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论坛体】二次元的ID被房东发现了对方反应好奇怪心里毛毛的求帮忙分析(6)完

终于写完了……

前文  1  2  3  4  5

后面应该会有一个番外,不知道猴年马月才会写,总之这个故事就这么完结了……

信我,确实是HE


================================

 

QAQ所以说LZ真的不回来了吗呜呜呜

361L --- 强迫症伐开森 ---

 

我天……这都什么时候的陈年旧事了居然还被翻出来了!幸亏我今天闲得无聊追到这里,当年以为只是普通的窗了个企划而已,真是万万没想到

只能说贵圈啊贵圈

362L --- 涨姿势 ---

 

所以你是万万没想到他【】【】还是万万没想到居然被猜中了我很好奇

363L --- 徒弟回家吃饭了 ---

 

楼主你回来了吗!!!楼主不要走!!!楼主求真相!!!

364L --- 等得花儿都谢了 ---

 

我就来拜一拜楼上的大大们【跪

365L --- 到此一游 ---

 

TO363捂脸】各种意义上的没想到……

以及,对不起追这楼的妹子们,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道歉……总之就是……

该从哪说起呢……

总之大家猜的基本差不多了,大概就是那么回事吧……

实在对不起我也没想到会发展成这样,太详细的问题因为我自己都没理清楚可能也没法回答大家,总之……

各种意义上的对不起……

366L --- 马甲是什么来着 ---

 

看到前面有人说起来那个社团成员的自爆我去翻了一下,当时有存图,不多说直接上

[长微博]

懒得看的人这里大概总结一下,其实就提了一句话,大概是说当初这个企划也是社团和策划妹子打算拿来做点盈利,后来因为分赃不均什么的闹掰了,互相推又各自都撇不清,最后干脆就栽到外人头上了。文里也没有写到底外人是谁,也没说具体怎么回事,就说了句是怎么回事当事人自己心里清楚,这样。

如此陈年旧事我这里居然还有存档,当年的我是有多八卦哦,给自己点个赞

367L --- 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

 

我很好奇他为什么没找你当面谈,你俩明明就隔着一堵墙这是何必……

368L --- 方 ---

 

Σ(っ°Д°;)っ“大概就那么回事”是怎么回事啦!!!到底是指哪句话哪件事啦!!!虽然能体会到楼主此刻复杂的心情但是把话说明白啊其苦修!!!!!

369L --- 捉急死了 ---

 

桥豆麻袋!所以说上面大家猜对了?房东确实对卤煮心怀不轨是吗??!!!!!

370L --- 这展开 ---

 

感觉LZ还真的是受到了不小的惊吓的样子啊,气场都变了【心疼摸摸

371L --- 么么哒 ---

 

367L干得漂亮!

所以说这件事就算是板上钉钉了是吗……

372L --- = = ---

 

……还当面?我求你了不要高估我的耻度好吗

群里说群里说……

373L --- 马甲是什么来着 ---

 

感谢367L,策划妹子也真是好手段

前面那些说楼主大大圈钱就跑的人不知道脸疼不

374L --- 我家大大哪都好 ---

 

综合来说我觉得故事里最神奇的应该是策划妹子那位亲友A才对,弄得跟什么邪教组织似的,各种细思恐极

375L --- 什么仇什么怨 ---

 

诶,圈子都这样,只能说楼主和房东人太好,可能因为是汉子不喜欢搞那些弯弯绕绕的吧

有些妹子也是真心……不想说什么了

376L --- = = ---

 

来总结一下大家上面猜测过的点

○房东喜欢楼主(有猜测是因为多年前看过楼主给自己的文剪的MV而一发不可收拾)

○房东找楼主做后期,为楼主说话,都是因为深深的爱

○楼主刚刚从亲友那里知道房东喜欢自己,表示自己需要静静

所以楼主说猜对了,是全对还是部分对,大家押一下

377L --- 完结有望 ---

 

救命373L的楼主有点萌啊!!!

378L --- 亚拉那一卡 ---

 

LS痴汉住手放开那个楼主让房东来

379L --- CP已站定 ---

 

其实我觉得我们还可以进一步猜测,按照现在这个局势,虽然LZ知道房东喜欢他了,但是俩人显然还没有直接沟通过,于是LZ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我们首先分析一下这楼里出现的大大们:

行雨太太和倾城太太,显然知道楼主和房东的身份,但是并没有和LZ直接说过话,目测应该是知道但是互相不认识。

马甲是【方】的那位大大(因为我已经知道他是谁了所以就不说太太了),是直接跟LZ说过话的,一看就是老熟人,而且跟LZ还共有一个群。

马甲是【总之LZ好自为之】的那位太太(这个我真心不知道是谁),以及后面那位看起来是此人师父的【徒弟回家吃饭了】,都跟LZ直接说过话,而且都在这个群里。

上面这个群,行雨太太和倾城太太是不在的。

行雨太太曾经自称“婆家人”(见262L),这里直接回复的不知道是【方】和【总之LZ好自为之】中的哪位,看起来应该是熟人。而接下来倾城太太说行雨太太暴露了……

 

总之我脑子里已经有了一个模模糊糊的轮廓,大家自行感受一下就好

 

另外友情提示大家注意一下那个乍看没什么问题其实怎么看都不太对的270L

380L --- 如此机智的我 ---

 

嗷嗷嗷377我押全中!!!!!故事肯定就是这样!!!求后续求告白求结婚!!!!

381L --- 狂喜乱舞 ---

 

天哪……如果这是真的……

这两个大大如果在一起了……

我真是各种想象不能……

382L  --- 让我也静静 ---

 

381冷静点……正常人谁会看个MV就爱上作者啊就冲这点我就觉得不靠谱

383L  --- = = ---

 

同好奇377,不过不管怎么说我觉得房东喜欢LZ这点肯定是板上钉钉了[邓摇]

以及380,我好像也悟到了什么……

384L  --- 加班好无聊 ---

 

LS+1,房东肯定喜欢楼主啦,而且看楼主这反应貌似虽然很镇静但是也不是很排斥嘛,就是有点哈子卡西而已房东大大这个时候就应该果断地推门进去强吻之【拇指

385L  --- 快上肉 ---

 

所以380L的总结推导一下就是:房东和行雨太太倾城太太是熟人,于是行雨太太和倾城太太知道他喜欢楼主;楼主和方、好自为之、师父是熟人,但是这几个人对于房东喜欢楼主的事都不知情;行雨太太和方or好自为之是熟人,一不小心说漏嘴了,于是两个组织就此接头,楼主终于知道了一切……

386L  --- 是这个意思么 ---

 

楼上干得漂亮[点赞]

所以楼主呢楼主呢!!!求真相啊!!!

387L  --- 快结局吧 ---

 

同求楼主!!同求真相!!!敲碗等结局!!!

388L  --- 等着睡觉呢 ---

 

LZ一看就是哈子卡西去了啦你们就这么让人家说人家怎么好意思说得出口……

所以说LZ只要回答是或者不是就可以啦好不好~LZ你看386L说的对不对呀~

389L  --- 不怕不怕摸摸头 ---

 

……总觉得这楼彻底毁了楼主大大在我心中高大上的技术宅形象,从此彻底变成了一个天然萌

390L  --- 脑补不能 ---

 

插播一句,大家来看这个楼

【说明】关于去年《XXXXX》小说改编微电影的企划天窗的一些说明

391L  --- 这展开 ---

 

380L友情提示的那个,反复研究了一下,总觉得这个270L说话的立场,怎么依稀仿佛似乎好像,应该是房东大大呢?

392L  --- 所以说 ---

 

23333333救命390L这么一说!!!

不过其实应该是说,变成了只有在撸视频的时候才会各种高大上,本质上却是一个天然萌的形象才对吧【托腮】不管怎么说LZ大大的视频真的是!!!高大上不解释!!!

393L  --- 帅一脸 ---

 

我去391那个楼!!发帖人居然是索克萨尔!!!正马啊!!!

394L  --- 赶紧去看日历 ---

 

同LS,去看了日历……我已经八百年没见索大在这个区发过贴了

虽然说,依稀已经知道房东大大其实就是索大了……

395L  --- 我索千秋万代 ---

 

天了噜!刚发的啊这帖子!!所以说索大肯定是看了这个贴了吧肯定是看了吧!!

396L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LS正解……

看到LZ至今还在被误解,内心一片百感交集,已经分不出是对曾经放过那个妹子的后悔,还是对做出这些事的人的愤怒,只得将万般思绪付诸笔下,但求以自己的绵薄之力还LZ一个清白之名……

397L  --- 绝对是真爱 ---

 

同觉得270应该是房东本人,这么一想心情好复杂

398L  --- = = ---

 

于是说房东大大其实一直在看这个楼是吗?

所以说我们在这边讨论的全部过程房东都看到了哦……

楼主各种羞涩各种纠结各种想静静房东也全都看到了哦……

不知为何我总觉得应该刷一个……

399L  --- yoooooooooooo ---

 

397楼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

400L  --- 神一般的画风 ---

 

接399L:他这么好的人!我都舍不得!你们怎么能!

401L  --- 救命 ---

 

LS错了,应该是“这么好的人儿”

402L  --- 红红火火 ---

 

接:为什么要伤害他!谁给你们的资格!我不许!一个都不许!

403L  --- 恍恍惚惚 ---

 

楼上你们简直够了啊hhhhhhhhhh以后还怎么直视索大!!!!

404L  --- 简直丧心病狂 ---

 

长出一口气,憋了这么久终于能喊一声索大了,简直哭了出来

405L  --- 为何要打码 ---

 

380和386楼关于人物关系的推理都是对的

至于喜不喜欢这事儿……我估计是个人都看出来了,不过还是由当事人决定要不要说吧

406L  --- 暮雨倾城 ---

 

QAQ所以终于说明白了吗

我只想说索克萨尔大大和生灵灭大大都欢迎回来!我是两家的粉!!

407L  --- 又有粮吃了 ---

 

嗷嗷抓住一只倾城太太!!所以太太求问那个^ ^是不是索大!!

408L  --- 求结局 ---

 

看语气怎么都应该是了吧,而且就算不是,显然索大已经看过这个贴了

409L  --- 所以LZ在哪里 ---

 

OTZ太太啊你这根本就是已经说出来了吧……

好吧,除了377括号里的部分和第二条以外,你们猜的都是对的……

更细节的东西作为当事人我真的不想说【捂脸

你们几个如果想八就随意吧,反正另一个当事人都已经看到了

感觉受到欺骗的姑娘实在对不起,我也没想到故事会展开成这样,虽然水区不禁腐,不过我还是去找管理员删帖吧……

410L  --- 马甲是什么来着 ---

 

对的,270楼确实是我。

411L  --- ^ ^ ---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楼主住手啊求不删啊!!!!结局呢????????

412L  --- 哭着求结局 ---

 

除了377的括号和第二条以外是说哪些?包括房东大大的内心独白也猜对的?

413L  --- 这酸爽 ---

 

卧槽!!!!!!!!!!!!!惊现索大!!!!!!!!!!你们还我的前排!!!!!!!!!!!

414L  --- 啊啊啊啊啊啊 ---

 

天哪411L是不是真的是不是是不是!!!!!!!都让开放着我来啊!!!!!!!!!!

415L  --- 索大我宣你 ----

 

天惹LZ和房东大大这一前一后简直>///////////////<

416L  --- 已经看到了结局 ---

 

卧槽索大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来告白的啊啊啊啊啊索大我要给你生猴子生一个动物园那么多的猴子!!!!!!!!

417L  --- 痴汉无药可医 ---

 

房东大大快阻止楼主啊求不删帖!!!!!!求告白求在一起啊!!!!!!!!!

418L  --- 抓心挠肝中 ---

 

所以说猜错的部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求解答啊太太们!!!!!!!楼主作为当事人不是都说了想八就随意吗!!!!!!!!

419L  --- 快告诉我结局 ---

 

啊啊啊啊索大求进度求转播求结局好不好好不好!!!!焦急了大半晚上了根本没法睡觉啊索大我知道你最心疼我们了是不是是不是QAQQQQQQQQQQQQQQQQ

420L  --- 嘤嘤嘤 ---

 

别为难你们索大啦,他手速慢转播来不及的

421L  --- 暮雨倾城 ---

 

其实呢当初看了那个MV之后,你们索大只是单纯地欣赏楼主的技♂术而已啦,希望他做后期也只是这个原因而已,那时候他还给楼主的MV写了段评论,评价很高的来着,真的只是单纯的对技术的欣赏而已哦~

422L  --- 暮为行雨 ---

 

是啊是啊= =

至于喜欢什么的,他只是单纯喜欢上了跟自己合租的那个天然萌技术宅而已,作为一个写言情无数的人攻略这么久还没告白,他也是蛮拼的了

423L  --- 暮雨倾城 ---

 

对啊对啊O(∩_∩)O~万万没想到今天收到了这么一发快递……嗯哼……

424L  --- 暮为行雨 ---

 

既然事情都说清楚了,楼主不希望留着这个帖子的话,还是删了比较好吧。

不管是之前的事还是这次的事,都是因为我没有及时说明,让大家误解了,十分抱歉,希望大家谅解。

425L  --- ^ ^ ---

 

= =已经戳过管理员了

求两位太太给留条活路……

426L  --- 马甲是什么来着 ---

 

有生之年我终于知道了整个故事的全部真相,激动的哭了出来

跪着谢过行雨太太和倾城太太

427L  --- 还是求结局 ---

 

嗷嗷嗷行雨太太倾城太太爱死你们了简直救世主啊!!!!!

428L  --- 终于!! ---

 

感谢行雨太太和倾城太太一万次啊一万次!!!!!

所以说事已至此,楼主你就从了吧!!!!!!

429L  --- 在一起在一起 ---

 

呜呜呜索大!!!大家不会怪你的!!!也不会怪楼主的!!!只要能HE删帖就删帖怎样都好啦!!!!求HE啊!!!!!!

430L  --- 说着开始存贴 ---

 

LS你的ID已经暴露了……

说着也存了起来

431L  --- 铜球HE ---

 

求HE求HE求HE!!!!转发一万遍真爱会实现!!!!!!

432L  --- TAT ---

 

虽然有点不能接受自家大大变成基佬的事实,不过既然对象是索大……

楼主大大你还犹豫什么啊快答应吧!!!!!!!

433L  --- 这么好的人 ---

 

是啊LZ不要羞涩啦!!反正这么多人都看到啦!!!

434L  --- \(≧▽≦)/ ---

 

LZ大大你想想房东大大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做了那么多,你忍心拒绝他吗!!忍心吗忍心吗QWQQQQQQQQQQQQQ

435L  --- 快HE吧 ---

 

咳咳,是不是HE这个……决定权真的不在我啊……

436L  --- ^ ^ ---

 

预感楼主大大压力太大已经跑路等删帖去了……

437L  --- 已经绝望 ---

 

真是啧啧啧

438L  --- 暮雨倾城 ---

 

真是啧啧啧啧又啧啧

439L  --- 暮为行雨 ---

 

真是一边想说啧啧啧啧一边想说心疼楼主

440L  --- 总之LZ好自为之 ---

 

于是一边心疼楼主一边说了啧啧啧啧

441L  --- 徒弟回家吃饭了 ---

 

……心疼楼主。以及心疼房东。

442L  --- LS俩速度滚回来 ---

 

呵。

心疼LSS和LSSS。

以及,你真的匿了啊……

估计这贴快删了,大家就散了吧,你们楼主真的是个羞涩的人,不要欺负他了

443L  --- 方 ---

 

好的这里是实况转播,刚刚给房东打了电话,房东去敲楼主的房门了

444L  --- 暮雨倾城 ---

 

惊恐地看着楼上的一群大大们,莫名地不敢说话……

445L  --- 可是还是说了 ---

 

感觉大家都在屏住呼吸等结局中,好紧张> <

446L  --- 求HE求HE ---

 

啊啊啊倾城太太干得好不要停不要停!!!!!!!然后呢!!!!!!!!!

447L  --- 但求结局 ---

 

你们……放过他吧……已经不忍看了……

448L  --- 方 ---

 

随便啦反正都已经快被删帖了~

449L  --- 暮为行雨 ---

 

好的楼主装死四十多秒之后终于开门了

450L  --- 暮雨倾城 ---

 

天哪终于要有结局了吗QAQ

451L  --- 激动地无以言表 ---

 

快答应快答应快答应呜呜呜呜呜

452L  --- 挠墙挠地板 ---

 

然后房东把电话挂了……

453L  --- 暮雨倾城 ---

 

好的,关机了

454L  --- 暮雨倾城 ---

 

WAFFFFFFFFFFFFFFFFF别闹啊!!!!!!!

455L  --- 说好的结局呢 ---

 

hhhhhhhhhh救命我去笑会儿

456L  --- 方 ---

 

啊啊啊啊啊?????结局呢!!!!!!不要太监啊!!!!!!!!

457L  --- 救命?! ---

 

打楼主手机啊!!!!!!!求转播啊!!!!!!!

458L  --- 别闹啊 ---

 

醒醒吧LZ怎么可能接电话= =

其实索大根本就是故意接起来然后又挂了的吧

你们忘了当年索大人称什么吗

459L  --- 那些年追过的更新 ---

 

QAAAAAAAAQ所以到底是不是HE啦!!!!!!!!!

460L  --- 强迫症要死了 ---

 

===============本帖已锁,禁止回复,三分钟后删除============


_(:з」∠)_是的没错正文到这里就完结了

十分抱歉这篇居然拖了这么久,后期没有检查不知道会不会有BUG……

其实这篇文的起源,特别的简单,就是有一次别人给我寄快递,写了我的ID,然后,我房东接了快递门铃……

万万没想到,会扯这么长,我也是……心累……



想了很久考虑到现实因素,还是没有在帖子里直接写两个人最后的对话

不过这个CP真的是HE了没有问题啦~

如果大家还愿意等的话……我们就番外见咯?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