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荣耀网骗联盟】企划进展通告,以及,出离愤怒的我

先说重点:

首先感谢大家对这个企划的关注,也希望大家能陪我们到最后一更。

其次:对于某些人,一个原则性的问题——我觉得言而有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这点都做不到的话,我也实在不想把话说得太难听,好自为之吧。

关于【荣耀网骗联盟】的一点简介

* 网络架空背景,讲述了荣耀论坛的各位大神在叶修同志的领导下踊跃举办十周年庆祝活动,顺带谈谈恋爱搞搞基的故事。   引子

* 主策划  @依玖琳  以及本人

* 各支线负责人及更新进展

伞修伞  @-落殞-  进度:01

喻黄   @日安wwwww   进度:01

双花   秋浅

林方   空缺

周江    @依玖琳  进度:01

韩张    @不会画画很寂寞的小九   进度:01

双鬼    @撑伞的默君   进度:01

于远    @云砚   

方王    @未央-Landicool-   进度: 01

魏方   @peonia  进度:01

楚华    @我只是不认路而已  进度: 01

肖戴    本人  进度:1

白杨   @鸠兮_于飞之影

以下是本企划发展的一些具体情况——

【起源】

这个奇葩的企划最早起源于正副队联盟群内讨论的一个脑洞,最开始只是说大家想写一个架空联文,商定好CP和每个人的空闲时间之后就拉了组,然后根据每个人可以胜任的paro确定了故事背景和基本的人设,并且大家简单的分配了任务。

最开始有人问过这个企划有没有出本的打算,当时大家一致表示看情况。后来因为考虑到这个组没有任何审核,大家的行文风格、水平、进度等等都不太一致,以及其他的因素,组内已经明确表示不出本,就是把脑洞写出来大家自娱自乐,但是同时也明确表示这个企划一定不要窗。

于是最终的决定是,企划不设定硬性的更新时间要求,但大家一定要尽快,尽可能不耽误全组的进度。

【初期进展】

企划最早由依玖琳负责时间线的编撰,这个任务一周之内就完成,并且经由大家一致通过了。然后根据我们最早的安排,就轮到伞修组的负责人开始第一更作为整个联文的总起。

这里解释一下:原本正副队联盟群内出于种种原因为了避免争端是不带叶修玩的,但是创作过程中……叶修同志作为整个联盟都绕不过去的一个坎儿,是肯定要提的,不带个CP也不太现实,所以我们采用了参与企划的大家都比较倾向的伞修伞。并且按照企划的设定,这两个人是整个活动的牵头人,于是伞修伞线是整个企划的总起,其他线路此后都要跟着这条线的动态走。

企划一开始对于每个支线的负责人数并没有硬性规定,至少一人,多人可以轮流合作,于是当时有四个人认领了伞修伞线,此处我不想AT她们了……就加个重点突出一下吧,反正认识的人都知道谁是谁,不认识的人……以后你们总有机会认识的。

流离   苍穹幻觉   肉饼   千舟

答应我记住这几个名字好吗……这是一部属于她们的史诗……

实在记不住记住第一个也OK啊!!

【第一个小高潮终于来了】

好的……故事讲到这里我想你们应该知道结局了,自古以来理论和实践就无数次的告诉我们,任何一件事一旦负责人超过了一个,必然导致互相推诿最终使得事情无法运转,这次也是一样。

从六月底依玖琳上交时间线设定之后,整个组内就一直在催这几位开写,但是……

千舟:从时间先确定之后就再没有出现过。

肉饼:我写不来!

苍穹幻觉:我不会写啊……(是的多年以后我们熟了之后我发现这位是真的不会写,不是写出来没法看而是根本写不出来……)

流离:我没时间写!!!!!!(同时在隔壁N个群闲聊……)

再后来,我们几经商议,觉得直接开始有点突兀,于是决定先写一个引子,这个任务依玖琳也是决定的当晚就顺利完成了,之后大家继续开催伞修伞线,但是……

千舟:失踪中……

肉饼:我写不来!

苍穹幻觉:我不会写啊……

流离:我没时间写!!!!!!(同时在隔壁N个群闲聊……)

再接下来,我觉得这样不行,强行要求七月底之前这组必须交稿。

但是……

千舟:失踪中……

肉饼:我写不来!

苍穹幻觉:我不会写啊……

流离:我没时间写!!!!!!(同时在隔壁N个群闲聊……)

可能有人从依玖琳的引子里看到,这个企划应该是七月开始的,为什么七月没开始呢?

懒得重复了请手动上翻再看一遍吧……

【再接下来的展开】

之后因为八月份我自己的本子修罗期暂时没顾上催,组里一片安静,故事就这样……一直拖到了八月中。

后来我觉得这个事情实在不能拖下去了,再一次在组里下了通缉,强制要求伞修伞组一周之内交稿,如果不能写请直接告诉我,我重新找人。

然后我懒得重复了,我估计大家也懒得往上翻了……

一周之后我彻底放弃了希望,明确问你们还打不打算写了,不写我找人,终于后面三位都彻底失踪了。

流离同志哭着站了出来:我想写但是没时间啊!我九月份就可以开始写了!现在满手都是债!

我:sure?

流离:是的!!!我一定会写的!!!!【此处略去颜文字无数

综合上述情况,我找来了落落,也就是现在这条线的负责人,确定她们俩合作轮流完成这条线,并且因为流离暂时没空,就由落落先开始动笔。

这般如此如此这般,终于有了你们看到的伞修伞线的01,从此这个企划终于正式启动。

顺带一提,此时距离引子中的“七月份”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

(所以历史和实践再次证明,所有的僵局都只能由局外人来打破)

【你以为这就完了?那必须没有啊!】

企划正式开始后,为了便于管理,并且也因为我意识到了督促大家尽快更新的必要性,我把原来用于商议企划的讨论组改扩成了的QQ群,并且在转移的时候特地公告了每个人:如果还打算写就加,不打算写跟我说一声就可以撤了。为了保证每个人都能看到我还特地私戳了一遍。

这里还是要特地解释一句:这个企划刚开始搞的时候还没放暑假,很多姑娘都表示假期有时间,但是拖到现在已经快开学了,直接导致很多人没法继续写,迫使组织不得不继续找人,并且到现在还有空缺。

至于是什么原因……

自己往上翻吧。

总之组织就这么转移了,转移之后喻黄、于远、白杨三条线全都空了下来,最要命的伞修伞线,负责人至此只剩下了落落和流离。

好在我们飞快地又找到了新人加入——这里特别感谢一下日安,在入组第二天就飞快地搞出了喻黄线的第一章,组织的“人肉码字机”实非浪得虚名。同时其他线除了刚刚加入的适应期的各位,其他人也都顺利铺开了第一章。

接下来就等着伞修伞的主线更新,大家接着往下走剧情了——

【是的,你没猜错,高潮终于来了】

流离:对不起!!我稿子没赶完!!!我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完!!!!

我:那你还能写么,不能写让落落写啊,落落要军训了,不然我再找别人也行啊,大家都等着呢

流离:我能写——————————

…………

N天后——

我:流离你给我个准信你到底能不能写

流离:我能!!!等我赶完稿!!!!!!

我:那你倒是赶稿去啊你还聊天!

流离:我在路上啊!!!!!!

一周后——

我:你到底写不写

流离:我写!!!我赶完稿子就写!!!!!

我:啥时候能完

流离:我不知道啊!!!!!!!!

我:那你还能不能写了……

流离:我能!!!!你等我啊!!!!!!

…………

又一周后——

我:流离你还能不能写了?

流离:我写!!我这周就写!!!!

我:那好,这周末等你交了

……

周末——

我:流离……

流离:明天!!!!!!

……

周一——

我:流离……

流离:明天!!!!!!!

(具体催稿过程多么的催人泪下惨无人道惨绝人寰我就不实况转播了,实在有损我的逗比形象……)

(至于与此同时流离同志到底在多少个群里唠嗑闲扯玩语C……截图我都看见了,我也懒得上,多大点儿事还要我搞这么证据确凿的,你说何必呢)

总而言之……

古人有云……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既然那么多,不妨再拖拖。

是吧~

既然如此我觉得你还是回家自己拖着去吧……

【好的,这里才是真的重点】

我从来不歧视拖延症,因为我也有拖延症,我自己的本子死线之前一周的时间我天天干到夜里四五点,早上八点爬起来接着上班。

但是我还是没窗。

这就好比说,你得了肺结核,我不歧视你,但是你上街不戴口罩还随地吐痰我肯定要抽你两耳光。

再好比说,你得了乙肝,我不歧视你,但是你喝完水的杯子还若无其事地拿来让别人接着喝,我肯定要照死了揍你。

再再好比说,你得了艾滋病,我不歧视你,但是你抽了自己的血给别人捅针,不用我揍你警察都要抓你。

拖延症谁没有啊?有拖延症就能随便拖了是吗?我每天上班迟到跟老板说我拖延症她就不扣我工资了吗!?

好,你说我们这个策划不是个什么正经事儿,不出本也没几个人看,我就拖了能怎么的!

……拖别人的本子拖了多久最后交上去的稿子还因为质量实在不堪入目被直接毙掉这事儿好像跟我也没多大关系对吧我就随口一说你们就当没看见吧

但是,我觉得,在任何一个健全的中国家庭,每对父母都要在自家孩子很小的时候就教给他最一个基本的做人的准则:说过的话必须要做到,做不到的事就不要答应。

言而有信,这是为人处事起码的道德。

这都做不到……我真不想把话说得太难听。

通俗易懂的说:

有病没关系别出来祸害人行吗!!!!!!!!

【好的,这里已经是最终结果了】

流离同志已经离开了我们的队伍。

关于目前空缺的林方线,因为原定的neon姑娘,虽然在大转移的时候已经加了群,但是后来长期没有露面,等我戳她的时候发现她已经自称退圈了……于是空缺中

关于双花线,秋浅前不久还跟我讨论过构思的问题,目前暂时性失踪中,我们还在等她回来。

我不得不说,这件事发展的如此坎坷曲折其中也有不少我的过失,十分抱歉,让大家失望了。就当做是吃一堑长一智,以后我会更加谨慎地处理这些问题。

以及,企划的其他线,就按照上面的确定人马继续展开。

我希望这个企划能够在今年旧历新年之前顺利结束。


【最后的最后,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大家】

虽然这个小组的写手都是一群文渣小透明,没几个人看,更新拖拖拉拉,也没打算出本子挣钱,也没有打算因为这个企划一跃成为大大……

但我们真的想认认真真的把这个故事写完。

我们希望每写下一个字,每看到一个字,都能想起我们一起在群里开脑洞的欢脱的时光,也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见证我们的逗比岁月。

包括我本人,不管写哪一篇文,填哪一个坑,我都会不断的告诉自己,不要忘了最初是因为什么才站在这里。

上面这些真的不是煽情也不是矫情。

总之,谢谢每个关注这个企划的人,我们会努力一直写下去的。【鞠躬









评论(87)
热度(91)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