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论坛体】二次元的ID被房东发现了对方反应好奇怪心里毛毛的求帮忙分析(3)

本來想先把雙鬼那篇寫了結果思路斷了……所以還是先寫這個好了……

撕逼大戰終於開始了……寫的好爽【咦

前文  1  2

再說一遍看好TAG!!!

=============================

花擦才一百多层就要神转折了吗!?

131L ---  这不科学 ----

 

谁谁谁谁谁谁!!!???

132L ---  捉急 ----

 

卧槽LZ你到底发现了什么啊!到底是仇人还是暗恋对象啊!!!

133L ---  太捉急 ---

 

到底怎样啦话说一半急死人

134L ---  捶地板 ---

 

哭着】为什么人家随便租个房子都能碰到大大!为什么!!劳资这辈子连个活着的大大都没见过!!呜呜呜!!!

135L ---  伐开森 ---

 

唔……如果楼主真的是大家之前猜的那个人,那……我表示更想不出房东是哪个大大了……感觉楼主当年在圈里风评还挺好?基本跟大大们要么不认识要么关系都不错的样子呢?

136L ---  花痴脸 ---

 

LSS你冷静点,大大们之间是会相互吸引的你造吗

137L ---  只怪自己不是大大  ---

 

23333LS这一刀……

138L ---  = =  ---

 

136L不要这么武断的觉得是有仇啊,说不定是有债呢……十个大手八个坑王什么的……

139L ---  先告诉我楼主是谁  ---

 

赞同LS,而且有仇也不一定是大大们的明争暗斗啊,指不定是人家心仪的妹子却一直钟情于LZ什么的……

140L ---  啧啧啧 ---

 

本来还想说LS太狗血,联系LZ当年在粉丝圈里的风评突然觉得也不是没可能……

141L ---  求嫁好吗 ---

 

137你!人类为何要互相伤害!!

142L ---   伐开森 ---

 

看了LSS有点好奇,LZ到底是啥样的……

从帖子看貌似就是个有点蠢萌的计算机宅啊,虽然这个设定也棒棒的_(:з)∠)_

不过还是觉得房东比较苏wwwww

143L ---  所以在一起吧  ---

 

等等LS的ID哪里不对!?

144L ---  终归逃不过  ---

 

哭着跪下了】求给留条活路……

强迫症表示无比想知道LZ到底是谁于是挨个私戳了表示认出来LZ的妹子们求真相,结果大家都口径一致地表示既然LZ不想暴露身份就坚决不能透露【血泪

你们其实是约好的吧!!是的吧是的吧!!!

好虐啊到底是谁啦一定要我把一年前的视频发布帖挨个扒一遍吗!!!

145L ---  新人伤不起  ---

 

心疼LS……【摸摸

146L ---  = =  ---

 

说到有仇……如果真的是那位大大……我倒是想到某个大大……

不过那位大大也退圈蛮久了应该不至于吧……

147L ---  一定是我想太多  ---

 

LS别走!!把话说完!!

148L ---  尔康手 ---

 

卧槽你们这群打哑谜的人简直丧心病狂!!!给不给人留活路!!

149L ---  新人伤不起  ---

 

147你有本事想起来你有本事说出来啊!!!!!!!!!

150L ---  跪求真相 ---

 

O(╯□╰)o147你……说的不会是那个那个谁吧……他上半年不就回来了么……

而且其实他跟LZ算不上有仇吧,都是他家粉瞎YY的……

151L ---  当年的血雨腥风  ---

 

哭】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知情啊!!!明明我也混了三年多论坛为什么我完全搞不懂你们在讲什么啊!!!给点提示好吗要疯了……

152L ---  挠墙ing  ---

 

我也觉得不至于啦,就是突然想起来随口一说

毕竟说苏苏苏苏苏的话第一个就想起来他……

153L ---  一定是我想太多  ---

 

我倒觉得不是想太多哦?

你们都忘了那位大大上次WB上发了自家养的垂耳兔了吗?

154L ---  记性好不是我的错  ---

 

不……不明觉厉……

这贴已经完全成了资历党和细节帝的天下了么……

155L ---  颤抖着留名  ---

 

咦咦咦咦咦咦!!!????

本来我还不知道在说谁结果154这么一说原来是他!!???

不是吧我不记得那位大大有什么仇家啊!!??

所以LZ到底又是谁啦QUQ我完全不记得那位大大跟哪个MVer有什么接触来着……

156L ---  好凌乱 ---

 

摔】居!然!

哼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只能给楼主一个大大的鄙视。

157L ---  凸凸 ---

 

恐慌)楼主大大到底啥时候惹过谁了这是?

别人我不说我好歹也在官群跟楼主大大闲扯过那么久的,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是但是要黑也总得拿出点证据来吧,这样莫名其妙……是欺我□家无人吗?

158L ---  正色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为什么你们都快吵起来了还都打着码啊!!

159L ---   新人伤不起  ---

 

啊……难道是当年血雨腥风的那个事么……

作为知情人我只能表示……

这事儿纯粹是因为房东家的脑残粉妹子太多了╮(╯▽╰)╭

160L ---  果然老了 ---

 

掀桌】LZ都退圈一年多了他什么时候招谁惹谁了!要黑他拿出证据来不然我们家跟你们死磕到底信不信!!欺负人欺负到计算机宅头上了你们的账号密码还想要吗!!

161L ---  师兄是我的  ---

 

哦艹我懂了!

啊啊啊啊啊不爽!!为什么楼主会跟【】大大住在一起!还住了那么久!!还吃过他做的饭!!换了我是【】大大早就搞死楼主了好吗!!!

162L ---  不能忍 ---

 

158和161我简直就……

要不是房东大大说了这事不要乱讲你家大大早就该删号滚蛋了好伐……

163L ---  啧啧啧 ---

 

160别走!!求真相!!!

已经看不下去这两家粉的奇怪吵法了……

164L ---  愁死人 ---

 

163L你倒是说清楚,既然你家大大有道理为什么让人不要乱讲?自己没问题有什么好掩饰的?

165L ---  简直可笑 ---

 

心累】告诉我房东到底是哪只……我特么把LZ当年所有有过交集的大大全都捋了一遍也没找出来有可能黑他黑成这样的……

167L ---  逼死我 ---

 

哎哟天啦,【】大大家的粉还真是……

呵呵当年我们家大大可是说了,人家【】都退圈了,以后估计见都见不到了,就不要揪着不放了,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所以这事儿才被压下去了。

真没想到现在还要被倒打一耙,简直是【】【】【】【】【】不想说脏话……

168L ---  贱人就是矫情  ---

 

……虽然还是不知道房东是哪只,但是看LS这话,为何有种在看圣母玛丽苏小说的既视感

169L ---  呵呵 ---

 

QAQ来个小伙伴私戳我LZ到底是谁好不好我真的不造有什么人欺负过男神……

170L ---  房东脑残粉  ---

 

忧愁的脸]我感觉我已经看不懂这贴了……这种虽然每个字都能看懂但完全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的感觉……

171L  ---  心好塞 ---

 

LS来握个手,本来还想理性分析一下,被这个氛围弄得都不敢说话了……

172L ---  一起塞 ---

 

擦!当年房东大大都说了是因为他不会回来才不让我们声张的,既然他现在又回来了我们凭什么还要帮他遮遮掩掩!

173L ---  怒摔 ---

 

卧槽LS你都有了这样的觉悟为什么还是没说出来!!!你说出来啊!!!说出来啊!!!

174L ---  要疯了 ---

 

看到LSS开头精神一震,然后瞬间又萎了……

我现在觉得你们两家就是联合起来玩我们这些不知情人士的……

特喵的配合得这么好你们为何不在一起!!!

175L ---  不能好 ---

 

作为一个完全不知情的人士我来整理一下这个事情到目前为止的POINT

LZ男,三次元计算机宅,MVer(目测是个大大),杂CP,二三次元都搞搞,在圈子里人缘风评都不错(貌似有点蠢萌),一年多以前因为三次元太忙退圈,最近刚回来。

房东男,三次元从事文字工作,二次元不知道是什么领域的,经LZ技术性认定也是个大大,属性苏苏苏,粉丝妹子较多且战斗力比较生猛(个人感觉),曾经退过圈,上半年刚回来。养了一只折耳兔(LZ所说),由于之前正好某位特征较为一致的大大在微博上发过自己养的折耳兔的照片,被大家就此作认定为是同一个人。

 

以下我们假设妹子们没有猜错人,那么看起来LZ和房东多年前似乎曾经发生过某些不愉快的事情。事情发生之后或者同时,LZ就退圈了,房东本人貌似对这件事并不是很在意,并且跟自家粉丝表示既然LZ已经退圈了就不要再提这事了,房东家的粉丝们尽管还是对LZ耿耿于怀但依旧照做了。

而对于这件事,LZ家的粉丝(至少回复了帖子的这些)完全不知情。

那些对LZ和房东都比较熟悉的路人似乎对这件事也基本不知情,只有个别疑似内部知情人士表示了感慨,重点基本都是【房东并不是很在意这件是】【这事纯粹是房东家粉丝瞎YY的】

 

回到三次元,LZ说到的重点:

房东屋子里没有任何二次元产物,仅有一张圈中大手画的明信片,此大手(如果LZ没有打错字的话)是个妹子。这张明信片贴在写字台前,看来应该是对房东很重要,要么就是很喜欢的画手要么就是关系很好的基友。

LZ跟这位画手基本没有交集。

LZ查出来房东的ID之后感觉有点不好,看来这之前就听过这个ID。

根据LZ主题里的描述来看,房东肯定也很早之前就听过LZ的ID,而且对他报有很复杂的情绪(个人猜测非情即仇)。

 

以上。

 

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俩人是谁,但总感觉会是一出好戏呢……

 

176L ---  其实我也是新人---

 

惊恐地仰望着LS……我觉得我需要反复品味几遍……

177L ---  OTZ  ---

 

……至少,肯定会是一出好戏

178L ---   = =  ---

 

虽然大家的猜测确实和三次元重合度很高……但是我还是觉得这未免太巧了一点吧……

179L ---  = =  ---

 

我就给176补充一点,大家猜测的那位可能是房东的大大,他是个写手。

写耽美的,限制级产出有。【这才是重点

180L ---  暮为行雨 ---

 

……行雨太太你,真是,好样的。

181L ---  重点无误 ---

 

…………………………

看完行雨太太的话不禁陷入了深思——

LZ哪儿去了LZ你还好么

182L ---  = =  ---

 

妈呀LS这么一说……

183L ---  不忍脑补 ---

 

[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184L ---  心疼LZ ---

 

喂喂喂你们别闹啊!!明明还什么都没发生啊!!!LZ他只是去冷静一下而已啊很快就会回来的啊!!!

185L ---  天惹 ---

 

嗯,对,LZ他,确实是需要,用某些特♂别的方♂式来,冷♂静♂冷♂静。

186L ---  把头扭向了一边---

 

你们何其丧病!!

187L ---  行雨太太快上  ---

 

咦等等,我记得行雨太太不是跟那位大大很熟么,有没有确认过是不是他啊?

188L ---  0.0  ---

 

联系不到他啊,他刚在群里说去做饭了然后就没影了,手机也关机

189L ---  暮为行雨 ---

 

不过十有八九就是他了吧

190L ---   暮雨倾城 ---

 

倾城太太嗷嗷嗷嗷嗷!!!!!

191L ---   女神歪你 ---

 

……你们俩居然都来凑热闹吗

192L ---  总之LZ好自为之  ---

 

我们来凑热闹不是很正常么,倒是你,怎么突然也八卦起来了

193L ---  暮雨倾城 ---

 

同行爱吧wwwwwww

不过这么明目张胆,小心被那谁谁看到要你跪主板哦~

194L ---  暮为行雨 ---

 

卧槽!?我哪里明目张胆了!?

195L ---  总之LZ好自为之  ---

 

我已经私敲那谁谁了

你自己先好自为之吧

196L ---  暮雨倾城 ---

 

好在意两位太太中间那个到底是哪个太太的马甲【哭着

197L ---  顺便跟太太们合照  ---

 

桥豆麻袋!?这么一想……难道房东的明信片其实是倾城太太画的?

198L ---  我也要啊QUQ  ---

 

跪拜太太们orz

以及……总感觉这楼的主题不会好了呢……

199L ---  LZ呢 ---

 

……本来已经平复了情绪结果爬上来看到你们的留言LZ瞬间想去申请删帖了

还有前面那几个妹子求别走!告诉我你们猜到的人到底是谁好吗!!

LZ真的不知道做过什么会让他记恨的事情啊【纠结的脸

200L ---  不会取马甲  ---

 

===============TBC================

我預感這帖子不到四百樓就能完……感覺是不是太少了點啊……

果然我還是不夠話癆…… 

那幾個人到底是誰?太顯眼了好嗎!!!

评论(11)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