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论坛体】二次元的ID被房东发现了对方反应好奇怪心里毛毛的求帮忙分析(4)

今天突然翻到了前面,然后突然就想接着写了……

总觉得再不写这玩意儿我都快要忘了我一开始怎么想的了……

前文  1  2  3

感觉逻辑已死……越来越扯淡了……

==============================

总觉得这贴都要掐起来了啊居然还没有锁么

201L ---  = =  ---

 

我也是来跪拜太太们的……这贴来了好多不得了的人呢……

202L ---  m(_ _)m  ---

 

咦LZ出现了!我还以为这帖子要太监呢!

203L ---  _(:з)∠)_  ---

 

LZ这个语气,是承认自己就是大家猜的那个人了吗……

204L ---  喜闻乐见 ---

 

看前面就觉得应该是了吧。。。

205L ---  = =  ---

 

这样算承认了吗?大家都没有明说出来万一是两边都会错意了呢?

206L ---  虽然不知道在说谁  ---

 

那我们来确认一下好了……

抓住了LZ】大大你前年出的那个前篇真的不会有后续了吗吗吗吗吗吗!!!!

207L ---  不抛弃不放弃  ---

 

仰望了LS

前年出的……能等到现在也是怪不容易的……

208L ---  = =  ---

 

207别走!说的是那个XXXXX的前篇吗!!!我也一直在等后续啊虽然大大他一早就说了不会有后续可还是不愿意死心啊!!而且后来这么多发展大大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搞个后续出来吗!!!

209L ---  QAQ  ---

 

冷笑]我当谁呢,LZ是圈够钱回来了吧,呵呵。

210L ---  笑而不语 ---

 

……LS怎么回事儿

211L ---  = =? ---

 

210几个意思说清楚?

便是不懂LZ不就是退了个圈哪儿冒出来这么多莫名其妙的黑子,还跟钱扯上关系了?逗我?

212L ---  莫名其妙 --

 

TO207、209L  啊啊那个居然还有人记得吗,其实只是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就开了脑洞的产物,因为后面实在编不下去了就放弃了。这两年虽然有发展但是跟最开始的构想完全不是一个方向啊,于是应该真的不会有后续了,抱歉【土下座

 

其实一开始是以为都这么久了已经不会有人记得LZ了于是也没有太注意隐藏身份什么的,没想到还是被认出来了,呃……谢谢大家的惦记,LZ还点小感动……

既然已经知道了那就知道了吧,不要说出来就好了,本来我是不太介意暴露不过看起来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还发生了什么血雨腥风的事为了不要删号重练果然还是……先……低调一点……

 

LZ仔细把上面的回复都重新看了一遍,又把在圈子里的时候有过接触的人从头到尾筛选了一遍,还是没有发现有什么得罪过的人,腥风血雨什么的就更谈不上了……

LZ自觉脾气还是比较随和的,有时候跟别人CP不一样想法不一样什么的,也都是抱着和而不同的态度从来没掐起来过。而且LZ一直比较怕麻烦,为了避免被挂说话做事都比较谨慎,至少在退圈之前是从来没出过什么事的【怎么说得好像真的在做什么不好的事似的……

不过看样子大家说的是LZ刚退圈时候的事?这……好吧等下再去敲敲基友问问……

 

哦再来说说房东的事……

房东的那个ID也蛮出名的,是个写手。LZ以前也读过不少他的文,算是半个粉吧,说起来LZ还跟朋友卖过他的安利来着……不过LZ这种生人交流恐惧症跟自己专业以外的大大基本都没搭过话,唯一一次跟房东搭话貌似是要了一篇文的授权做了一段MV,之后表达了一下感谢,都不太敢问他有什么评价……【蹲

哦说起来,LZ退圈之前大半年的时候,曾经有个策划姑娘来敲LZ,说是打算根据房东的某篇文拍一部微电影,虽然LZ当时听那个策划感觉其实有点像COS剧……不过本来就是现代文嘛也就当做差不多了。总之策划姑娘是想拜托LZ来做视频的后期,LZ还是很喜欢那篇文的,姑娘说的死线跟LZ这边的时间又正好能排开,LZ也就答应下来了。结果后来策划妹子说是拍摄那边出了问题还是怎么样,时间要往后拖,来来回回拖了两三次,拖到LZ这边要忙毕业论文了,加上之后很多事情实在忙不过来,于是跟她解释过之后就退出那个策划了,之后不久也退圈了。

仔细想了想要说跟房东有什么交集大概也就这两件事了吧,后面这个还完全没有跟他搭过话,都是策划姑娘在中间联系的……

总不能因为LZ坑了他一个后期记恨到现在吧【望天

平时相处感觉是个很随和很善解人意的人呢,应该不会吧……而且就这件事也……不太像是能搞出什么血雨腥风的样子啊……

 

213L ---  马甲已经没用了 ---

 

210的战友别激动,别忘了LZ家的白莲花们还都被蒙在鼓里呢

不过估计知道了也要跳出来洗白吧……

214L ---  同情脸 ---

 

虽然还是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事,但是看LZ这个性格,被黑成这样……感觉不应该啊……

215L ---  = =  ---

 

血泪】大大果然是你!没关系……就算没有后续……前篇我也可以再舔一百遍!

216L ---  不抛弃不放弃

 

LZ这回复信息量真大我好好研究研究……

217L ---  = =  ---

 

LS的姑娘们,帮自己喜欢的写手说话是应该的,但是人家都交代了不要乱讲,就算过去了这么久,在这里公然说这些,也不好吧。

那件事确实不是LZ的错,大家不要想太多了。

218L ---  ^ ^  ---

 

咦咦咦咦说到窗了的那个……原来是那位大大吗!

我我我受到了惊吓说不出话了……

LZ大大居然和那位大大住在一起了吗!!这感觉好错乱好穿越啊!!不行我去洗把脸……

219L ---  混乱中 ---

 

呵呵,还真敢说

220L ---  LZ一生黑 ---

 

218L的画风有点微妙……

221L ---  围观 ---

 

啊啊啊啊啊啊啊207楼问得那个我也!!!我是不是弧的太久了QAQ居然真的没有后续了吗好伤心……呜呜呜……

222L ---  TAT  ---

 

我实在是受不了某些阴阳怪气的人了妈蛋!到底什么事儿要么说出来大家对峙,是对是错说清楚,要么滚粗好吗!!说一半留一半算个蛋啊!!顶着张圣母玛丽苏的脸看得人反胃死了好吗!

223L ---  简直神烦 ---

 

LS+1

不是LZ的粉我都看不下去了

224L ---  = =  ---

 

218L留步!你一定知道什么对不对!来来来说出来!误会解开就没什么了嘛~

225L  ---  求真相 ---

 

不管谁都好把事情说出来吧……看哑谜看的快憋屈死了【哭

226L ---  心好累 ---

 

等等所以,这样能确认吗?房东真的就是大家猜的那位大大吗?

227L ---  0.0  ---

 

看了LZ的回复我知道了房东是谁

但是我至今没明白大家猜的那位大大是谁

228L ---  = =  ---

 

我就来说句公道话

我曾经也是房东大大粉丝群里的人,当年出那事的时候我就觉得那些风言风语不靠谱,不是据说本来就是策划妹子那里传出来的么,LZ当时人都退圈了可不是随便她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况且那个社团后来不是也因为钱的事儿崩了么……如果LZ说的是真的,那妹子这一盆脏水可真是泼的人连反驳都没地儿反驳了,真是好手法。

LZ当年在圈子里风评一直都不错,相比起来我还是愿意相信他。

总之……大家都清醒点好吗……别给自家大大招黑了……

229L ---  = =  ---

 

弧了一圈回来,剧情怎么突然进展如此迅速?

所以现在是怎么个情况?大家都认为房东跟LZ有仇但是LZ压根不知道这回事儿是吗?

230L ---  一弧一世界  ---

 

回LS,也不是大家都认为啦,看起来是房东家的妹子们觉得是,但是又不肯说出来……好纠结……

231L ---  = =  ---

 

哭着】这诡异的打码到底啥时候才能结束……

218和229L我知道你们知道真相快说出来啊!!

232L ---  急死了 ---

 

诶本来当时我也觉得是LZ的错,看完这个帖子又觉得……兴许229说的有道理……说不清楚……

233L ---  纠结 ---

 

卧槽!你居然回来了!什么时候的事!

……搞了半天你念叨了小半年的好好房东居然是……诶你赶紧把群屏蔽取消了我们群里说,你在这儿被人拿来挡枪挡成筛子了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呢……

234L ---  方 ---

 

……你不说我都忘了我屏蔽群了OTZ我错了

出什么事儿你们居然还一直瞒着我!?

话说我是不是先删了这帖子……

235L ---  马甲已经没用了  ---

 

也没必要吧,反正至少我能肯定你标题里求助的事儿跟这什么血雨腥风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他压根儿没记恨过你,估计是这事儿当时闹得太大他听到你ID太好奇……不过也不至于到背后能拿出来解剖刀的地步吧?被你说的后背都冷……

236L ---  方 ---

 

那我直接问你不就好了!还求什么助啊!我觉得这事绝对会变成我的黑历史好吗!!

237L ---  马甲已经没用了  ---

 

笑看LS两位,你们就这么旁若无人的扯起闲篇来真的好吗……说好的群里说呢?要我把群里人都叫来围观吗?

238L ---  总之LZ好自为之  ---

 

我去……我还以为是你家徒弟闹半天是你!你啥时候变得这么八卦的你家那谁谁知道吗!

顺便说,LZ你还是留着这楼吧,把当年那事儿澄清一下也好

239L ---  方 --

 

仰望着LS几位不知道该说什么,这磅礴的信息量……

240L ---  OTZ  ---

 

于是……就是说……当年的血雨腥风妹子们口诛笔伐恨不能对LZ诛之而后快的那事儿,其实房东根本没当回事儿?

那妹子们还激动个蛋啊……

241L --- 心好累  ---

 

……这个方,难道是……那个那个谁的视频LOGO里的小印章上那个……

242L ---  天惹 ---

 

被蒙在鼓里的感觉好难受……既然都说了要澄清好歹把事情都说出来啊……

243L ---  = =  ---

 

大家好我又来整理重点了不要感激我……

 

关于当年血雨腥风那件事,看来就是LZ回复里的那件,我直接复制粘贴了……

【LZ退圈之前大半年的时候,曾经有个策划姑娘来敲LZ,说是打算根据房东的某篇文拍一部微电影。策划姑娘是想拜托LZ来做视频的后期,LZ还是很喜欢那篇文的,姑娘说的死线跟LZ这边的时间又正好能排开,LZ也就答应下来了。结果后来策划妹子说是拍摄那边出了问题还是怎么样,时间要往后拖,来来回回拖了两三次,拖到LZ这边要忙毕业论文了,加上之后很多事情实在忙不过来,于是跟她解释过之后就退出那个策划了,之后不久也退圈了。】

 

根据210L来看,黑LZ貌似跟钱有关系

然后根据229L的回复:当年出事的时候,流言是从策划妹子那里传出来的,并且当时LZ已经退圈了,后来妹子的那个社团也因为钱的事儿闹崩了。

 

218L的疑似知情人士表示:这件事确实不是LZ的错

根据在往上几楼妹子们的回复来看,这些流言只有房东家的妹子们知情,且因为房东交代过不要多说了就都没有对外透露,大概是因为这个原因LZ家的妹子对这件事一点都不知道。

根据234-239L的内部人士聊天记录来看,房东并没有因为这件事对LZ记仇,而且既然有【挡枪】【澄清】之类的说法那大概LZ确实是无辜的(当然也有可能房东保密工作做得好他们也不知情……个人觉得不太可能,圈子里人多嘴杂你们懂的)。

 

个人猜测大概就是因为房东知道真实情况才告诉姑娘们不要瞎说的,但是大概姑娘们被人煽风点火了还是怎么的对这事儿一直念念不忘……

 

其他的我就猜不到了,大家尽情开脑洞吧~

 

245L ---  其实也是新人  ---

 

救命……看完LS我觉得这个帖子已经彻底变成海龟汤了……

246L ---  好可怕 ---

 

新人哥受我一拜!

这么看起来那个策划姑娘实在很可疑啊……

还是很好奇到底怎么回事儿……

247L ---  0.0  ---

 

求解海龟汤是个啥……

248L ---  = =  ---

 

回LS,智力游戏,可自行百度

249L ---  别说还真像  ---

 

大胆揣测一下,会不会是策划姑娘和拍摄的社团那边因为钱的事出了分歧片子一直拖着拍不下去【很有可能最后坑了】然后顺势把责任推到了已经退圈的LZ身上……

250L ---  你好我是脑洞  ---

 

这说不过去啊,LZ就一个后期而已,就算罢工又能怎么样,再找一个完事儿了呗?鬼能信啊?

251L ---  = =  ---

 

果断打开论坛开始搜索这两年因为钱搞崩的社团……

252L ---  = =  ---

 

海龟汤+1

智商不够坐等结果……

253L ---  = =  ---

 

话说LZ去群里了解完情况回来这贴会不会就删了突然好担心,我都还不知道真相今晚还怎么睡觉……

254L ---  挠墙 ---

 

应该不会吧?LZ不是还没解决问题吗?既然房东没记恨他为啥要深情地凝视?我们快来讨论一下说不定LZ回来发现了靠谱的意见就会接着讨论下去然后一不小心就说出了真相【

255L ---  快正题 ---

 

LS你这个目的……

256L ---  = =  ---

 

不是记仇就是暗恋这还能有什么解释……说不定自从LZ第一次给房东的文做了MV之后房东就深深地爱上了他,啊,这世间为何有人能如此懂我,能如此精准地表达出我心中所想~

一般文手爱上画手不都这样……

257L ---  ╮(╯-╰)╭ ---

 

……LS总觉得哪里不对但又完全无法反驳是怎么回事

258L ---  = =  ---

 

仔细看了看剧情进展,给寻找真相的姑娘们提供个不算线索的线索

《那些年让我们欲哭无泪的没有后文了的坑》自行下翻到视频类

259L ---  不谢 ---

 

LS恩人!!

260L ---  爬走 ---

 

LS好人一生平安!!

261L ---  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

 

喂喂你们什么群啊?讨论这种事居然不带婆家人吗?

262L ---  暮为行雨 ---

 

感谢259!

263L ---  哭着 ---

 

咦行雨太太居然还在吗?

264L ---  0.0  ---

 

只有我很在意“婆家人”这个微妙的称呼么……

265L ---  难道真有JQ  ---

 

……你暴露了啊

266L ---  暮雨倾城 ---

 

……………………

你们俩就不能不作死吗!!!等我拉你们

267L ---  总之LZ好自为之  ---

 

其实你们用不用把那个谁也叫上……所有麻烦都省了……

268L ---  暮雨倾城 ---

 

看见大大们开始聊天就不敢回复了的一定是我一个人……

269L ---  orz  ---

 

不用了吧,我再想想。

270L ---  ^ ^  ---

 

269你不是一个人!!

271L ---  = =  ---

 

如果我求大大们剧透大大们会答应吗【眼神死

272L ---  _(:з)∠)_  ---

 

卧槽!

273L ---  暮雨倾城 ---

 

你居然!!

274L ---  总之LZ好自为之  ---

 

……果然是你啊

275L ---  暮为行雨 ---

 

卧槽槽槽槽槽槽你你你你你你不是不混论坛吗!!什么居心啊你!!!

276L ---  总之LZ好自为之  ---

 

等等……我错过了什么……

277L ---  不明觉厉 ---

 

烟】这帖子你看完了?有什么感想说说呗?

278L ---  暮雨倾城 ---

 

嗯,心情复杂。

279L ---  ^ ^  ---

 

…………………………………………

我有种不太好但是又很喜闻乐见的感觉……

难道是……房东大大?

280L ---  有点期待是怎样  ---

 

LS妹子想太多了~只是个熟人而已~

281L ---  暮为行雨 ---

 

………………………………………………我也心情复杂,群里说群里说

282L ---  总之LZ好自为之  ---

 

这样看起来……应该说……就是他了吧……

283L ---  这转折 ---

 

我就不去了,你们聊得愉快~

284L ---  ^ ^  ---

 

我就去翻了一把隔壁贴怎么回来画风就变成这样了!?

285L ---  Σ( °△°|||)︴  ---

 

呃……不是啊……好可惜……

286L ---  SAD  ---

 

同翻隔壁贴归来……

太官方了啊这个,跟LZ说的基本一样,看不出什么血雨腥风来啊?

287L ---  心好累 ---

 

往后翻了几页,发现有抽楼,上下楼层之间的内容是在讨论这个剧的,估计……

我有点不懂啊,不管什么事儿说出来不就清者自清了为什么要这么遮遮掩掩的……

288L ---  = =  ---

 

至少知道了LZ和房东的ID……默默爬去STK了……

289L ---  容易满足的我  ---

 

…………………………

我觉得这帖子可以申请删了

对不起浪费大家感情了【跪

LZ现在心情复杂不接受任何采访敬请谅解

290L ---  马甲已经懒得披了  ---

============TBC==============

希望下一次能完结

评论(41)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