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燕麦泥TAAAAAAAAAAAT每一篇!!!!!!!!!!!

喻黄的《梦想与现实之光》,好吧我想说LING的每一篇……

然后葡萄柚的每一篇TAT喻黄的太太们都好良心!!

还有《梦之浮桥》,简直是超越了治愈的存在!!!!!!

白勺的《山中有鱼》,呜哇黄喻写成这样真的是!!!顺便说每次我饥渴的时候就滚去温习那段肉,看完瞬间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

一路春白的……每一篇【哭着


双花的话《任我行》吧,不仅仅是治愈,简直治愈的戳心戳肺!


韩张的《不可说》,好吧我知道有的人是生子雷,但是这文……真是戳中了心里最柔软的地方【捂脸


其实我觉得我一直挺治愈的……【快闭嘴

评论(6)
热度(29)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