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通贩二期】《自古枪系□□□》通贩再开,没抢到的姑娘们快上啊么么哒~

废话不多说上地址  戳我戳我戳我

因为最近比较闲所以就从我自己这边直接发了,这次连带突发的徽章一起开了通贩,大家可以一起收了它们ww

以及隔壁组的治疗本因为印刷之后都屯在我这里所以也就一并开了,想省邮费的不要错过诶嘿~


另外,《致另一个世界的我们》我这边也还有余本,不过TOMO还有通贩……呃……会有人需要并单省邮费的吗?有需要的跟我说一下我再开一个……

啊对了,《致》的书签便签明信片我这边还有大量剩余,如果有人想要的话跟我说一下可以一起寄一份~


最后求个扩散呗~MUA~

评论(6)
热度(25)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