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论坛体】二次元的ID被房东发现了对方反应好奇怪心里毛毛的求帮忙分析(1)

……冷静!冷静!之前的坑我会填的!!已经在写了!!

这个是因为上次跟人说完之后就脑洞如泉涌【等等?】总之大概不会太长吧……

……不会太长就是说不会超过20更【

CP是喻肖喻! 

是的没错我已经开始丧心病狂的拆自己的CP了这种“我的二本命这么棒只有大本命才配得上他”的心情你们一定不能懂……

自我感觉有点OOC总之慎入……

下次更新……别问我啥时候

===============================

主题:二次元的ID被房东发现了对方反应好奇怪心里毛毛的求帮忙分析

 

RT

虽然似乎不是什么大事但是LZ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也许是作为一个理工宅揣摩别人想法这方面的技能点没点好,也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决定还是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总之请务必抱着同情的心态看完这个贴,拜托了【合掌

  

前面也说了LZ是个理工宅,业余搞搞视频剪辑什么的,大学的时候混过相关论坛,二次元的基友也不少。……好吧,混论坛的嘛大家都知道的,腐向接受无压力,后来……偶尔也……搞搞产出……但是LZ对灯发誓LZ绝对是直的!!笔直笔直的!!

 当然这不是重点。

LZ去年研究生毕业之后就在大学所在的D市找工作了,家乡不在这边,就一个人漂。D市的房价你们也懂的,作为一个懒得跟中介打交道的死宅,LZ就在网上找了个转租次卧的人,就是现在的房东了。

房东也是个刚毕业的研究生,整租了一间两居室,条件挺不错,而且价格也蛮实惠,据他说是自己搞的价,而且LZ搬过来之后有什么问题都是他跟中介还有原来的房东交涉,有种人际交往技能满点的感觉。其实说这方面LZ也有点羡慕啦……虽然LZ在单位人际关系还算不错,平时跟人打交道也没什么障碍,不过作为一个宅还是不太喜欢跟人面对面交流的感觉,在网上可能会更放得开一些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心态……

咦好像有点跑题?呃……总之因为这边方方面面都很好,房东也很好相处的样子,加上【也许是重点】LZ懒得折腾,就直接签了合同搬过来了。

以上应该是背景……

 

哦哦对似乎应该先说说房东,呃……前面说了房东也是刚刚毕业开始工作,目测是在做文职,长的很清秀的样子,收拾的一丝不苟干净利落的那种,不过貌似比LZ低那么几公分?好吧找回了点自信……这人平时总是笑眯眯的,说话办事都很有分寸,不管什么时候都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大概就是校园小说万人迷男主的那种范儿吧,请大家自行意会一下。

房东为人还是挺亲和的,一般下班回来正好在门厅碰上了他也会主动跟LZ打招呼,有时候饭菜做多了还会叫LZ一起吃什么的,一开始挺不好意思的不过尝过一次之后LZ就……乖乖地投降了……然后作为回报LZ偶尔会帮他买点菜什么的……【捂脸

不过一般来说LZ和房东基本还是各自在自己的卧室里关上门过自己的日子这样吧,顶多就是……邻里关系和睦?大概吧

 

好的到这里背景是真的讲完了。

这次的事情起源于LZ的一个基友给LZ寄东西,结果快递单上直接写了LZ的ID……【跪】明明给过她本名的啊为何要写ID啊!而且写了都没有告诉我!结果今天早上快递送来的时候LZ因为昨天熬夜太晚还在床上纠结着要不要再睡个回笼……然后房东他就去接了门禁电话。

插播一句,LZ家里的门禁电话音量特别大,穿透力特别强,而且正对着LZ的房门,LZ的床头也靠在房门边上……于是LZ毫无障碍地听到快递小哥中气十足地问了一句:“您好!请问XXX在家吗?有他的快递!”

LZ顿时就觉得心情十分复杂……虽然LZ一直觉得自己的ID还……挺酷帅的?但是那种中二气十足的ID放在三次元妥妥儿的要被耻笑到死啊而且对方还是个搞文字工作的简直不能想……

然后LZ就听到房东说:“您说哪位?能重复一下吗?我们这里好像没有这个人。”

……LZ在把东西退回去让基友白花钱和在房东面前破廉耻之间苦苦挣扎了一番,最终还是冲了出去,对一脸困惑的房东说,是我的。

然后,房东就轻飘飘地看了LZ一眼,回头开了门禁,然后转过身来意味深长地看着LZ,一字一顿地说:“XXX,就是你啊。”

……LZ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他当时那个语调那个表情总之……LZ觉得这辈子唯一一次看到类似的表情就是在学医药专业的朋友拿小白鼠做新药试验看着小白鼠症状发作的时候,请原谅LZ一个词汇量贫乏的理工宅,大家自己脑补一下吧。

还好快递小哥跑上来的速度挺快,LZ赶紧结束了和房东那个微妙的眼神的对视转过去签了快递,结果快递小哥还眉飞色舞地看着LZ说哎呀你就是XXX啊身份证拿出来我对一下!……你们这一个两个是要闹哪样!?

送走快递小哥之后LZ就拿着快递盒子关上了门,一回头发现房东还在门厅站着!还是一脸那种意味深长的笑容看着LZ!一副要说话又不说话的样子!LZ于是深呼吸了一下,问他有啥事么?呼当时语气好像还挺镇定的,嗯……

然后房东突然就笑出声了,一副特别开心的样子,说,没有什么事啊,你不回房间吗?

LZ看见他那个表情下意识就是一个冷战,加上暴露了ID的耻感总之……LZ立刻点了点头应了一声就跑回房间了……

这么一回想好像更丢人了啊ry

摸了摸心脏】总之……现在LZ已经冷静下来了……然后(大概是习惯性地)仔细分析了一下这个事,越想越觉得不对。房东那个表情那个态度,很明显不是普通的发现了熟人网络ID的反应,LZ对灯发誓,那个眼神真的有一种下一秒就能从背后摸出两把解剖刀的感觉啊!!虽然LZ表现的很镇定但是内心已经刷过去三个屏的雅蠛蝶了【捂脸

于是……LZ想参考一下广大群众的意见,大家有碰到过类似的情况吗?房东他到底是受到什么刺激了?LZ用不用做点什么?

 

再次合掌】LZ容易偏题无论如何感谢大家看完!

 

0L ---  不会取马甲  ---

 

抢个SF

1L ---  字好多 ---

 

板凳~

2L ---  真的好多 ---

 

看这个字数估计LZ真的是被吓到了……

3L ---  摸摸头 ---

 

先马后看~

4L ---  = =  ---

 

看完第二段最后两句话我就猜到了结局

5L ---  = =  ---

 

好长……留个名先

6L ---  = =  ---

 

5L真是get的一手好重点

7L ---  CP难道是房东  ---

 

居然有人这么快就看完了!?

8L ---  膜拜LS ---

 

…………

 

总之给楼主点个蜡烛先

话说楼主是不是暴露了ID紧张过度了?没有那么凶残的吧……可能只是觉得楼主的ID太中二了和楼主画风严重不一致?

如果是这样的话以后一起吃饭恐怕免不了要被调戏了

24L ---  节哀 ---

 

押五毛,房东二次元认识LZ

25L ---  也许是直觉 ---

 

所以血的教训告诉我们一定要提醒基友给自己寄东西的时候千万不要写ID如果写了就千万别让人看到(哭着)上次我基友给我寄东西写了ID直接寄到单位了啊!单位前台!!简直不敢去上班了……

26L ---  哦多么痛 ---

 

……LZ能不能介绍你房东给我认识一下【认真的脸

27L  ---  求嫁  ---

 

LS+1!!!感觉房东苏力爆表一定不是我一个人的错觉!!!

28L ---  求手机号 ---

 

(¯﹃¯)长得清秀为人亲和会做饭……

29L ---  妈妈这是我男盆友  ---

 

窝巢LS你们能不能矜持点!!而且主题呢!?帮LZ解决问题啊!!

顺便LZ我帮你分析出结果来你能介绍房东给我认识一下吗……

30L ---  _(:з)∠)_  ---

 

总觉得LZ这个描述……多半是跟你有仇……

LZ要不要爆一下ID?搞不好是你的ID引发了房东不好的回忆啥的?

31L ---  0.0  ---

 

……果然妹子们都喜欢房东这种型麽

既然如此LZ考虑考虑我怎么样?

32L  ---  呆萌我的菜  ---

 

感觉LSS有点靠谱

话说LZ你……ID里是不是有CP什么的然后房东发现你拆了或者逆了他?

33L ---  拆逆不能忍  ---

 

顺着LS想想,说不定是有过什么拆了或者逆了人家的产出呢?

34L ---  大手的烦恼  ---

 

喂喂LS这就有点不靠谱了吧,拆逆自己的何必点进去看,看了又何必记恨人家

35L  ---  杂食无压力  ---

 

我说啊LZ和房东不都是男孩子么,男孩子也掐CP麽……LS们想太多了吧……

36L  ---  战得好累  ---

 

35此言差矣!虽然未必记恨人家,但是一个屋檐下的话……CP不同简直不能相处!

37L  ---  舍友拆我CP妈蛋  ---

 

同情LS……每天给舍友卖安利洗脑的我……

38L ---  专业安利 ---

 

所以LZ你什么CP?不对应该说LZ你主要混哪个圈?

39L ---  回归主题 ---

 

弧)

不管怎么说LZ请转告一下你房东有个妹子深深地爱慕着他……

40L ---  QWQ  ---

 

视频剪辑的话……也许是真人CP吧?演员还是什么的?

41L ---  LZ快回来 ---

 

我说你们脑洞是不是太大了……哪那么凑巧正好房东也是混二次元的啦……

42L ---  = =  ---

 

LZ你快想想有没有用这个ID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有没有在游戏里加过人加仇杀?有没有三过谁的情缘?有没有在别人炸真诚的时候站在里面自绝经脉?有没有用召请摔死过师父父?

43L ---  多大仇 ---

 

LS你……一看就被人记过仇……

44L ---  摔死师父屡试不爽  ---

 

我觉得42说的有道理,说不定是欠了人家钱呢LZ你仔细想想?

45L ---  基友欠钱不还  ---

 

41L,不一定吧?不是也有很多用真人素材YY二次元人物的?比如【】啦【】啦还有【】啦……

46L ---  MVer无所不能 ---

 

所以大家都觉得房东是跟LZ有仇么……

不管是哪种貌似LZ未来都会过的很艰难样子……

点个蜡烛吧

47L ---  分析无能 ---

 

既然很好相处的话,不如直接去问问?

48L  --- LZ别怕站起来  ---

 

感觉还是楼主的错觉吧……不过暴露ID确实很ry

49L ---  = =  ---

 

咦你们回复好快LZ就去吃了个晚饭的功夫……稍等啊回复可能要一点时间。

另外,房东自从上午接完门禁电话回了房间之后貌似就没有再出来过,到目前为止LZ还没有再见到他,有点反常……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50L  ---  不会取马甲  ---

==================TBC==============

评论(17)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