沙包,太油的怕你吃不下去,吃完好好睡一觉,你醒了我再做饭。”

 

苏沐秋看了看他,嗖地缩回了被子里:“哎呀我一个病号怎么能自己动手,你看……”

 

叶修干脆利落地把塑料袋搁在床头柜上起身拍屁股走人,喀拉一声带上了房间门。

 

苏沐秋抑郁地看着房门,又转过头来抑郁地盯着早餐袋,恨不能盯出一个窟窿来。结果最后他还是老老实实地爬起来自己动手吃完了早饭,然后缩回被子里……接着刷网页。

 

也记不清刷了多久,被手机再次砸到脸之后苏沐秋终于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中途被叶修叫醒过一次,稀里糊涂的不知道被塞了些什么,然后又晕晕乎乎地睡了过去。这一觉睡得堪称天昏地暗日月无光,他觉得自己仿佛梦到了自己正在连载的那篇小说的结局,又好像梦到了叶修拖了一年的那篇小说的高潮,又似乎梦到了苏沐橙前两天刚刚跟自己讲的新开的脑洞……

 

等到他终于清醒过来的时候,再捞起残存小半格电的手机,上面赫然显示着下午五点三十。

 

“卧槽睡了这么久……”他揉着脑袋从被窝里爬了出来。身上感觉轻松了许多,脑袋也不那么沉了,看床头柜上的药盒,显然是叶修中午喂自己吃过药了,然后根据肚子还不饿的现状推测,估计是连饭也喂过了,苏沐秋满意地点了点头,嗯,还算有点良心。

 

难得感受到了同居人的爱意,病也好了个七七八八,苏沐秋心满意足地晃进厕所解决了一下三急,然后又循着声音晃进了餐厅。他们家的餐厅和厨房就隔着一道玻璃门,门半掩着,露出叶修的半个身影,他穿着件灰色的居家服,绑着苏沐橙买回来的恶趣味的卡通围裙,正叮叮当当地在刀板上切着什么。苏沐秋好奇地走过去推开了门,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你还真做饭啊?突然走居家风我真不适应……这什么啊?”

 

“姜丝鸡茸粥。”叶修也没回头,干净利落地切完了葱花,把它们倒进小碗里备用,然后才回过身来抬手用手背在苏沐秋的额头上探了探,“退烧了啊,真不愧是敬业的苏大大,今晚又要赶更新?”

 

“那必须的。”苏沐秋笑了笑,半真半假地说道,“我可不像你,拖个两三更的掉粉了可怎么办?”

 

“我养你咯~”叶修就着刚洗完还没擦的手蹭了苏沐秋一脸的凉水。

 

“你妹啊!”苏沐秋愤愤地抹掉脸上的水,蹬蹬地挪到餐厅坐着去了。

 

叶修不以为意,拎起勺子在锅里搅着。白色的雾气从锅里升起来,带着诱人的味道,苏沐秋怔怔地看着正在厨房忙碌着的人愣神,隔了好一会儿,突然眼睛一亮,摸出了手机……

 

“你先去冲个澡吧,换套衣服,差不多就能吃饭了。”叶修也没回头,一边搅合着锅里的食物一边冲他说道。

 

苏沐秋飞快地按完了最后几个字点了发送,才抬起头:“哦好~”

 

 

 

秋木苏V:已经退烧了~睡起来就看到这一幕,感受到了久违的室友爱,虽然强烈怀疑这一顿吃完命还在不在……如果成功存活的话就去更新嗯。

[图片]

 

苏沐秋前脚放下手机,后脚一大波丧心病狂的粉丝就沸腾了——

 

路人A:沙发!

路人B:前排!

路人C:好星湖QAQ

路人D:苏神大胶布?病了就好好休息啊,一天不更也没什么的~

路人E:艾玛苏神的好室友又上镜了(¯﹃¯)求正面啊苏神

路人F:犹抱琵琶半遮面才是美懂不懂……

路人G:总觉得这条的本意是在秀恩爱……

路人H:噗哈哈哈所以好室友原来是料理杀手吗这么一想有点萌!

路人I:苏神和室友在一起吧OTZ

路人J:这不是已经在一起了么……

路人K:如果这都不算爱……

……

 

当然撇下手机的苏沐秋当然不会理会这些了,三下五除二冲完了澡,换了一身睡衣,只觉得一身轻松还能再战三百回合,哼着小曲儿踱回了餐厅坐等叶修投喂。

 

差不多同一时间苏沐橙也出了自己的小房间,看着苏沐秋一脸惬意地坐在餐桌边,满脸的欲言又止,最后还是犹豫地开了口:“哥……那个……”

 

“嗯?怎么了?”苏沐秋不明就里地戳着手机。

 

“你……看微博了么……”

 

“还没啊?又出什么事了?”苏沐秋说着就戳进了微博,果不其然又是血红血红的一片@,他随手一翻,正打算抬头问苏沐橙,却突然发现这些个转发内容好像有点不大对劲……

 

@AAAAA:最右到底是怎样告诉我这不是真的……//@BBBB:所以说……所谓的……神秘室友……其实……【妈妈呀救我!//@CCCC:我便是没有料到会是这样的结局……特么的我们这两天到底在激动个什么劲儿!!!!//…………

 

@OOXXX:这到底是哪门子的伸展开啊!?//@XXOOO:我……我果然……太……连清……//@OXOXO:整个人都不好惹妈妈给我来两桶泡腾片QAQ//@XOXOX:我……我需要冷静一下……//………………

 

@HHHHH:真……真是一出好戏……//@IIIII:所以说……人家根本就是在打情骂俏么……//@JJJJJ:所以说……这一切苏神早就知道了么……//@KKKKK:所以说……叶神开嘲讽的时候……苏神就在旁边看着是么……

 

@(↑↑)互攻很萌啊……睡前开一局拼字,谁赢谁上……//@(←← ):叶神总攻不解释!右边我们的友谊走到了尽头……//@(→→):叶神妥妥儿是个受!//@_(:з)∠)_:这还有什么好说的来押攻受吧……//………………

 

…………

 

苏沐秋僵硬地抬起头来,看了看一脸悲痛的苏沐橙,又看了看正在盛粥的叶修,终于把目光挪向了那个他已经猜出了大概但还是不愿面对的最右——

 

一叶之秋V:哥的手艺可都是跟你学的啊,自信点儿苏大大~

 

 

“叶修你特么这又是要闹哪出啊啊啊啊啊啊!!?????”


==================TBC====================

這一更8K……三更已經寫了將近2W字,我覺得我這兩天簡直就是在玩命的節奏……


但這一切,其實是個陰謀……到底是什麽呢,明天最後一更你們就知道了~


评论(32)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