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论坛体】二次元的ID被房东发现了对方反应好奇怪心里毛毛的求帮忙分析(2)

_(:з」∠)_

一開始摸魚就停不下來,明明星期一要開庭老子的材料都還沒準備全,就算是這樣也沒有停下摸魚的手,我覺得我真是沒救了……

前文  1

===========================

越看越好奇LZ的ID到底是啥我觉得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51L ---  快来扒马甲  ---

 

LS带我一个!

是说会不会是楼主的ID和本人反差太大房东先生受到了惊吓?

52L ---  (⊙o⊙)  ---

 

看完第一反应,LZ略萌

53L ---  重点从来不对  ---

 

TO 5L 求不要……这是什么论坛的诅咒么LZ会被家长弄死的

TO 7L  ID我什么都没看见【抹汗

 

TO 24L  经过LZ深思熟虑仔细回想反复研究,还是觉得应该不止是这样真的太吓人了啊那个气场非身临其境不能体会!

TO 25L  这么一说突然想起来,上次去房东房间的时候似乎看到他写字台上前面的壁纸上贴着一张圈内某大手画的明信片……

TO 26L  ……同情地抚摸】这么说来LZ也许应该庆幸基友妹子没有直接寄到公司,既然如此果然还是原谅她吧。

TO 27-30&41L  你们……【无力

TO 31L  并没有啊,LZ的ID就是很普通的三个汉字组合,略中二那种……总之跟任何CP都没关系绝对的

TO 32L  ……LZ好歹也是个技术宅并不呆啊!

TO 33-39L  这个呃……LZ没什么节操CP杂食,产出也什么都有……不过圈里都知道这点,应该不会因为这个招人恨吧

TO 41&46  横跨二三次元什么都干过……往事不堪回首

TO 42L  其实世界真的很小的,LZ大学时期曾经被同时圈内人士的学委扒过马甲吓得当场摔了手机……总之往事不堪回首

TO 43L  ……LZ不渣基三,偶尔撸两把荣耀,天天泡JJC也能招仇人么不应该吧

TO 45L  绝对不可能LZ记账习惯很好的!

TO 47L  被你这么一说更恐慌了怎么办……

TO 48L  万一推门进去看到房东正在磨刀LZ是跑呢还是跪呢【×

TO 49L  哭】LZ也希望是错觉啊!

 

54L ---  不会取马甲 ---

 

一天没出房间……房东他该不会是在房间给LZ准备什么惊♂喜吧

55L ---  有点期待 ---

 

……楼主回复好速度啊,不愧是计算机宅

56L ---  = =  ---

 

同意LS,而且好详细……

57L ---  0.0  ---

 

所以说房东真的是圈内麽……感觉有点喜闻乐见,既然如此LZ为何不认亲啦!

58L ---  _(:з)∠)_  ---

 

2333333果然同是二次元,押十块是CP不对

59L ---  不掐不开心  ---

 

LS什么心态,LZ不都说了杂食麽……

60L ---  博爱万岁 ---

 

为何觉得……LZ的回复虽然态度严谨条理清晰但是字里行间都透着一股浓浓的萌感……

61L ---  蠢蠢的 ---

 

看撸主这描述,隐隐觉得……莫非撸主当年也是大手?

62L ---  让我想想 ---

 

不管怎么说……总觉得LZ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是直的。

63L ---  = =  ---

 

只在写字台前面贴了一张明信片,这么想的话,房东要么性格比较含蓄不太爱招摇要么就是二次元中毒不深,现如今的宅男哪个不是满屋子海报手办

64L ---  = =  ---

 

2333总感觉LZ这次比起当年摔手机镇定了许多呢

65L ---  同情摸 ---

 

赞同64L

不过又也许人家根本不是二次元的呢?那位大手正好是三次元的朋友顺手送给他了一张,他就贴在那边了?

感觉这年头家里没有电标志性物品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混二次元的

66L ---  _(:з)∠)_  ---

 

62L华点!如果是大手的话搞不好房东是LZ的饭?

67L ---  有点想扒 ---

 

唔……MV圈的大手麽……CP还比较杂,二三次元都玩过……还是男的……感觉范围一下缩小了很多……

68L ---  忍不住就 ---

 

同被LZ萌了一脸感觉已经不能冷静分析这个情况了……总之房东先生放开那个LZ让我来!!

69L --- (¯﹃¯) ---

 

66这个分析略靠谱,这么一想说不定是那个二次元的朋友正好认识LZ还跟房东提起过所以房东才会有印象?

70L ---  0.0  ---

 

求不闹啊,萌感是怎么回事?LZ明明是个很正直的汉子orz

其实LZ也说了确实有点三次元交流恐惧,而且二次元有过很多略【】的产出,被三次元认识的人扒出来实在有点耻啊。不过当年学委那事儿主要还是因为他那个人平时太严肃太正经了完全没想到,可能换了别人还会好一点……说真的这个设定到现在还觉得有点无法接受,明明就是一副青学砥柱的样子突然一推眼镜告诉你其实他是个圈中大手【冷汗

还有LZ也算不上什么大手,毕业之前因为三次元太忙就半隐退了,最近才有空回来看看的,求不扒……

以及LZ想了想,LS几位的分析似乎也有道理啊,只有一张明信片确实是含蓄了点【心虚地看了看自己一柜子的手办】不过那位画手跟LZ也不是很熟,没什么交集呢……

71L ---  不会取马甲  ---

 

坚持认为是LZ的错觉

72L ---  = =  ---

 

70L靠谱!会不会真相是这样?送给房东明信片的大手暗自崇(an)拜(lian)楼主很久了,经常跟房东树洞,结果……

发现真相的房东内心:好啊原来就是你勾引我家XX害得他茶不思饭不想日不能食夜不能寐!

73L ---  一出好戏 ---

 

救命LS你的脑洞堵一堵!!

74L ---  虽然好像有点道理  ---

 

233333333救命LZ你!!青学砥柱什么比喻啊!!脑补一下要吓尿了好吗!!!

75L ---  突然心疼起了LZ  ---

 

说真的二次元ID被三次元的熟人发现什么的简直烦die啊……上次被同班同学看了手机记下了围脖的ID,搞得我现在小黄兔都不敢发简直ry

76L ---  愁死了 ---

 

嘲笑了LS

77L ---  马甲多了没烦恼  ---

 

73L脑洞成神

78L ---  = =  ---

 

等等,如果73L的脑补是真的,联系LZ说那位大手跟他并没有什么交集……

79L ---  好像有点虐  ---

 

捶桌】青学砥柱笑cry

80L ---  整个人都 ---

 

79L抓得一手好重点……脑洞大开

81L ---  暮为行雨 ---

 

突然觉得LZ跟学委也挺萌【

82L ---  快住脑 ---

 

LS你怎么能这样!!那暗恋LZ那么多年的画手大大怎么办!!

83L ---  等一下 ---

 

卧槽81L惊现行雨太太!太太快快快写写写!!!

84L ---  有肉吃了嗷  ---

 

艾玛行雨太太……

85L ---  端碗等肉 ---

 

愁】只有我觉得暗恋LZ的是房东本人么……

86L ---  总是冷CP  ---

 

看到女神出来冒个泡!!行雨太太啥时候更新啊!!!

87L ---  = =  ---

 

其实反过来想想,也有可能是LZ潜意识暗恋房东于是过度放大了房东的反应?

88L ---  脑洞清奇 ---

 

我去你们这脑洞还能不能行

给LZ点个蜡

顺便问,房东出来了么……

89L ---  善良的我 ---

 

……终于有一个正常的回复了,LZ摸着心脏爬了上来

房东他刚刚出来了,正在厨房做饭,LZ现在不敢出去了

以及……那位画手太太真的和LZ不熟啊!!虽然LZ很喜欢她的画风,不过因为圈子对不上基本没什么来往啊!!暗恋什么的完全不可能啊你们想多了快住脑……

90L ---  不会取马甲 ---

 

画手太太还是个妹子,既然如此搞不好其实是房东的女朋友

91L ---  啧啧啧 ---

 

LS你闭嘴!!房东这么好的男人怎么能有女朋友!!!

92L ---  还我玻璃心  ---

 

怎么越看回复越迷糊呢?所以大家觉得房东到底是不是二次元的啊?

93L ---  主题呢 ---

 

回LS 这个问题目前成谜、

94L ---  主题能吃么  ---

 

心疼LZ  

95L ---  主题呢 ---

 

92L这话……我该理解为“怎么能有【女朋友】”呢,还是理解为“怎么能有【女】朋友”呢……

96L ---  是个难题 ---

 

啧……随便一个求助帖秒秒钟就能腐起来……就不能往正直的方面想想

97L ---  = =  ---

 

QUQ 房东在做饭~~好想吃~~~

98L ---  _(:з)∠)_  ---

 

我冷不丁发现,LZ你不是个计算机宅吗?查查房东平时看什么网站不就知道是不是二次元了?

99L ---  重新翻了一遍回复  ---

 

LS对LZ才是真爱啊!

100L ---  翻页啦 ---

 

TO 99L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101L ---  不会取马甲  ---

 

天惹,原来我们讨论这些糟糕的东西的时候LZ一直都在看着……

不愧是大手,果然大心脏……

102L ---  站哪个CP呢  ---

 

其实不一定非要查网站啊,LZ不是网上认识房东的吗?看看WB或者不老歌啥的?

103L ---  =。= ---

 

LS有道理!有手机号麽可以加个微信看看?我每天都视奸房东的微信灭嘻嘻嘻嘻

104L ---  STK狂魔 ---

 

……LS有点可怕

房东的微信LZ看过,就偶尔发一两张花花草草的照片,最多的就是他养的那只垂耳兔,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WB什么的都不知道啊,LZ是在X瓣的租房小组找到他的,他那个账号貌似也就发了个出租房子的主题,没有别的痕迹了……

查IP什么的,虽然技术上可行,感觉有点不太好吧,怎么说也是人家的隐私呢

105L  ---  不会取马甲  ---

 

惊恐】LZ果然……专业的……

106L  ---  OTZ  ---

 

大家好我是房东家的垂耳兔=w=

107L  ---  蹭了蹭房东  ---

 

养兔子的房东……艾玛……我的小心脏有点不太好……

108L  ---  脑补不能停  ---

 

不想动用技术手段的话,查查常用的ID呢?

109L  ---  =。= ---

 

对对对,或者QQ邮箱?或者百度一下手机号码?姓名住址工作单位身份证?有没有替他收过快递留下的快递单?看看上面的TB账户?总有一款适合你!

110L  ---  STK狂魔 ---

 

你们……这种事情上经验很丰富的样子啊

111L ---  掏出了笔记本  ---

 

指了指LSS】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112L ---  楼层微妙 ---

 

总感觉照110的指示做完之后LZ不可自拔地爱上了房东才是神转折

113L ---  = =  ---

 

……110的技能点点的好清奇

114L ---  学习了 ---

 

113L你脑洞怎么开的!?

115L ---  好可怕 ---

 

……果然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116L ---  LZ好自为之吧  ---

 

深沉】我忍不住重新整理了一下

MV圈大手,男,杂CP,因为毕业找工作隐退一年多最近刚回来,高端计算机宅

这设定略眼熟啊……

117L ---  真的不是来扒的  ---

 

110L留步!我想STK一下LZ有什么可以推荐的方法吗!

118L ---  呆萌我的菜  ---

 

117来扒一扒啊好奇LZ的ID好久了不要说话留半截啊QWQ

119L  ---  捉急 ---

 

117L的提示我似乎……

不管怎么说我要先合照留名!!LZ你快出来!!!出来出来啊!!!!

120L ---  如果真的是QWQ  ---

 

TO 110L 多谢提示,查了手机邮箱,结果查到了几个同人本的预订记录,顺便GET了ID,不过看起来都是马甲。

虽然还是没弄清楚是谁,不过至少可以确定真的是圈内了……

不过这样一来就更叵测了啊……LZ都半退一年多了,圈内还能记得LZ的熟人大概也就只有那几个一直有联系的基友了吧,至少LZ能确定房东绝对不在这个范围内啊……

121L ---  不会取马甲  ---

 

……120的召唤术也太神了吧

122L ---  于是到底是谁  ---

 

啊啊啊啊啊!!!!!都让开都让开!!!不要挡着我合照!!!!!!!大大是你吗是你吗!!!!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呜呜呜呜这么久没有白等真是太好惹QAAAAAAAAAAAAAQ

123L ---  死而无憾的120  ---

 

LS你冷静点啊?还没确定真的是呢?

124L ---  同问到底是谁  ---

 

提示到这个份上还看不出来是谁的估计不是新混圈的就是没看过MV的……

如果真是的话,同跪拜

125L ---  老了啊 ---

 

妈呀我!!!被同伴召唤来了这里不行我激动得有点难以自抑TAAAAAT这个语气这个感觉……我知道一定不会错的!!大大你不想暴露身份的话我们一定不会说出来的!!但是我们一直都在等你的!!一直都记得你啊!!!!

126L ---  好激动 ---

 

我好像也猜出来是谁了……

如果房东真是二次元的话……

尼玛换我听到这ID也要疯啊!!!

127L ---   心情复杂 ---

 

所以说……就这么几条捕风捉影的tag你们就确定是谁了?别激动这么早啊都……

128L ---   = =  ---

 

其实就算买过本子,说不定是帮别人买的呢?如果前面说明信片是三次元朋友给的

这个推论成立的话,也很有可能啊?

129L ---  0.0  ---

 

卧槽!

不行……LZ有点不太好……

LZ没忍住用那几个马甲稍微查了一下然后发现……

房东他似乎大概好像也许可能……真的是圈内某个大手的样子……

不行LZ要去缓缓……

130L ---  不会取马甲  ---

=================TBC=================

评论(15)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