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网骗联盟/肖戴线】第一百零一张好人卡(4)

*荣耀论坛paro。架空设定。正副队群的企划:#荣耀网骗联盟#

* 其中包含的cp有 伞修伞 喻黄喻 双花 林方林 周江周 韩张 双鬼 于远 方王 魏方 楚华 白杨白,还有其他并不是主要的 ←这些都是复制粘贴的【。 

*【引子戳这里=( ^o^)ノ ...…___● 

*主策划 我  @依玖琳 

* 很显然肖戴组就我一个人,刚刚考完试缓慢复健中,如果我拖了进度……怎样你来打我啊~

* 最近一直忙本子没顾上更新,希望大家谅解


===========================

 

碎随风

同志们~

 

欲盖弥彰

乡亲们~

 

织影

Ladys and 妹子们~

 

碎随风

今天文组的更新~

 

欲盖弥彰

都看了吗~

 

织影

了吗~

 

碎随风

吗~

 

欲盖弥彰

~

 

米是小米的米

现在说我不认识这帮人还来得及么【擦汗

 

鸾辂音尘

晚了,小米啊,乖,听姐姐话,离他们远点,蛇精病会传染

 

米是小米的米

QwQ音尘姐姐呜呜呜

 

鸾辂音尘

小米莫怕抱紧我

 

生灵灭

……你们

 

鬼魅才

#每天打开QQ群都看到社员在犯病#

 

鸾辂音尘

明明是#每天打开QQ群就看到社长心好累#

 

米是小米的米

心疼社长QwQ

 

生灵灭

……都别闹了

今天更新怎么了?

 

织影

大漠的本名啊!那个是真名吗是真名吗!我简直看到的瞬间就喷了出来啊!

 

欲盖弥彰

出息点儿行吗,好歹你也在文版跟他对着干了那么多年

 

织影

求别提!跟他对着干的那都是叶总!我就一打酱油的好吗!

 

碎随风

跟着你们叶总这么多年心理素质还这么差,真是啧啧啧啧

 

织影

……怪我咯~

 

鸾辂音尘

………………

文清!?

我去这画风不太对啊!!!

 

米是小米的米

音尘姐你真没看啊……

 

鸾辂音尘

姐忙着撸后期撸了两天,昨晚饭都没吃现在都快饿虚脱了,哪有闲工夫看这个

 

鬼魅才

哎小音尘啊,你这个态度可不好啊,好歹也是混进了论坛高层的人,对于组织的活动要多上上心啊

 

生灵灭

……饭还是要好好吃的,身体要紧,手上活还多吗?

 

鸾辂音尘

不多了不多了!这个今天就能搞完发掉了!

 

米是小米的米

嗷嗷嗷嗷要发新歌吗我去抢沙发!

 

欲盖弥彰

哪首哪首?你手上债太多我都记不清还有哪个了

 

鸾辂音尘

……

请你圆润地以球体的运动方式离开我的视线可以吗

 

欲盖弥彰

TAT

 

鸾辂音尘

话说回来,社长有没有内部消息?大漠的名字是真名吗是吗是吗?我好想知道他周围的人喊他名字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啊……

我天还文清……

这特喵的不是CCAV那个女主持人吗!

不行我已经脑内了大漠穿着晚礼服广播腔微笑脸说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的画面你们感受一下

 

织影

……

 

欲盖弥彰

…………

 

鬼魅才

………………

 

生灵灭

别闹了,下次开会我们还怎么面对他【扶额

 

鬼魅才

你偷偷坐在电脑前面笑就行了还打算在公屏刷23333么

 

织影

副社这么一说我倒有点好奇,叶总知道他这名字之后是什么表情……

 

欲盖弥彰

……被你这么一说还有点…………

 

生灵灭

那就不怕了,估计下次他会带头23333,憋了这么多天大概就是为了保持神秘感。

也是辛苦他了……

 

碎随风

咦?我一直以为你们高层都知道只有我们这些低端苦力还蒙在鼓里的原来社长你们也不知道吗

 

鬼魅才

怎么可能,设定什么的都是他们单线传给文组和图组的,管理群里连个共享都没有

说是为了保持神秘感……好吧,但从大漠的名字出来之后大家的反应来看,这个神秘感保持的还真是挺值的

 

欲盖弥彰

不知为何对后面的名字越来越期待了呢

 

米是小米的米

我倒是没想到黄少居然就叫黄少天……还以为这是什么京城四少之类的敬称呢

应该是真名吧这个?跟他气质真搭啊

 

织影

嗯,字里行间洋溢着一种很吵的气息

 

鬼魅才

我还没想到一叶之秋居然真的就叫翔呢……枉我当年研究那么久COS组人为什么都叫他习习

 

鸾辂音尘

其实叫翔翔也挺可爱的嘛哈哈哈

 

碎随风

半坨翔和两坨翔的区别?

 

欲盖弥彰

……

 

织影

……

 

生灵灭

这话千万别传出去……

 

米是小米的米

不禁又想起社长去文版帮忙的悲惨岁月,点个蜡

 

生灵灭

低调,低调……

 

鸾辂音尘

啊啊真的不能打滚卖萌去跟他们求人设和大纲吗我好想知道我们组的设定啊

不对不如说是我好担心我们组的设定……

 

鬼魅才

照目前来看估计也不会比嘉世的设定更黑了,老陶这是上来就【】的节奏啊

 

米是小米的米

大快人心嘛_(:з)∠)_不过叶总的形象也太光辉了吧……

 

欲盖弥彰

我更在意苏神居然到现在还没出场,难道接下来的情节就是叶神在小网吧偶遇民间大神两人臭味相投一见如故白手起家干翻嘉世脚踩联盟……

 

织影

醒醒,沐雨橙风都出来了,说叶总还不认识苏神,你的脑呢

 

欲盖弥彰

T^T你居然嫌弃我!

 

碎随风

…………

 

织影

凭我的直觉,以及我对叶总的恶趣味的微不足道的了解,我觉得吧……苏神很有可能会被塑造成隐藏BOSS之类的形象

 

鬼魅才

难道是贤内助?

 

生灵灭

……你至今没被收到隔壁腐群也真是个奇迹

 

鸾辂音尘

卧槽社长你居然知道腐群的存在!!

 

米是小米的米

卧槽音尘姐姐难道不是你透露出去的吗!

 

鬼魅才

卧槽小米你居然也在吗!

 

织影

……我们组还能不能好了

 

欲盖弥彰

……我觉得已经不能好了

 

碎随风

……在这么一群人里还能保持正常我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生灵灭

不过要说起来,你们都没注意到吗

千机伞那里,那些细节描写

搞不好他的设定其实是,苏神好几年前搞出来了千机伞然后就深藏功与名了

 

鬼魅才

怎么个深藏法……

 

织影

总不能是死了吧……

 

欲盖弥彰

快闭嘴!敢咒苏神不要命了你!

祥瑞御免祥瑞御免……

 

鸾辂音尘

不知为何这么一想还有点带感……

 

生灵灭

……

我就随便说说,你们快住脑

 

鸾辂音尘

_(:з)∠)_好吧……

好想早点看到我们的设定啊……

 

欲盖弥彰

好想早点知道你们的名字啊……

 

碎随风

……我突然后悔报真名了,忘了我们这有个变态STK

 

米是小米的米

说起来吱吱的名字是不是已经出来了?嘉世那么多人都出名字了,有你吗?

 

织影

有我也不会说的!你们等着往后看吧!

 

欲盖弥彰

好想揍这个人

 

鸾辂音尘

你们怎么都好啦我只想知道社长的名字wwww

社长快点出场吧出场吧wwwwww

 

 

肖时钦看着手机屏幕上刚刚蹦出来的文字泡,手一哆嗦差点没握住手机。一抬头就看到方学才在旁边看着他,笑得满脸幸灾乐祸,“社长啊,你这是打算瞒到几时啊?可千万别一不小心玩儿脱了啊~”

 

方学才这个尾音拖得太崎岖婉转,由内而外的那股子欠抽劲儿撩拨的肖时钦很想糊他一脸,“这哪儿是我瞒啊!我也想抓紧摊牌呢,我这不是没想好怎么说吗!”

 

“这有什么难的……”方学才不屑,“你就直接问她,小戴同学你还记得三年前广播站面试你的学长肖时钦吗,不就完了?”

 

“……我先不吐槽你这个扯淡的句式,关键是她当时告诉我名字的时候我只回了一个,哦。”肖时钦捂脸,“现在说什么都迟了……”

 

方学才叹了口气,“不然这样,你就说,小音尘啊……”

 

“打住!我从来不叫的这么恶心!”

 

“哪儿这么多毛病你!”方学才一挥手拍开了他,“你就说,音尘啊,有个事我想了很久还是跟你核实一下,你是不是W大的啊?新闻系的是吗?还是广播站的对吗?我为什么知道得这么清楚呢?因为吧其实我是……”

 

“你觉得我真的能说出来?”肖时钦严肃地看着他。

 

方学才回望着他想了想,果断摇头,“算了,我估计到最后一句你会说,其实我是方学才。”

 

“…………我还不如说其实我是卧底呢,有这么自黑的吗。”

 

方学才翻了个白眼表示懒得理他,又提醒道:“现在关键不是你要怎么说,而是文组那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把你名字更出来了,难道你要等小戴亲自来跟你对质吗?”

 

“我必须不能啊!”肖时钦一阵心累,就差撸头发了,“要不是因为这我着急个毛线啊!”

 

“何止……你忘了COS版说希望各组出人,这事儿咱可还没通知下去呢。”

 

肖时钦看了看他,惆怅地撸了一把头发。

 

“行了行了你撸成秃顶都没用。”方学才嫌弃地拉了他一把,“你要实在不行还是去文组找个好说话的小朋友问问你到底什么时候出场吧,也好有个心理准备。”

 

“我还真等她来问我啊?”

 

“等毛等!就是为了让你有点紧迫感!别以为你跟苏神打了招呼把我们安排成了边边角角的小队就可以放心了,你看看隔壁水版!这才几天就被沐橙女神完虐了!”方学才拍着桌子说道。

 

肖时钦忧愁地想了半天,才抬头看向了方学才:“你说……我要是去拜托张新杰把我出场写得帅气点,会不会增加好感度?”

 

方学才在“是不是该揍醒他”和“是不是该离他远点”之间挣扎了好久,最终还是绝望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对不起,从一开始我就不该指望你有救的,你的高智商根本就没点在把妹的线上,节哀吧。”

 

“啊?谈恋爱用的不是情商吗?”肖时钦费解地推了一把眼镜。

 

方学才用参加追悼会似的目光看了他三秒,毫不留情地摔门而去。

 

而与此同时,在W大的另一个角落里,另一扇大门正被以几乎同样的力道一把推了开来——

 

“妍琦!!我听人说肖学长名草有主了是几个意思?!”


=================TBC==================

應該不算太OOC吧……嗯……


评论(12)

热度(94)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