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不行我實在忍不住了……周澤楷大大這麼多年你是怎麼過來的啊!!!!!!

職業聯賽第八賽季總決賽結束后——“我什麽都不想說!”坐在備戰室,通過電視看著藍雨新聞發佈會的周澤楷,聽到這句,突然哭了出來。

————我也什麽都不想說了啊!!

每天起床都看到死宅男在對著女神照片YY得粉紅泡泡滿天飛啊!每天走進訓練室都看見新來的好搭檔在犯二以及犯中二啊!逢年過節要被全聯盟排頭幾個隊伍里唯一一個已婚人士各種刺激啊!這也就算了,那個所有人都堅信是輪迴最後的良心隊長的貼心好幫手的傢伙其實才是最終BOSS啊你看他的畫風跟我們都不一樣而且每天都在刷新好嗎!

黃少天的文字泡算什麽啊哥每天內心吐槽刷的文字泡分分鐘甩他好幾條街好嗎你們能懂嗎!!

啊啊我錯了你不要寫啦啦隊歌啦求你不要不不別唱啦!!!

_(:з」∠)_

馮主席我可以轉會麼……

好吧我真的什麽都不想說了……

呵。

评论(8)
热度(80)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