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荣耀网骗联盟/肖戴线】第一百零一张好人卡(1)

*荣耀论坛paro。架空设定。正副队群的企划:#荣耀网骗联盟#

* 其中包含的cp有 伞修伞 喻黄喻 双花 林方林 周江周 韩张 双鬼 于远 方王 魏方 楚华 白杨白,还有其他并不是主要的 ←这些都是复制粘贴的【。 

*【引子戳这里=( ^o^)ノ ...…___● 

*主策划 我  @依玖琳 

*好的你们终于不用再说我没开头了是吧~

* 很显然肖戴组就我一个人如果我拖了进度……怎样你来打我啊~

==========================

鸾辂音尘

所以说暂时就没我们什么事嘛……

 

鬼魅才

等到有事的时候就忙不过来了吧

 

织影

嗯?这是在说啥?

 

鬼魅才

叶神那个十周年策划啊,看了吗?

 

米是小米的米

这最后能分给我们多少活?填词是文组搞还是我们自己搞?

 

鸾辂音尘

我也想问海报是图组做还是我们自己做

 

碎随风

既然这样歌也交给配音的来唱就好了嘛www

 

生灵灭

……你们这是打算集体罢工么

 

鬼魅才

你们这……

 

鬼魅才

好吧我就不说了……

 

鸾辂音尘

不啊不啊社长你来做编曲我帮你搞后期嘛!

 

生灵灭

( ̄_ ̄|||) 你手上还欠着几个后期

 

米是小米的米

hhhhh心疼

 

欲盖弥彰

蜡烛

 

鸾辂音尘

望天】也就那么……二……三四五……个……?

 

鬼魅才

……

 

鬼魅才

六个不谢

 

织影

O(*≧▽≦)ツ┏━┓

 

鸾辂音尘

QAQ

 

生灵灭

七个,还有你自己偷偷录的那个

 

米是小米的米

咦?偷偷录的?

 

欲盖弥彰

偷偷录的?

 

鸾辂音尘

跪】社长你干嘛说出来忘了它不好吗……

 

生灵灭

呃……一不小心

 

碎随风

(绝对是故意的

 

织影

(绝对是故意的

 

鬼魅才

…………够了你们

 

生灵灭

那什么,先说正事

你们手上目前不是都有活么,趁现在还没我们什么任务,抓紧时间结掉

有困难的交给别人帮帮忙也行,尽量在这两个月弄完

我估计那边一忙起来就没空做别的了,如果是大漠孤烟或者石不转被派来催任务,你们自己感受一下吧

 

织影

卧槽人性呢!?

 

欲盖弥彰

卧槽人性呢!?

 

鸾辂音尘

现在删号退圈还来得及吗【愁苦地看着满手债

 

鬼魅才

乖~别放弃~组织相信你~你一定可以的~

 

鸾辂音尘

哭】我都不相信我自己啊!!!

 

生灵灭

这不重要,我信就行了

好了下一个议题

还是关于那个策划的事,有一点设定上的细节跟大家说一下

 

鸾辂音尘

等等刚才我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生灵灭

叶神那个企划里,小说的人物都是以我们论坛成员为原型的,因为要写三次元的名字,但是他……我估计是自己懒得想名字吧,什么为了高度还原这一看就是扯淡的

总之就是要大家自己报一个三次元名字上去,本名最好了,不愿意报的随便写个化名也可以

这周末之前交给我,我转交上去就好

 

鬼魅才

这么搞,别的人都没意见吗?

 

生灵灭

貌似他们经常互相寄东西什么的都通过姓名了吧……

说起来我们都还没通过这个

 

鬼魅才

何止哦,都没面基过,除了咱俩天天见面

 

生灵灭

半年没见了谢谢

 

鬼魅才

………………

 

鸾辂音尘

矮油矮油~社长副社长你们要不要这么PIKAPIKA~

 

欲盖弥彰

反复看了几遍,总觉得这企划背后是一个通天的阴谋啊

 

米是小米的米

快想想以前有没有得罪过叶神,万一被趁机抹黑了怎么办

 

织影

叶神……倒不是那种人

 

鸾辂音尘

冷静点!写文不是文组的事吗?这种时候不应该考虑一下有没有得罪过大漠和石不转吗?

 

碎随风

有道理

 

欲盖弥彰

机智

 

鬼魅才

…………

 

生灵灭

应该不会,大漠……我就不说什么了,石不转……你们还是仔细想想有没有什么证据确凿的梗被他知道过,他……肯定不会放过的,你们随便发一条“今天不小心丢了钱包”“今天不小心碰了头”之类的微博都会被他当成素材来用的

 

碎随风

…………

 

织影

……………………

 

鸾辂音尘

我去删微博了再见

 

米是小米的米

我去删微博了再见

 

生灵灭

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惨剧发生,我特地跟叶神打了招呼,让他把我们设定成一个路人一点的组织就好了

 

鬼魅才

你这么说他会答应才奇怪吧

 

生灵灭

就……我这么说他大概会放过你们集中火力折腾我

不过无所谓了……他肯定会优先集火双一那边啦

 

织影

莫名的被感动了怎么回事

 

欲盖弥彰

社长你这是………

 

碎随风

啥也不说了社长!辛苦你一个幸福千万家!看到社长如此鞠躬尽瘁我就直接把本名报了吧!

 

织影

这有什么必然联系吗?而且其实你只是懒得想其他名字而已吧!

 

碎随风

说得好像你要想似的

 

织影

……好吧,我也懒得想

 

鸾辂音尘

QAQ社长!你简直太伟大了!该怎么表达我对你的崇敬之情!

 

鬼魅才

笑】发好人卡吗?

 

鸾辂音尘

你都猜到了就不好玩了【对手指

 

生灵灭

……够了啊

哦对,音尘你手上活忙不完我可以帮你

 

鸾辂音尘

!!!!!!!!!

QAAAAAAAAAAAAAAQ

社长!!!!!!!!

 

鬼魅才

我有预感……

 

鸾辂音尘

社长你真是大好人!!!!!!!!!!

 

织影

hhhhhhhhhhhhhh

 

米是小米的米

hhhhhhhhhhhhhh

 

欲盖弥彰

简直心疼

 

碎随风

23333333333333

 

鬼魅才

83HIT,社长,再接再厉吧

 

生灵灭

………………

 

 

 

“小戴?小戴?戴妍琦?戴妍琦!!”

 

“哎哎啊?”戴妍琦正笑得欢实,冷不丁听到宿舍门口传来一声大喊,连忙扯掉了耳机回过头,“怎么了?”

 

“你不是三点开会吗?这都几点了?还不出门?心心念念的学长你不要去见啦?”刚刚把她从电脑前叫回神来的舍友正靠在门边上好整以暇地看着她。

 

“卧槽!几点了几点了!”戴妍琦闻言立刻从书桌前蹦了起来,手忙脚乱地翻着手机。

 

“还有十五分钟,给你点个蜡烛。”舍友瞥了一眼电脑屏幕,“又调戏你们社长呢啊?”

 

“你不知道!我是在为了社长的终身大事努力好吗!”戴妍琦义正词严地回嘴道。

 

“哦……”舍友闲闲地端着胳膊看着她,“我就知道,你再这么努力下去,你的终身大事要成问题了。哎,你说肖学长这会儿到没到会议室啊?你说——”

 

“我求你了……”戴妍琦三下五除二换了衣服,一边整理头发一边说道,“说点儿好的,说点儿好的行吗!”

 

“看你这可怜样儿。”舍友摇了摇头,随手把手里的钥匙丢给了她,“我自行车在楼下呢,你加油吧。”

 

“艾玛!”戴妍琦接过钥匙,扑上去给了她一个熊抱,“爱你么么哒!”

 

“停停停,把你的爱留给你英俊潇洒帅气无敌的学长吧,我只需要你事成之后的请客。”

 

“没问题!食堂管饱!”戴妍琦一把扯过了背包,正要出门,又退回来两步对着镜子扒拉了几把有点乱的刘海,然后留下一句“回见”就头也不回地冲了出去。

 

其实让戴妍琦火急火燎的这事儿,如果放在往常,那就是再普通不过的广播站例会而已,作为一个“学业繁忙”的大三党,就算是直接翘掉那也不是个事儿。但好巧不巧,两天前站长发来通知,说是肖时钦学长实习结束回来了,今天顺便过来看望大家。戴妍琦接到短信的瞬间就激动得差点扔了手机,然后就开始打了鸡血一样的满宿舍狂喜乱舞根本停不下来。

 

——那可是肖学长啊!她心心念念一学期没见的肖学长啊呜呜呜呜呜!!!

 

说起肖时钦,在新闻系也多少算是个风云人物,虽然系里平日那些鸡飞狗跳的活动里他几乎不怎么露面,但动辄一个宣传片一个策划案下面就挂着他的名字,公设私设的各种奖项最后总有那么一两个落到他手里。不过他向来比较低调,学生会也呆了两年就退了,只有广播站一直留到了本科毕业。倒也多亏了他,W大的广播站那几年开始大有起色,原本只是被当做BGM无人问津的节目也渐渐地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甚至到后来还在BBS上开辟了专门的讨论区。于是尽管现在人家已经在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研院呆了两年,广播站对他的待遇也是格外优厚,三五不时就请他回来指导指导工作、跟后辈沟通沟通感情,大家顺便一起出去聚个餐K个歌什么的。肖时钦倒也没什么大神架子,对学弟学妹从来都客客气气的,各种照顾有加;原本刚刚见面时还有不少人抱着瞻仰大神的心态,不出一个月就跟他打成了一片,每次开会一群妹子都要集中火力把人调戏到接不上茬才算完。

 

戴妍琦入广播站那年正是肖时钦大四,面试还是他主持的。小姑娘刚刚入校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架势,进去就冲着人家直笑,搞得肖时钦各种惊慌,上下看了几遍确认自己没有犯扣错扣子之类的错误,才意识到这只是打个招呼而已,于是尴尬地扶了一把眼镜说道:“咳……怎么我比你还紧张……”

 

后来戴妍琦每次回忆起这段来都会忍不住笑出声,然后又暗自叹气。

 

其实哪有啊,明明是我比较紧张嘛!

 

每一次见你都超——————紧张的你造吗!!

 

戴妍琦痛苦地闭上了眼睛,绝望地哼唧了一声,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这才推开了会议室的门。

================TBC===============

我都不记得我上次写暗恋梗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评论(5)
热度(127)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