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混更】关于基三树洞paro的脑洞补充

……恶人谷已经成了唐家堡恶人分舵了【手黄再

顺便你是不是忘了什么,虚空出场三个人呢0.0

未染晨熙_:

基本都是我们在群里讨论写什么怎么写的时候开的脑洞啦(´・ω・`)

 @遥祭昔颜  @撑伞的宇智波默  首先诶特联文的小伙伴

这里主要是设定方面的补全w


恶人:指挥——君莫笑 王不留行;副指挥——生灵灭

兴欣 - 君莫笑【成男苍爹】小手冰凉【萝莉奶秀】迎风布阵【腿毛装成男花间】沐雨橙风【成女惊羽唐】  (还有默强行加进来的私心) 秋木苏【萝莉惊羽唐】

嘉世 - 战斗格式【成男天策】

微草 - 王不留行【成女冰心】

雷霆 - 生灵灭【成男天罗唐】 


浩气:指挥——索克萨尔 石不转;副指挥——?

蓝雨 - 索克萨尔【萝莉双休花】夜雨声烦【成男藏剑】流云【萝莉藏剑】八音符【成女毒经】涛落沙明【成男大师】枪林弹雨【萝莉天罗唐】灵魂语者【成女奶花】

霸图 - 大漠孤烟【成男丐帮】石不转【成女奶秀】百花缭乱【成男天罗唐】

轮回 - 一枪穿云【成男惊羽唐】

记录里讨论到的好像就这么多 其实设定的几个恶趣味基本就是几个女号ヾ(≥へ≤)〃

233333


然后是关于剧情的

感觉这个直接复制聊天记录就够了(´・ω・`)但是我们废话太多了还是整理一下吧

()里面是吐槽的部分 带&的是昔颜 #的是默君 *的是我


关于王不留行为什么是个秀秀:

一开始想的喵 然后说要远程还要能打出花来 又考虑气纯 田螺(&所以爷会飞还会摔断腿嘛)丐帮(#会飞轻功这个我就想到丐帮)

然后想了想 不然就秀秀吧!这个赞 飞什么的有抠脚啊!(*所以王不留行就是个使得一手好抠脚的秀姐对嘛= =)


关于蓝雨账号的职业体型设定:

职业基本都是随口一说然后诶就这个了。体型最开始还基本都正常,后来小卢叽萝这个设定一出就开始……(#蓝雨能不能好了 &号全是妹子……人全是男的 *诶这个好!全改了吧!)

然后就……咳。 

至于夜雨神烦不是女号这个是我们实在想像不能…… 以及和尚没有女号

最终定下来蓝雨这个高层只有两个男号的全是男人的帮会【x

哦顺便一说 小卢建的流木没有帮会全身中立JJC  黄少借号之后转的恶人 以及也是个叽萝(*不然怎么秀恩爱……一个花萝对着一个二小姐放煤老板嘛【。)


关于为啥这么分阵营:

大概因为昔颜是浩气的原因 一开始只有我两讨论的时候定主要剧情开口就是“那个跟浩气指挥闹别扭的浩气某大帮副帮主换了个小号跑来恶人帮忙一秒钟被指挥识破后来当众秀恩爱烧了一路煤老板接回了家腥风血雨的故事” 

好的蓝雨浩气就这么定下来了 来恶人帮叶神忙这个兴欣恶人也就顺势定下来 

然后战队间的立场也瞬间定下来的还有霸图浩气(*霸图每周打霸图开心吗 &昆仑杀霸图进组!霸图大团!) 和微草恶人

后来八叶神的地方 因为内战所以嘉世和雷霆也是恶人 

为了阵营平衡所以轮回是浩气然后虚空是恶人 

烟雨提了下然后话题又被我们聊歪了最后也没定论到底浩气恶人


关于黄少为啥去给叶神帮忙:

最开始只有 他给喻总表白了但是被喻总放置play了 然后放置期间喻总还去找妹子怎么样了【大概一起打本之类的吧……】后来发现是误会之类的 这样大概剧情[反正没写到有个梗概就好]

然后到了写到的时候终于开始想细节

& 所以这个事情顺序应该是……黄少说了那句话之后,喻总心里咯噔了一下,然后没来得及回,然后黄少就内伤了,开始各种小别扭,然后女王大人看出来了点儿端倪,就问喻总怎么回事儿啊,然后对这俩人表示了一下捉急,表示可以做做情感快线,结果被黄少发现了,然后干脆遁了攻防……

* 去叶总帮忙那边是被坑 本来就是找了个朋友吐槽 然后叶总说你这烦也没用 你换个号来我给你个位置发泄一下 同意了才发现是去攻防 还被威胁不能不去不然直接告诉喻总……这样?

& 叶总你也是……

* 这事叶总绝对做的出来【。

& 真的……这么一说……绝对做得出来……

于是这里就这么定下来了【【【【


最后……写了这么久喻黄黄少居然说话都没超过300字…………你看黄少没出场我们都写了将近4w字了黄少要是话多我们还能活嘛!群内一个活动而已!我们这么拼!这么拼!

评论
热度(18)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