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论坛体】二次元的ID被房东发现了对方反应好奇怪心里毛毛的求帮忙分析(5)

真的,别问我问什么拖了这么久,我们还能做朋友……

时间隔得有点久如果有什么BUG还请务必告诉我,我改过来

前文  1  2  3  4

我以为这次就能写完了,后来发现还要来上一两次,还有点内幕没爆完

请相信我没忘了这是一篇CP文,真的

====================================

……我便是没想到时隔多年居然会有这种奇葩展开,一言以蔽之,跪求不太监

291L ---  果然老了 ---

 

隔壁归来,不明觉厉

这绝壁是一盘很大的棋!

292L ---  坐等结局 ---

 

卧槽LZ发生了什么LZ你快回来!!!!

293L ---  垂死病中惊坐起  ---

 

桥豆麻袋Σ(`д′*ノ)ノ太监差评啊楼主!!!木有小鸡鸡啊!!!

294L ---  w(?Д?)w ---

 

QAAAAAAAAQ楼主你怎么了楼主!来来不要怕顺顺毛慢慢说?

295L ---  急死个人 ---

 

[邓布利多摇头.gif]果然编不下去了就该太监了,LZ也是唱的一出好戏

296L ---  啧啧啧 ---

 

楼主!楼主你看我一眼!我是你房东啊!其实我暗恋你好多年了你造吗!

297L ---  BGM你快回来 ---

 

爬楼归来

原来是那个社团啊

我记得不是小半年前有一个前成员自爆的帖子里提到过这个微电影的事么,不过貌似被秒删了,不知道有没有存档

298L ---  = =  ---

 

LS差评!!我的房东大大不能这么逗比!!

299L ---  负分负分 ---

 

哭着,好不容易盼回来了楼主万万没想到

300L ---  TTATT  ---

 

299L+1

房东大大至少应该是文艺风啊!!好歹也是个写文的好吗!!!

301L ---  求告白 ---

 

呃……那什么,你冷静啊,冷静,不要冲动……生活还是很美好的,再说你看也不是什么坏事……

302L ---  总之LZ好自为之  ---

 

299L 301L

楼主,你造吗?有兽,为直在想……神兽,我会像间酱紫……古琼气,对饮说……

其实……为直都……宣你,宣你恩久了……

303L ---  shenmegui  ---

 

302你够了让他静静【捂脸

304L ---  方 ---

 

蹲)额错咧……

顺便说303干得漂亮,我特么以后还怎么直视那个那个谁救命

305L ---  总之LZ好自为之  ---

 

救命303什么鬼!!!

306L ---  笑裂了 ----

 

296负分滚粗(#‵′)凸

307L ---  = =  ---

 

你们够了为什么突然研究起了告白台词啊!这展开不太对啊!!

308L ---  能不能好 ---

 

大家好,这里是房东大大粉丝一群的原群主。

这个帖子是基友发过来给我看的,事情过去太久我也没想到还会被翻出来,可能有些不明真相的群众在这边散布一些不实信息,我觉得作为知情人我还是应该出来澄清一下。当然有些事情我也是间接得知的,具体我会说明,由大家自己来判断。

以及,这里语言表达水平捉急,求大家谅解。

 

关于房东大大之前那篇文要翻拍微电影最后坑了的事,大体情况确实是楼主大大说的那样。

这件事策划姑娘是先来找房东大大求授权的,因为当时她还不知道QQ号,是拜托群里的妹子在群里问的,所以当时群里的妹子也都看到了。大家对这个事情还是挺感兴趣的,就问起来演员啊策划啊什么的,然后潜水了好久的房东大大就突然冒出来问了一句,可以指定一个ST吗,被拜托的妹子说是需要跟策划确认一下,然后就匿了。

再后来应该就是房东大大私下和策划姑娘沟通,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不过群里妹子跟房东大大关系都还挺好的,之后就问起来指定ST的事。因为房东大大是不太主动勾搭别人的那种,跟其他圈子的人熟悉的不多,大家都挺好奇会指定谁。然后房东大大说是有一个很喜欢的视频后期,希望让他来做ST。

当然那个后期应该就是楼主大大了……

那时候房东大大快要研三了,说是挺忙的,可能再往后要暂隐,以后也不确定会不会回来。他还说挺开心在那个时候能有这么个机会,还开玩笑说要像遗作一样好好对待什么的来着。然后说其实一直挺想请楼主大大做点什么,不过一直没有合适的素材,正好这次有机会,于是尽管跟对方完全不认识,还是拜托策划妹子去邀请了一下。

因为房东大大平时很少在群里说喜欢或者不喜欢哪个大手这样的话,所以当时大家还挺惊奇的,还有不少人去STK了一下楼主大大,然后路转粉什么的。

再后来就是策划正式发布,那时候楼主大大的ID就已经在ST名单里了,群里的妹子还开玩笑说房东大大得偿所愿终于迈出了第一步什么什么的。

 

接下来策划开始运行之后群里就很少说起来这个事了。到冬天的时候放出来策划延后的消息,再之后又反复延了好几次,有人问起来房东大大,大大说是有些地方出了状况,具体策划姑娘已经跟他说过了。

再往后大大三次元越来越忙,都很少有时间管这个事了,那时候我们群里就讨论说这个企划最后会不会窗掉什么的,当初被策划姑娘拜托来问的那个妹子,啊好吧这个称呼有点长,总之就是策划姑娘的亲友A了,这个妹子在群里时间也挺长的,当时已经是群管了。

那时候亲友A就出来说,策划姑娘人品很好的,绝对不会坑的,现在拖进度都是其他的哪个哪个ST出了状况之类的。群里一听就说,啊有些ST真是太不靠谱了,但是也有一些姑娘说,整体进度不应该是策划的事吗,这策划也太没魄力了。亲友A当时就很气愤,就说出现这种情况怎么都能怪策划呢,有些大手就是爱耍大牌玩失踪,人家策划姑娘就是个小透明哪能得罪得起,这样的。

因为这事群里还吵了挺久,后来我觉得实在是有点过了,就强权镇压了一下,让大家都不要再提了。

 

再过了一阵子,就是楼主大大退圈的时候,亲友A突然在群里说,简直气死了这都什么人啊,人家那边都基本拍完了他一个退圈就走人了,策划那边都要急疯了。群里的姑娘也不知道具体怎么情况,就看到楼主大大发了个微博说要退圈,也跟着在群里气愤,还有人说要去挂啊什么的。

结果那个时候,匿了很久的房东大大突然出现了,直接问亲友A,这些是策划姑娘告诉她的吗,亲友A说是啊,房东大大就说,他去问一下具体情况,还让群里的姑娘们在确认之前不要散布这些消息,然后就匿了。

但是这期间亲友A就一直在群里说,楼主大大怎么怎么不靠谱啊,说明明好多妹子都是因为房东大大才粉上他的,群里还有姑娘说搞不好就是算计好的想趁机出名。我觉得这样也不太好,而且房东大大都说了还不确定不要乱讲,就跟她们说稍微注意一点,结果亲友A就说还有什么不确定的,这些都是策划姑娘亲自告诉她的,还说策划姑娘现在也很为难每天都各种愁还被一大群人指责。总之就是群里的大家都已经被洗脑的差不多了,群主也挺无力的,干脆就发了公告禁止再提这件事,违者禁言,然后亲友A看了那个公告特别生气,发了一通脾气就直接退群了。

前面也说了亲友A也是个群管,在群里关系好的妹子还是挺多的,一看亲友A退了就让我去挽回一下。然后我就略去不提了,总之就是亲友A坚定地认为是我们不对,坚决要求把这件事挂出去什么的,我也一直不同意,最后很多妹子也跟着退了群,事情闹得挺不愉快的。

再之后大概是第三天,房东大大就来群里说,坑的事情他已经核实过了,跟楼主大大那边没有关系,说他是本来就打算那个时间退的,原定死线推的太后了所以顾不来了。

以及房东大大那时候还说,企划延后这个是确实是策划那边出了问题,具体他已经跟策划商量过了,因为他这边也顾不顾来这么多事,这个企划就这么坑了。至于责任的事情就大家都不要再研究了,这件事到此为止,之前那些谣传都不许再乱讲了。

 

上面这些当时房东大大都亲自发了帖子解释过的,他本来说是要求策划姑娘也写了相应的解释,结果我们还没等到策划发帖她们社团就散了,然后策划本人也销声匿迹了。

再往后一段时间,房东大大要准备毕业,也跟着退圈了。于是这件事就真的没有然后了。

 

关于楼主大大的事,当时房东大大已经说过了,确实不是他的问题,而且也跟群里的妹子说过不要再传那些捕风捉影的话了。还有那些退群的姑娘,我当时也专门截图私敲过去通告了,而且也发帖子微博什么的说明过了。

不过后来我听基友说,那些姑娘退群之后又拉了一个群,私下还在说这些事,而且越传越离谱,貌似还说楼主大大是跟策划姑娘要酬金,还说私底下威胁人家什么的,各种扯……但是我那个时候也真的是无能为力,本来打算再发一个声明什么的,当时群里的大家都说这件事都过去这么久了,而且她们也都是私底下小范围的传,我们没必要再专门提起来。况且具体是怎么个情况,房东大大那时候就说,已经跟策划姑娘说清楚了,这种事情不要闹得太僵,他就不到处传了,所以连我们也不清楚。真的要出去解释搞不好反而越描越黑,还不如就这样了。

 

再再往后我本人也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爬墙了,群主交给了别的姑娘,于是后续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总之……LS那些煽风点火的姑娘,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当初从群里出去的,如果是的话我只能说,已经知道真相了还要这么黑,你们也真是够拼的。如果不是的话,麻烦你们看看事情的真相,不要听了一家之言就跟着黑人好吗……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啊……

 

309L ---  挚爱蓝溪阁  ---

 

23333LS别在意啦说不定我们一不小心就get到了正确的展开方式呢~

310L ---  放轻松 ---

 

卧了个大槽我就发了条回复一刷新出来这么长一条!惊呆了

311L ---  放轻松 ---

 

惊现爆尿先马

312L ---  终于 ---

 

卧槽这么长的真相君!

313L ---  先马后看 ---

 

……309好敬业,太长懒得看求概括

314L ---  = =  ---

 

这巨——————大的信息量容我缓缓

315L ---  OTZ  ---

 

LS这阅读速度容我膜拜一下

316L ---  太长不想看  ---

 

TO 316:

跳着看的……

317L ---  OTZ  ---

 

看完内幕,表示

姑娘你这语言表达水平确实挺捉急的……

318L ---  小学生作文  ---

 

LS你够了,好歹人家该说的都说清楚了好吗

妹子也是不容易,心疼一个,辛苦了

319L ---  = =  ---

 

同求总结,看的眼晕

320L ---  跪求眼药水 ---

 

……

所以LZ归根到底还是被房东坑了啊,虽然他也不是故意的就是了

对妹子要不要这么体贴,简直啧啧啧

给俩人各点一根蜡烛

321L ---  总之LZ好自为之  ---

 

你怎么还有闲工夫看热闹……

322L ---  方 ---

 

为什么我看完觉得更混乱了

323L ---  捂脸 ---

 

我本来想找人去安慰安慰他的不是你说的让他静静吗(o′?ェ?`o)

324L ---  总之LZ好自为之  ---

 

Orz我很想总结一下但是感觉无从下手啊

325L ---  = =  ---

 

1、企划之前房东和LZ并不熟,但是房东一直暗搓搓地欣赏着LZ,希望能够合作

2、策划妹子前来勾搭的时候房东主动提出希望LZ做后期

3、一直忙着没有出现的房东,在群里开始批判LZ的时候突然出现,并且压下了所有的争论

4、房东独自找策划姑娘问清了原因,然后多方为LZ澄清,并且要求所有人不要再传谣诬陷LZ

326L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感觉卤煮和房东也是不幸,好好的两个大大,卷入妹子们的战争里,最后全都莫名躺枪了……

327L ---  贵圈哦贵圈  ---

 

只有我感觉到了房东大大对楼主大大深沉的爱吗

328L ---  = =  ---

 

我去有些妹子优越感要不要这么强!我家大大原来在X站多少粉知不知道哦!还借你家大大出名,真笑死我!

329L ---  好大的口气  ---

 

326L虽然感觉哪里不对但我竟完全无法反驳是怎么回事

330L ---  _(:з)∠)_  ---

 

326L神总结【此处应该有掌声】

331L ---  啪啪啪 ---

 

233333333333我简直!

328L显然你不是一个人!抬头看你LSS!!

332L ---  爱得好深沉  ---

 

那么问题来了……

333L ---  我押房东X楼主  ---

 

326L简直是解读内幕的正确方式好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34L ---  23333  ---

 

你们简直够了啊人家群主妹子要哭了好吗!!

335L ---   根本停不下来  ---

 

333L带我一个我也!!

336L ---  霸道房东爱上我 ---

 

LS简直浅薄!技术宅才是潜力股!我赌LZ攻!

337L ---  请叫我程序猿 ---

 

……算了吧我觉得如果他回来看到回复……

静静已经不能拯救他了,我们去天台下面搭气垫吧……

338L ---  方 ---

 

337放弃吧,LZ离开电脑就是个天然呆【虽然并不想这么说

339L ---  徒弟回家吃饭了  ---

 

卧槽师父!

340L ---  总之LZ好自为之  ---

 

……你们在群里八卦还不够吗

341L ---  方 ---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再说他都不在了……

342L ---  徒弟回家吃饭了  ---

 

·策划姑娘求授权的时候,房东表示希望指定楼主来做视频后期,跟策划交涉之后成为定案

·企划中途几次延期,房东表示策划姑娘有过解释,是因为其他ST耽误了时间,策划姑娘的亲友A也侧面证实了这一点,并且多次对此吐槽

·楼主退圈后亲友A在房东大大群内表示,策划说是房东大大窗了后期,导致企划不能进行,策划很为难

·房东出面和策划姑娘确认过之后,发出公告表示企划窗了,并且说明是因为策划的原因,楼主退圈是一早就决定的,在这件事上并没有做错什么,同时要求群里的妹子不要再提此事

·此前怒而退群的亲友A和亲友们在此后仍旧在四处散播相关的谣传,并且越传越离谱。

343L ---  正确总结方式  ---

 

LS几位大大们求直接爆真相吧OTZ你们的好基友正在谣言风波里啊你们怎么忍心就这么看热闹!!

344L --- 得友如此 ---

 

哦哦!343简直良心!!

345L ---  你们够了 ---

 

感觉309姑娘作为群主气场略弱,这种事都压不住……

不过也是辛苦了,再怎么厉害也架不住有些人故意做幺蛾子

346L  ---  贵圈永远这么乱 ---

 

所以综合LZ本人的话来看,这个事情应该是策划妹子自己拖企划,然后又把事情推给其他ST,最后又赶上LZ退圈,干脆就推给了LZ,差点让LZ背了个黑锅。好在房东大大足够机智私下戳穿了策划姑娘,不过因为照顾到姑娘的面子没有公开,结果妹子自己退圈遁了,还撺掇自家亲友接着黑LZ……这么个展开?

我只能说……妹子啊LZ跟你多大仇,简直太拼了好吗

347L ---   = =  ---

 

LS好像精准的GET到了所有的点呢

真是细思恐极,妹子多大仇+1

348L ---  = =  ---

 

多大仇+2

简直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用心也太……

349L --- 什么人啊 ---

 

话说344君你不觉得,如果只是大家推断的这些信息,亲友太太们的反应,稍微的有那么一丢丢的,不对劲,吗?

350L ---  一定是我想多了 ---

 

多大仇+3  LZ你确定没有在别处得罪过什么人吗

351L ---  为何这么拼  ---

 

多大仇+10086

352L ---  无言以对 ---

 

多大仇+10086

这种人房东大大居然还要顾及面子不公开!就应该挂到天荒地老好吗!

353L ---  真是一出好戏  ---

 

347简直真相帝……

354L ---  啧啧啧啧 ---

 

347L这个总结,综合一下妹子社团解散内幕,简直不敢多想……

355L ---  简直 ---

 

350L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静静什么的这根本就是天然呆属性被告白之后的标准反应啊!!

356L ---  有点萌 ---

 

……也是没想到居然是这么回事,这展开真是各种意义上的微醺

357L ---  无以言表 ---

 

卧槽356这么一说我的脑洞又停不下来了好吗!!!简直能出一个本子!!

358L ---  脑你快停下  ---

 

我在犹豫要不要叫他回来看一眼【扶额

359L ---  方 ---

 

不用叫了我已经回来了……

不过还是让我静静【哭着】我也是万万没想到……

360L ---  马甲是什么来着  ---

================TBC===================

基本上那个血雨腥风的大事件就是这样了,下一更就可以刷刷感情线了……

评论(16)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