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无论如何还是要单独发一条给肖队庆个生~

_(:з」∠)_

其实早就吃完蛋糕了,然后一直忙着做图,做完电脑又在卡,最后拖到了现在……

学会做蛋糕之后第一次做生日蛋糕,就是给肖队哒,想想也蛮开心><前阵子给晓雯写的肖队庆生企划里,我写的那一条支线,就是给肖队做蛋糕啊,这么一来,也算是满足了一下我小小的私心【够



之前一直在纠结到底要做一个什么样的,最后还是做了这一款……姑且算是三重咖啡吧,其实是摩卡+卡布奇诺+牛奶巧克力,倒是满符合肖队的印象哦,有点儿小时髦,又不那么花哨,简单的排列组合,层次分明的口感><虽然按照我的预想是打算做一个齿轮形状的饼干做装饰,以及好好做一个糖粉字的模子,然而,我今天,脑残,做饭的时候一刀豁了大拇指,连做蛋糕敲鸡蛋都折腾的痛苦万分……于是只好偷了个懒_(:з」∠)_【明明是偷了好几个懒

反正反正,心意到了就好嘛!


然后蛋糕我已经替男票吃掉了!哈哈哈哈哈!


最后闲扯两句吧,对于肖队其实,一直挺遗憾的……去年的贺文因为跟枪系稿子思路重叠的缘故,一直一直都没能写完,今年的庆生本也因为各种原因比预计延后了一些,这些说是遗憾不如说是愧疚吧,实在是因为我太拖沓了……

以及,今年最期待的游戏企划,也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窗掉了QUQ枉我拼了老命糊了那么多少女心在上面啊!

然后深切的感受到了,我们的同胞真是太——少——了——

算了算了,少一个同胞就少一个情敌,嗯嗯。

嘛~总之我知道我有多——喜欢这个人,that's enough!


最后的最后……我就不再说生日快乐啦!为了肖队,努力搞完本子!加油!



评论(1)
热度(4)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