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白天睡太久了有点失眠,晚上蛮无聊的,瞎逼逼两句

这个号闲置了有两三年了吧,即使这半年多拿回来用了,也没怎么正经说过话

不过每天都能看到新提示,有人点了小红心啊,有了新的粉丝啊

记得几年前快淡圈的时候还有人黑我不到一千粉也好意思出来讲话,现在看看感觉有点恍若隔世啊233333

有时候也会好奇现在都是些什么人在关注我呀,还是像曾经的那些后来都跟我混熟了的小可爱一样的人吗

毕竟这么久了,圈子也变得不一样了

这几年前后辗转了几个圈子,也乱七八糟的写过点别的东西,但是回想起来还是更怀念在全职的时候,那么多大手那么多朋友,大家嘻嘻哈哈一片欣欣向荣,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比现在好太多啦

这阵子偶尔也好奇去翻翻以前关注的tag,然后又觉得很唏嘘,像是找不回当年的感觉了

啊除了喻黄……喻黄真的还是很多精品的,甚至去年我还收过本子_(:з)∠)_这时候就真的很羡慕,毕竟伞修伞从来就没有过几个我真心能吹得起来的台柱子

很久以前我也是认真说过要写个能拿得出手来的伞修伞之类的话,结果越写越感受到,水平差距,真的是水平差距

有时候被点了小红心,看着自己当年写下的标题,都有点忘了是什么内容,就点进去看一看。意外地发现我以前还是写过一些有趣的东西的啊,虽然也有不少黑历史……当然已经都被我毁尸灭迹了噫嘻嘻嘻嘻

几次三番想过把旧坑填一填,又总觉得脑子里差了点什么

很懊恼

感觉多半还是状态找不回来了的锅

在家养病这一年多,脑子就像废了一样,每天都是乱糟糟一团。偶尔想出来了不错的设定,又总是抓不出精彩的剧情线来,稍微想个开头就想不下去了。而且一打开文档就头晕反胃……

咋办哟,感觉像是没救了啊

但是内心深处又真的是,很想再写点什么

就很矛盾

哎……

要是有可能的话,想至少再写一写远方……虽然现在看来,就停在那好像也不错?毕竟官逼同死……

哎,这么一说,又觉得不知道想做什么啦

不然我,悄咪咪的开个小号去写剑三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闭嘴!

哎哎,开玩笑啦

以后到底会怎么样啊……不知道还能不能再写点东西呢,想念老叶,想念伞哥,想念我的小天使们_(:з)∠)_哎……人生真的很艰难啊……

评论(7)
热度(20)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