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糊個腦洞】聯盟靈異事件簿

你們覺得我是寫呢,還是寫呢,還是就這麼算了呢……


【微草】

刘小别   20:31:22

队长?还没有到门禁时间啊?

高英杰   20:31:22

队长,发生什么事了吗?

许斌  20:31:23

怎么了?你现在在哪儿呢?

柳非  20:31:24

总觉得……一定是我想多了……

王杰希  00:14:41

我在公交车上

看样子好像一时下不去了

刘小别  20:35:11

队长?


【虚空】

“李轩。”吴羽策皱着眉头扫了一眼身后已经停止工作了一整天还没有维修完毕的空调,“你不觉得有点冷么。”

好像为了配合他这话似的,灰白色的窗帘被呼啦一下吹得荡起了老高,李轩侧过头看了一眼:“怎么突然起风了,我去关窗。”说罢站起身走了过去,随手拂开了窗帘——随后便看到了倒映在紧闭的窗户玻璃上自己那张错愕的脸。


【霸图】

张佳乐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这才惊觉原来只是做了个梦而已。他在一片黑暗中长出了一口气,刚要躺下便听得窗外猛地响起一声惊雷,吓得他打了个哆嗦:“怎么又下雨……”他一边念叨着一边抬手去摸床头灯的开关,柜子上的手机就在这时响了起来,屏幕一闪一闪的,正是他单独设的那个来电铃声。“这么晚?”张佳乐有点纳闷地伸手去拿,却在碰到手机的瞬间僵住了。

他分明记得,晚上睡觉之前,自己的手机就已经电量用尽自动关机了。


【蓝雨】

“少天?才回来吗?”喻文州停下步子,对着走廊尽头的人挥了挥手。

“哎?啊队长你怎么没在宿舍啊。”黄少天应了声,小跑了几步过来,“哎麻烦死了总算肯放我回来了我跟你讲……哎走走走回去我再跟你说好渴我要喝水。”

“刚刚在跟谁说话呢?”

“哦,刚刚在大厅碰到个妹子问我水房怎么走,哎说起来那个妹子长得还有点——卧槽不对啊!”黄少天突然停住了话头,一脸惊恐地看向旁边的喻文州。

喻文州眨了眨眼看着他:“这里是我们的宿舍楼啊。”


【雷霆】

“地下二层?”戴妍琦停下了给米修远的胳膊上擦着红药水的手,诧异地看着他,“可是我们的大楼从来就没有过地下室啊?”

“可……可能是我看错了吧……”米修远低着头想了想,“虽然楼道好像都没有见过的样子,不过摔倒的哪里倒是挺眼熟的,好像是个什么仓库?哦对了角落里有一个柜子,上面玻璃碎了,我还担心会不会摔过去划到哪里来着……”

戴妍琦皱着眉头看了他好久,一脸严肃地放下了手里的药棉:“小米,你还是好好回去休息一下吧,那个柜子是我去年和队长副队他们一起搬到顶楼储物室的。”


【轮回】

“孙翔,昨晚怎么上游戏了?”

“啥?我昨晚跟吴启他们去吃饭,回来都十一点了,进宿舍就睡了啊?”

“这样……论坛上有人说在洛兰城看到你了,还贴了合照来着,你去看看?”

“啥时候的事儿啊,我怎么不知道……”

“说是半夜两三点来着……”


【兴欣】

叶修在烟灰缸里灭了烟,神色凝重地看着眼前一反常态的人,隔了一会儿才开了口,一字一顿地问道:“你……到底是谁?”


======================

啊……完全不像靈異故事啊……嗯……家裡好熱……

评论(46)
热度(37)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