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全職】大神們求給留條活路啊!?(2)

前文戳這裡


CP是修傘……也可能是傘修反正沒有H攻受心證就好


其他CP打醬油,沒什麼太獵奇的,不挨個寫了……


寫手PARO沒有組織陣營,OOC概率高務必注意


預計4-5更就能完,不怎麼長,圖一樂子~


再次聲明——絕對沒有影射任何人任何事的意思千萬不要對號入座認真你就輸了!

然後聲明一下,絕對不會黑任何角色的,每個人都不是無腦,只不過很多事被圍觀群眾扭曲了而已,請……保持理性……


另外關於ID問題,設定每個人都只用一個ID,因為葉神一直用了一葉之秋,所以二翔就用了原來的橫刀,大孫一直用落花狼藉,其他人都是最終的賬號。



==============================


主题:数一数那些年在一叶大神的嘲讽AOE中以各种姿势躺枪的大大们

 

1# 看热闹不嫌事大

 

隔壁楼目测已被魔性叶粉占领歪的找不到北了,果断重新开一楼进行和谐的讨论……

 

先表达一下我热血沸腾的心情,有生之年居然还能看到有人因为一叶大神开喷而掀桌开贴的孩纸,我觉得我是真的老了【茶

 

先摆明立场,本人荣耀龄五年,对大多数作者都是路人粉。当年的入坑作是大漠孤烟的《烈焰》,然后顺势追了孤烟大神的两部作品,同时广撒网追了索神和烟雨女王还有生灵灭大大的文,再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这两年新人的文也基本都扫过,个人比较偏好转型之后刚刚冒头的那个一寸灰的文风。以及现在真爱是双花_(:з)∠)_没办法,人上了年纪就喜欢看点苦情的东西……

 

为什么没有提叶神呢……因为我被那篇《一叶之秋》神奇的更新效率虐出了心理阴影,当场立誓叶神的文没完结之前坚!决!不!看!于是你们都懂的迄今为止叶神的作品我就看了两部……【不过摸着良心说写的是真心好顶赞OTZ

 

然后我们进入主题……

 

自从开始刷论坛以及关注了一大片荣耀写手的围脖之后,借今早那位撸主一句话说,每天打开主页就能看到叶神在开嘲讽。呃……我觉得还是不要用喷人这个说法了,个人觉得叶神多数时候还是比较开玩笑性质的吧,这人说白了就是嘴贱,跟他的好几个主角一样一样的,看过的人你们都懂。所以这楼也就纯娱乐性质了,大家看个热闹就好~

 

我印象最早看到叶神的嘲讽大招还是刚入荣耀中文的时候,那年年度作品还是叶神和孤烟大神PK,结果孤烟大神一如既往的又悲剧了……貌似前一年因为这事儿采访叶神的时候叶神就说了一句,行不行啊孤烟大大,结果这年又说了一句,行不行啊孤烟大大,在之后那年半年评选的时候又赢了……不知道谁搞的采访,呃你们都知道的叶神从来不露面那次也是YY专访啦~总之采访的时候居然把这两位大神一起请过来了,问到叶神的时候叶神叹了口气说,不忍心说了,大家意会就好……然后叶粉丧心病狂的在公屏刷了满屏幕的“行不行啊~”叶神还阴笑着说,低调,要低调,你们这么给我拉仇恨我会掉人品的。结果你们都知道的,那年年末评选叶神果然就悲剧了,当然啦谁都知道这里面有猫腻我们就不多说了,最后采访的时候……叶神的回答是:诶,为了你们孤烟大神的XING福,总得有人要自我牺牲一下的,老不行也不是回事儿啊~【我便是不懂大大你的脑回路是怎样

 

反正混荣耀的都知道,叶神和孤烟大神那就是咳咳咳咳……那啥遇到那啥,不来这么两句那就不对劲,对吧~

 

再然后就不细说了,大概列列吧……

 

孤烟大大的好搭档石不转大大,叶神的评价是:他的新作我看了一章之后决定去找个游标卡尺来比着重新看一遍,哦不行可能还得再来个计算器。

 

索克萨尔大大,这位没的说,因为手速简直都已经躺枪成筛子了,以“索”为单位计算打字速度这个创意最早就是来自于叶神……

 

然后夜雨声烦大大,“夜雨神烦”最早也是叶神开始叫的,至于嘲讽力度,大家自行去夜雨大大的微博里搜索一下“一叶之秋”看看下面多少个“你妹!”“你大爷!”“滚滚滚滚滚!”就知道了……

 

百花缭乱大大,当年论坛三天两头吞一楼二楼的时候发帖还要空两层,于是那时候二楼清一色的写着“二楼留给百花缭乱”,没错开先河的也是叶神……不管啥时候只要跟百花大大同时出现叶神第一句话永远是“哭了没~”【其实百花大大炸毛很萌的><

 

风城烟雨大大,很久以前烟雨女王更新的时候叶神还经常去回复,基本都是一句话“楼下的接好了这是今天份的狗血”。后来叶神也不怎么回复了,我一度以为他觉得这个点已经淡化了,结果……后来采访的时候问起他对烟雨女王的看法,得到的回答是:风城烟雨大大以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荣耀中文的狗血度,我对此深表叹服。

 

一枪穿云大大,拿不准对这位算不算嘲讽,就是采访的时候问叶神对他怎么看,叶神说,我要是像他一样告诉你一个“呃……”你能猜出来我啥意思吗?猜不出来啊?那慢慢猜,不然你让他帮你猜呗~

 

仔细想想老一辈基本都被或多或少的嘲讽过两句啊……我印象深的就这些,大家继续补充?

 

2# = =

 

火钳刘明,啤酒饮料花生米

 

3# 瓜子零食八宝粥

 

让一让让一让

 

4# = =

 

LS两位干嘛来的【方便面来一桶谢谢

 

5# = =

 

并没有方便面啊LS……

 

6# -___-‘’ 

 

用“索”做打字速度单位的话,更新速度单位妥妥儿的是“叶”了……


7# ╮(╯-╰)╭ 

 

LS别这样荣耀有几个像叶神那样一更万儿八千字的啊……

 

8# = =

我记得当年双花写《一夏繁花》和《血景天涯》的时候可是一起被嘲讽了啊……叶神说这捆绑销售搞得人有种举火把的冲动,圣战日发售估计销量能翻番……

 

9# FFF

 

我能说我也想烧麽……虽然写的真的很好但是这俩人的互动简直是啧啧啧啧啧

 

10# →_→

 

我记得被叶神说“烧”最频繁的好像是剑与诅咒?

 

11# 大笑三声

 

爱说说呗!索夜党头顶青天!

 

12# = =

 

烟雨女王抽着烟不说话……

 

13# 我勒个去

 

怒摔】这人谁啊我去!黑我枪王不能忍!负分滚粗!

 

14# 出现了……

 

老婆快出来看脑残妹纸~

 

15# 扶额

 

我就知道这种帖子招小学生……

 

16# = =

 

LZ的ID点赞,说明了一切问题……搬板凳看热闹

 

……

 

23# = =

 

其实我是进来记人名的……

 

24# 咩咩咩

 

我生灵灭大大就木有被喷过!

 

25# = =

 

LS,当年有人发过写手群里的截图,生灵灭大大被欺负到只能打…………最后说了句叶神求放过就遁了,好像因为这事儿还摔了手机?心疼……

 

26# 233333

 

我记得我记得!貌似是被叶神挖了坑后来受到了欺骗的石不转大大打电话过来求证生灵灭大大一着急没拿稳手机把屏幕摔裂了噗哈哈哈后来发了张图,各种可怜巴巴简直萌到肝颤!

 

27# 救命

 

这样幸灾乐祸真的好吗【一边脑补一边捶桌

 

28# @_@

 

为啥又有人讨论这个,不觉得心累吗……叶神的粉可都是邪教啊楼主不怕被掐麽……

 

29# =w=

 

LS放轻松~叶粉都忙着催更挠墙扎小人呢哪有闲工夫掐~

 

30# 看热闹不嫌事大

 

╮(╯▽╰)╭我当然不怕因为我很了解行情的啊~你们不知道吗叶粉等更新等得穷极无聊的时候就去翻叶神的围脖和采访记录找被他嘲讽过的大大的文来看,后来他们都成了脚踏好几家的粉,所以……叶神开嘲讽的时候在下面说“叶神求放过”的有一半都是叶神自己的粉……

 

31# OTZ

 

这是怎样一个神奇的组织……

 

32# = =

 

不如说这是怎样一个奇葩的作者……

 

33# OTZ

 

我就进来拜一下……

 

……

 

40# 漠粉路过

 

(#‵′) 干翻那个一叶之秋!

 

41# LS等我

 

(#‵′) 干翻那个一叶之秋!

 

42# 组织等我

 

(#‵′) 干翻那个一叶之秋!

 

43# 组织终于出现了

 

(#‵′) 干翻那个一叶之秋!

 

44# 每日打卡

 

(#‵′) 干翻那个一叶之秋!

 

45# 听到了组织的召唤

 

(#‵′) 干翻那个一叶之秋!

 

……

 

67# Σ( °△°|||)︴ 

 

我还以为失手点进了孤烟大大专区的每日一踩楼……

 

68# = =

 

该说什么呢,如果这都不算爱……

 

69# 0.0

 

不要歪楼啊LS们?这里小白一只,求问我家王不留行大大被喷过咩?

 

70# = =

 

LS太不敬业了,ID应该用O.o才对啊!【这玩意儿就是叶神发明的……

 

71 # O.o

 

LS姑娘看我ID

 

72# 别闹……

 

LS两位你们够了啊……其实叶神对王不留行大大算是很客气的,除了大眼这个喷点以外,也就说过一句,也许他觉得改变是必要的吧,不过我不这么觉得(原话是不是这样来着记不清了……)然后贱兮兮的说了一句:因为我从来不需要面对这种难题啊~~

 

73# = =

 

还有冷暗雷大大……有一次答问卷说作品反映作者的心境的问题,叶神说举个例子吧,你看冷暗雷的文就知道他心有多累……

 

74# 接LS

 

然后补充道,这也不能怪他,@海无量。

 

75# 再接LS

 

还有@唐三打

 

76# = =

 

终于看到了新人的名字,我以前也以为叶神是跟同期的写手关系都很好才开玩笑说的,后来才发现对新人也一样不遗余力……

 

77# _(:з)∠)_

 

LS你太甜了……

 

唐三打还算好的,当年横刀开了悬疑坑,叶神看完之后表示,白瞎我上个月寄给他那箱核桃了。

 

78# = =

 

你们都忘了青之驱和长河落日他们几个找叶神拼文结果叶神自称卡文了玩了两个小时节奏大师的事么……

 

79# 桥豆麻袋

 

LS这是啥时候的事!

 

80# = =

 

我是传送门  LS自取

 

81# LS3Q

 

爬去看……

 

……

 

93# 救命

 

80楼的传送门简直……没见识过叶神秀下限的孩子们一定要去见识一下……

 

94# ╮(╯▽╰)╭

 

当年就有人问过叶神,这么没下限真的好吗,叶神特别严肃的说,作为一个专业的写手,我是不会为这种无法提高我专业水平的事情而分心的。

 

95# = =

 

我还有什么话说呢……

 

96# 忍不住

 

沉默啊沉默……

 

97# _(:з)∠)_

 

不在沉默中催更,就在沉默中爬墙

 

98# (┬_┬)

 

然后一不小心又掉了一个坑

 

99# 2333333

 

救命LS我膝盖要碎了!!简直就是叶粉生活的真实写照好吗!!

 

100# 终于见到了同志

 

来握个手……

 

101# = =

 

预感认亲大会要开始了,这楼目测过不了多久就会被叶粉占领……

 

102# 神爪

 

同志你好

 

103# 看热闹不嫌事大

 

放心,就算被叶粉占领了,他们也会开心的加入讨论的……

 

104# 上元点赞

 

LZ太懂我们!等更新等的好无聊啊!好不容易爬墙去了隔壁据说是更新界良心的苏神家,结果苏神今天也没更,简直虐!【一把热泪

 

105# ~\(≧▽≦)/~

 

LS要不要考虑爬我烦神的墙!速度保证值得信赖!

 

106# (-_-;)

 

我一直觉得管夜雨大大叫烦神的粉才是真·粉的黑一样……

 

107# ~\(≧▽≦)/~

 

不要在意细节~~

 

……

 

119# = =

 

个人觉得LZ应该直接开贴寻找荣耀中文没有被叶神嘲讽过的大大。

 

120# 看热闹不嫌事大

 

救命不要为难我我也一把年纪了……

 

121# = =

 

真的有吗……

 

122# = =

 

没有吧……

 

123# 还是有的

 

沐雨橙风啊

 

124# = =

 

还真想不起来有啊……

 

125# 右键狂魔

 

TO123

 

叶神原话:写的挺好啊~她就是玩玩,我就不多评价了吧?

 

126# 0.0

 

实话啊,沐沐女神看微博假期不是还在银行实习?好像毕业以后打算去银行工作的吧?叶神貌似确实说过的都是专职写手的样子……

 

127# = =

 

这算是仅存的节操么……还是说对妹子的礼节?

 

128# = =

 

LS置我烟雨女王于何地!

 

129# = =

 

LS太天真,叶神可是连自己带出来的妹子都不放过的人啊……看看寒烟柔……

 

130# 求科普

 

柔妹子被叶神嘲讽过?

 

131# 右键狂魔

 

原话:这个水平,想超过我的话,再过一百年吧。

 

是当年在他们小范围群里说的,不知道谁给贴出来的……有截图有真相……

 

132# 补刀狂魔

 

LS你忘了后面一句:哦,不好意思,有些过了。一百年什么的,就是个夸张的形容,不是真需要那么久的。

 

133# Σ( °△°|||)︴ 

 

………………难道叶神调教新人都是这个调调?天啦我家灰灰小天使是怎么熬过来的

 

134# = =

 

就算是小范围群……这么说也太……

 

135# = =

 

内部嘲讽还好啦……想想小手冰凉……神补刀啊……

 

136# (¯﹃¯)

 

LS这么一说……突然饿了……

 

137# 什么鬼!

 

LS住手好吗我也!!

 

138# = =

 

等一下小手的性别不是存疑中么……

 

139# (>_<)

 

这种文风一定是女孩纸啦女孩纸!女孩纸是荣耀中文的财富!

 

……

 

151# = =

 

所以我便是不懂这种无脑喷为啥还有这么多粉……

 

152# 热泪盈眶

 

忍了好多楼不敢说话终于看到同党了!神烦一叶之秋!要人品没人品要坑品没坑品!就这还大神呢呵呵!

 

153# 呵呵

 

打死不看一叶菊苣的文,就这三观能写出什么好东西来

 

154# 抠鼻

 

三观跟你不一样还不行了?你三观正你写一个我看看能有多好?

 

155# = =

 

叶神的三观什么样看这楼大多数人什么态度就知道了,轮不到某些人指指点点吧……

 

156# 呵呵君等我

 

排153!一叶之秋本来就三观不正!要不然当年能跟编辑闹矛盾闹成那样!

 

157# 跪了

 

我去……当年那事儿明明就是陶轩的错吧!?

 

158# 抠鼻

 

叶神:怪我咯~

 

159# = =

 

看了他的文只能让我坚信,他的三观也就那样……

 

160# = =

 

看了看叶神的点击率和版税,表示原来这么多人都三观堪忧啊,LS几位黑们快去拯救世界啊……

 

161# 该来的总会来

 

我就知道这种帖子早晚会被歪成“三观决不决定作品质量”的辩论大会……

 

……

 

“沐橙?”苏沐秋伸手在对着手机吃吃笑的苏沐橙眼前晃了晃,“剩那点汤还喝么?”

 

“啊啊稍等!”苏沐橙收住了笑,把手机放在一边端起汤碗一口气喝掉了最后那点汤,“呼……好喝~”

 

苏沐秋看着笑得一脸满足的妹妹伸手揉了揉她软软的头发:“明天给你做别的~”

 

“哥我回家就这么几天你也要让我长一圈肉啊……”苏沐橙吐了吐舌头。

 

“你不是怎么吃都不胖的体质吗,怕什么~”苏沐秋收了碗,正要往厨房走,却被苏沐橙拉住了。

 

“哎哎哥,你等下,这个这个,你看了没?”她说着把手机递了过去。

 

“嗯?早上那个楼?”

 

“不是啦,这是下午开的,你看看,叶修哥的光辉历史啊……”

 

 “嗨,又说我什么呢?”俩人正说着,叶修就晃进了餐厅。

 

苏沐秋嫌弃地推了他一把:“去去去边儿坐着去,一身烟味儿……”

 

苏沐橙倒是满不在意地把叶修拉了过来:“叶修哥你也看看啊~”

 

叶修凑过去跟着苏沐秋一起扫了一眼,就叹了口气在旁边坐了下来:“树大招风啊,真愁人……”

 

苏沐秋鄙视地扫了他一眼,连话都懒得说了。

 

苏沐橙看了看两人,笑着起了身:“好啦好啦,我去洗碗,你们玩够了就快去更新吧~”

 

苏沐秋连忙跟了起来:“哎,我去我去,你去玩吧!”

 

“你今天不是还没更新?”苏沐橙按住了他,“快去写啦,洗个碗而已,我还等着看下文呢,等的好捉鸡的!”

 

苏沐秋纠结地站在那里,在不想让妹妹捉鸡和不想让妹妹洗碗中间挣扎着,最后还是点了点头,然后果断转向了叶修:“你,去洗碗!”

 

叶修正要说话,就被苏沐橙抢了先:“叶修哥也去啦!今天怎么也该更了是不是?我都等这么久啦,叶神你快更吧~”

 

“更新啊……”叶修哼哼了一声,“我算算啊……”

 

苏沐秋干脆利落地把他从椅子上揪了起来:“算什么算!沐橙都说了你还不赶紧更,明天不想吃饭了是不是?”

 

“好好好我更我更……”断粮威胁果然屡试不爽,叶修只得蔫蔫地问苏沐橙,“想看哪篇啊?”

 

“随便哪篇都好啦,反正我都在看~”

 

“得……”叶修站直了身子活动了一下着肩膀,拖着苏沐秋进了卧室,“走走走,开工开工……”

 

好不容易看得叶修这个懒出蘑菇的家伙上了电脑,苏沐秋终于长出一口气,刚刚掀开屏幕就看到“荣耀中文职业写手群”弹了出来,一大片蓝字刷刷刷的晃了过去。

 

夜雨声烦

都吃晚饭了没有啊你们这群懒虫!

我要去搓更新有没有人来拼字啊!

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这都几点了你们还不上线干嘛呢啊!

快来拼字拼字拼字拼字!

 

海无量

你今儿都三更了吧,还更?留条活路啊……

 

枪林弹雨

亚历山大……

 

风城烟雨

找你们家索神去,乖

 

夜雨声烦

口胡别欺负人啊就算你是个妹纸欺负他我也跟你拼命!

 

索克萨尔

我今天已经更完了^_^你们陪他玩吧

 

海无量

陪他可是玩命啊……

 

冷暗雷

……索大你就当没看见吧

 

夜雨声烦

我擦拼不过就人身攻击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秋木苏

要拼字?带我一个呗~

 

风城烟雨

哟,你没去看微博啊?

 

夜雨声烦

我去你居然还出来啊我以为你找老叶真人PK去了呢!要我说这根本就不能忍!老苏快去干掉他我支持你!

 

无浪

苏前辈打算怎么处理啊?

 

秋木苏

呃……随他去吧,大家不都这么过来的吗~

烦烦说拼字怎么拼啊?

 

夜雨声烦

不。要。叫。我。烦。烦。说多少遍了你们简直够了!

 

鸾辂音尘

要叫我神烦大人【抱头

 

风城烟雨

楼上点赞

 

一叶之秋

这称呼多亲切加贴切烦烦你就收着吧

哦对拼字也带我一个

 

夜雨声烦

卧槽老叶你还敢出来!正好今天有人翻旧账了大家一起集火啊!

烦烦你妹你妹你妹啊!

 

百花缭乱

不是吧……你居然想起来要更新了啊……

 

海无量

被那个帖子唤醒了良知?

 

逢山鬼泣

楼上有点冷

 

大漠孤烟

算我一个

 

夜雨声烦

卧槽

 

风城烟雨

有看头了……

 

一枪穿云

 

海无量

我去这是个什么阵容啊……

 

一叶之秋

点心大大不一起玩一把?

 

海无量

有点动心……老林你来不来?

 

冷暗雷

……好吧,算我们俩

 

海无量

林大大MUA~

 

风城烟雨

 

无浪

那我也来好了~

 

王不留行

我也来

我看小别也在啊,来吗?

 

飞刀剑

哦……好吧我也……

 

流云

啊啊那也算我一个啊!!

 

飞刀剑

……我能收回前言么

 

鸾辂音尘

噗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流云

QAQ前辈为什么不来因为看见我了吗前辈你讨厌我了吗

 

飞刀剑

……当我没说

 

战斗格式

我也参加可以吗?

 

夜雨声烦

来嘛来嘛大家都来,还有没有人啊~乐乐来不来?轩哥来不来?

 

鸾辂音尘

那我也来好了><前辈们请多指教~

 

百花缭乱

我在外面,你们闹吧……坐等结果

 

逢山鬼泣

晚上有事,下次吧……

 

鬼灯萤火

哟这什么情况

 

夜雨声烦

拼字呢,你来不来?

 

鬼灯萤火

我来什么啊这种事我不是向来负责实况转播吗!等我翻翻记录

卧槽叶神你也玩啊?

还有人吗?

 

夜雨声烦

还有人吗还有人吗还有人吗?

没人开始了啊?

 

鬼灯萤火

那我转播了啊?

 

海无量

别转播字数啊!我还想留点存稿呢!

 

风城烟雨

→_→


鬼灯萤火

明白明白,我办事您放心~

 

夜雨声烦

准备了啊!两个小时之后报字数!

开始!

 

 

 

于是,百无聊赖等了一天更新的粉丝们,终于在晚上八点收货了荣耀八卦第一人鬼灯萤火的微博一条——

 

鬼灯萤火V:史上最闪瞎狗眼的拼字大赛现在开始,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截图]

 

路人1:火前留名

路人2:真·闪瞎狗眼

路人3:索夜党头顶青天!

……

路人10086:桥豆麻袋你们都没有GET重点吗?

路人XYZ:我好像……GET了……但是……幸福来得太突然不敢相信……

路人甲:救命……谁来掐我一把……

路人乙:你们到底在说啥……

路人身份证号:尼玛叶神终于要更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BC===================

评论(22)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