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伞修伞】【终宣】《致另一个世界的我们》

為啥是深夜發呢……因為我上午剛收到本子下班剛寄完廣州的物流剛剛趕著做完圖……其實就是為了讓你們看看實物啦~~

先上個TB鏈接  戳我戳我戳我


然後上圖……請務必記得!戳!大!圖!!



最後一次圈一下staff

封面 @苍梧言 

插图 @橘花。    @Isara 

G文 @依玖琳    @末雨晨熙-我没病我为什么要吃药    @水波蛋の滅绝剧场  @夜月满衣袖 

G图 @舒璃_失踪人口   花纸IV

排版 @依玖琳 

校对 @岑寂然   @依玖琳 


再次發自肺腑的感謝大家被我折磨了這麼久!也感謝一直支持著我的大家!!這個本子終於沒有窗,我很努力的不讓大家失望啦!!


那麼我們妖都見QUQ

评论(42)
热度(63)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