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合志一宣】欺师灭祖天打雷劈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欺师灭祖这个千年大坑,终于,被我,填上了OTZ


废话不多说先上宣图,记得看完图往下拉看下面说明哦!!!








扶额】行吧,这么久没做图,据说还是一如既往的沙雕风格

嗯,我还是那个我,真的

鉴于下面这些话比较正经,我就单独从图里拎了出来,还请各位耐住性子看到最后OTZ




整整三年没干正事的我,病休在家的这段时间里,终于恍惚想起,欺师灭祖这个多年前的脑洞,仿佛拖拖拉拉四年了依旧没有关窗……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这个本子,四年前开催,三年前文稿完稿,然后历经无数次主催跳票,就这么一直拖到了现在OTZ

也真的是各种不巧吧,原来的主催三次元各种有事;我也三次元各种变故,一直到现在才闲下来。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干脆把它弄出来,就当了结大家一个心愿吧!

一开始完全是这种心态,然而实际搞起来才发现,我果然是太久没有做正事了,不光什么都不记得,也完全不知道现在出本子是什么行情了。


所以说这次不管是200P这个不尴不尬的厚度还是印量,都让我诚恳地纠结了很久,纠结到最后我还是决定依赖一下从来就不怎么靠谱的印调。


好的吧我划重点了


【【【【印调!!】】】】



鉴于投票是真的太不靠谱了所以……


还是要万分麻烦看到这条,并且对这个沙雕本子有兴趣的小伙伴们,花几秒时间在评论或者转发里写下自己的购买意愿


没有什么格式要求,大概就是

“我想要一本”

“通贩来一发”

这样都OK


就……让我心里有个底好吧_(:з」∠)_


提前感谢大家拯救卖血主催,给大家比心心❤


评论(56)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