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方王】中西医结合疗效好(下)

上在这里


捂脸】都别问我为什么拖了这么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卡成这个熊样……


也别问我这到底是啥,我只是想尝试一下稍微文艺一点的画风,但是显然意识流的过度了……【跪


为什么要作死为什么要作死为什么要做死!!!


方神你不要杀了我我是真的爱你……


OOC什么的……就当没看见吧……


话说写到这种程度会不会被屏蔽哦……希望不会……先发一次试试人品好了……

==================================

 

总体来说,面对方士谦的时候,大概有70%以上的时间王杰希的内心都会在扶额、呼他一巴掌以及摔门而去之间徘徊,这一点即使是在方士谦整整一年不在他身边之后的现在看起来也依旧没有改观,比如现在——当然严格来说此刻他应该算是,背对着这个人。

 

真要说起来,王杰希和方士谦的关系还是颇有些微妙:说是师徒吧,早在当年王杰希第一次规规矩矩地喊方士谦“老师”的时候,就被后者以“听起来就很老而且总让人把持不住想做点什么奇怪的事情”为理由断然拒绝了这个称呼;加上方士谦这人实在是太过随便了,除了上手术台的时候有那么几分师父的样子,平日里反倒是被王杰希说道的比较多,当然,说归说,改不改那就是另一码了。而归根到底,就算王杰希这一声“老师”早早就被扼杀在了襁褓中,方士谦终究还是“没把持住”做了“奇怪的事情”,在种种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把自己亲手带出来的好苗苗搞上了床,不过好歹也算你情我愿,又没什么别人知道,再者说了,作为两个成年人,还一个A一个O,只要搞不出人命来(各种意义上的“人命”)那就都不是个事儿。况且当事双方均表示体验尚佳,可以考虑长期合作,于是这事到了也就这么着了。只不过这合作期一长,合作性质自然也就慢慢有了那么一丝拉的转折,冷静自持如王杰希自然不会有什么做着做着就爱上了的想法,奈何方士谦到底不是常人,临走临走闹了出告白的戏码,然后丢下了被一盆狗血泼得大脑当机的王杰希挥挥衣袖就出国去了。

 

当然,如果就这么完了,那干这事儿的人妥妥儿的就不能叫方士谦了。出国之后隔着几千公里的互联网这家伙反倒是被壮了胆什么都不怕了似的,一反当年思前想后三百八十番顾虑问句话都要九曲十八弯的架势,一天三遍地打着时间差嘘寒问暖骚扰跟踪名为心理咨询实为催眠洗脑,愣生生就让人点头答应了——如果让王杰希从他的一生中选出几件让他最想扶额的事,在键盘上敲下回车的那一刻绝对能毫无争议的荣登榜首还能甩开第二十万八千里。

 

只不过……也不后悔就是了。



【自主规制】




一时间整个更衣室里都是令人眷恋而慵懒的空气,两个人都没了动作,白大褂的下摆交叠着从长椅的两侧垂落下来,堪堪悬在地面上方——所幸倒是真的没有弄脏,不过一时间也没有人会在意这个了。

 

方士谦有些迷恋地在王杰希的耳侧蹭了蹭,勉强捞回了掉线的意识,半笑着问道:“还好吗?”

 

“没事。”王杰希的声音稍带着些情事后的慵懒,还有些喘息的余韵,只不过听在自己耳中已然被剧烈的心跳声掩去了大半。

 

方士谦凑上来又吻了吻他的唇,沉声道:“都这样了还是别上班了,我送你回去吧。”

 

“嗯。”王杰希几乎是蹭着他的脖子点了点头,隔了一会儿才找回了视线的焦点。他低头看了看方士谦有些凌乱的头发,似乎是纠结了一下,又紧了紧交叉环保在他背后的双手,“有句话……我好像忘了跟你说。”

 

“嗯?”

 

“很想你。一直都……”

 

方士谦似是有些错愕地微微睁了睁眼,随即又眯着眼睛笑了起来,“真巧啊,我也是。”低沉的絮语声中,他揽住了爱人的双肩,再度吻住了他。


=================END===================

评论(11)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