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写作情书读作这种东西你真的好意思说它是情书吗

给群里活动写的,喻黄的情书

说是情书,其实……各种意义上的槽点莫名……

TAG我都不想打了……

以及就当做情人节快乐吧,虽然最后写的是新年快乐……

反正新年我也没法上来,就一起祝了吧XDDD

=============================

亲爱的宇宙超级无敌智慧与帅气并存的我最最喜欢的队长:


哎呀字写的有点大抬头快满一行了这样看起来好奇怪啊……好吧既然如此下面的内容我写得更长一点就好了,我是如此的机智!


现在是下午五点半,大家正在厨房准备年夜饭,我因为帮倒忙被赶了出来。其实我觉得我摆的冷盘明明还是蛮不错的嘛,刚才偷偷用手机拍了照,本来想发给你来着结果手机被亲戚家的熊孩子抢去玩游戏了,搞得我连QQ都不能上妈蛋。另外几个熊孩子正在占着电脑玩炫舞,看见我过去还叫我一起玩的,我刚上去打了一把就被一致排挤了,感觉心好累……为什么熊孩子这么多?队长我再也不批评瀚文了我现在觉得瀚文就是小天使!

总之作为报复我拿了小侄女的一本信纸,就是这个啦!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啊?看到这个蓝色的鱼就想起你来啦!胖乎乎的居然还在笑哈哈哈哈!

好像好久没写过信了,反正现在这么无聊就随便写写打发时间好了,再说又不一定会不会给你看。

哇我突然发现这个信纸还有香味哎!这么一来怎么感觉好像在写情书似的啊?妈呀好可怕我长这么大还没写过情书呢!收都没收到过!亏我还一直以为我当年挺帅气挺受女孩子欢迎的,这么一想真是挫败啊……不过你肯定收到过吧?我觉得你还在上学的时候肯定是女生特别喜欢的那种,学习好人又温柔,简直就是校园言情小说男主嘛!训练营的时候有一次我被抓去帮忙整理材料,看到你报名表上写的那个学校,简直吓死了好吗!学霸跑来打什么游戏啊!不过那时候我好像还完全不记得你是哪个……

啊对了我有跟你讲过吗,其实我蛮讨厌学霸的,因为我初中的时候班上那几个学霸都好高冷的感觉,就是那种“啧啧啧你们这群凡人”的感觉,特别烦。所以一开始我觉得你也蛮高冷的,然后……啊好了黑历史就翻过去吧哈哈哈!

不过说起来,虽然没有收到过情书,后来我才知道初中的时候确实有个女生偷偷喜欢过我呢。我明明记得她之前总是跟我闹别扭,初中毕业之后知道我要过来训练营了,她还跑来跟我吵了一架,说我不好好学习跑去打游戏啦玩物丧志啦什么的,说到最后还哭了。好久之后别人才告诉我她一直以为能跟我一起直升本校的高中部,结果我就这么走了她可难过了。这好像都是我们出道之后那年我回来过年的时候遇到同学闲聊了几句才知道的,当时我那个心情啊,超复杂你造吗!感觉我好像做了什么特别对不起人家的事结果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居然才知道,但是我其实什么都没做啊我好无辜啊!而且都知道了怎么办啊要不要道歉啊要不要啊!当时简直纠结死了啊!

后来我还打听过那个女生,据说是已经大学毕业了,去年刚结婚,我也没再见到过她,每次想起来这事还是觉得心情有点微妙……虽然我对她也没啥意思,不对,其实我都忘了她长什么样了……但是就是那种感觉啊!就是那——种感觉,队长你懂的吧!

而且这么想一下,怎么好像我在这种事情上反应特别迟钝似的?你看那时候你跟我讲呃……你跟我讲你中意我的时候,卧槽这样一个字一个字写过去感觉好耻!!!总之就是那个时候我都惊呆了!完全没有发现啊!我还在想队长你藏得也太深了吧,结果郑轩他们全都是一副“哇你居然连这都没发现”的表情,我想了好久才发现,啊哎?好像确实是哦!然后又想了好久才发现,啊原来我也是喜欢你的嘛!奇怪为什么写我喜欢你就不觉得耻……好的既然如此我要多写几遍,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最喜欢你啦!!!!!!


被叫出去收了个红包回来都忘记刚才写到哪了……不过一把年纪了还能收到压岁钱心情真好~

话说,刚才给我发压岁钱的那个阿叔,他可是蓝雨的铁粉啊!每场比赛都会看的那种!我总有种每年回家都会发现家里又多了好多蓝雨粉的感觉,去年我才发现原来我堂姐也是,而且我堂姐跟我说可~~~喜欢我们队长了,你造我当时是什么表情吗哈哈哈!自从我加了她微信简直是每天都看见她在朋友圈刷喻队好苏啊喻队好帅啊,我觉得我什么时候带你回来见她一次搞不好要多一个情敌了,天哪这么一想好有危机感……

还有啊我觉得队长的粉好多啊!连我妈都说更喜欢队长!每次我们家一说起来比赛我妈都吐槽我关键时候人都找不到,我简直心痛啊百口莫辩啊!这是亲妈啊!

不过仔细想想我妈喜欢你好像也不是什么坏事哈?

啊但是我妈现在越来越喜欢瀚文了!简直喜欢得不行!我觉得她现在就是随时都想再生一个的状态你造吗!正太的力量简直太可怕了!我应该考虑下次把瀚文的爸爸妈妈介绍给她让她们好好交流一下……

奇怪为什么我看着那个瀚字好奇怪啊是不是写错了?果然是太久没写了吗?

卧槽越看越奇怪!天哪我想查字典!这边有没有字典啊我来找找……

好吧还真没有……我要想办法把手机从熊孩子那里要回来……

不行我越看那个字越觉得我写错了,我不要再看上面了……


总之就是刚才跟大家聊了一会比赛的事,大家还说今年一定要拿冠军啊,我说那是肯定的嘛!

虽然是大过年的讨个口彩,不过我是真的觉得这段时间大家状态都很不错啊,连郑轩都没那么没干劲了是不是?一直这样打下去,今年的冠军肯定会是我们的!

所以说啊你也不要压力太大了,上个月经理叫你过去是在说这个事吧,哼哼虽然你没说不过我就是知道,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知队长你是很能干没错啦,但是偶尔也依赖我一下嘛,好歹我也是你的副队啊!这种事情,我还是可以帮你分担的!不过是一个冠军而已,我们还有那么多冠军要一起拿呢对吧!


哎我好像听到我手机来短信了,这个时间会是谁啊,不行我得想办法把手机要回来……

咦来电话了?nice简直天助我也!


……


好吧,虽然刚才在电话里说过了一遍,不过我可是有头有尾善始善终的人,最后还是要说……

队长新年快乐!!!今年也要继续一起努力啊!!!


BY迷倒万千少女全国模范好男友喻文州最最喜欢的黄少天


================END=================

评论(8)
热度(41)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